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滅蟲 結果共17筆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2024/04/18 08:45
  • 太緊張? 港憂「床蝨」隨南韓旅行帶回 滅蟲藥賣斷貨

    南韓正面臨「床蝨」肆虐,疑似就是經由跨國客貨運傳入,而南韓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地,因此也引起港人恐慌,擔心跨國旅行帶回床蝨,現在甚至出現,除蝨藥斷貨的情況
    2023/11/10 18:29
  • 網傳香港機場快線驚見床蝨!官方回應了 列車將全面高溫清潔

    昨日(9日)網上流傳一張機場快線座位發現昆蟲的照片。港鐵公司回應指,昨晚約9時接到乘客通報,隨即派員上車檢查,未有發現車上類似照片中的昆蟲,不過已即時將該列列車收回車廠作徹底檢查及清潔。有滅蟲專家確認,照片中的昆蟲是床蝨。
    2023/11/10 14:43
  • 南韓驚爆臭蟲危機!行李箱「最容易藏蟲」 專家授3招殲滅

    臭蟲(床蝨)危機由法國及英國傳至韓國,韓國傳媒日前報道,首爾、仁川及大邱地多城市爆發蝨患,情況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包括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等,首爾市政府緊急撥款5億韓元(約1,232萬新台幣)應對。韓國素來是香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有滅蟲專家表示,旅客行李箱上的輪子容易「藏臭蟲」,因此臭蟲絕對有機會隨飛機等交通工具傳至香港。
    2023/11/07 11:04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在家放百隻蟑螂!同住30天可獲近6萬 逾千人蜂擁參加

    明知自己每天與約百隻蟑螂一同生活是什麼感覺?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羅利一間滅蟲公司向一批「勇者」提供約港元1.57萬元(約新台幣59430元),如他們讓公司在其家中將100隻美洲蟑螂放出來的話。
    2022/06/18 11:24
  • 你願意嗎?家中放100隻蟑螂 30天後爽賺5.9萬

    許多人看到蟑螂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亦或是驚慌大叫,但大多數人看到時,都會直接將牠打死或是拿出殺蟲劑狂噴。最近美國有一間除蟲公司,想要測試一項新的滅蟲技術,在網路上發出公告,「如果你家願意放上100隻蟑螂30天,將可獲得2千美元(約5.9萬元新台幣)的報酬」。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2/06/13 20:28
  • 春夏家中現「蟲蟲危機」?遇椿象勿拍打 專家授滅蟲妙招

    踏入春夏季,潮濕加上和暖的天氣,正是昆蟲繁殖的時候。因此,家居會更常出現各種昆蟲,令媽媽十分頭痛!而這些昆蟲除了造成滋擾,讓人看到就不舒服外,更會對傢俱和家人健康帶來影響,因此消滅及驅趕牠們是有必要的!
    2022/05/04 10:28
  • 他一進廁驚見滿間黑噁蟲 網急喊別打:穢物滿天飛

    廁所因為環境潮濕,因此容易孳生蟲類,讓不少人十分頭痛,一名民眾近日發現自家廁所的白牆上佈滿「黑色點點」,遠看原本以為是發霉,沒想到一近看發現是滿滿的黑色小蟲,讓他不禁狂嘔、頭皮發麻,對此有網友驚喊「牠很髒」,並提供解套辦法除掉黑蟲。
    2021/03/09 13:11
  • 新冠肺炎疫情未息 4千億隻蝗蟲近逼大陸邊境

    中國大陸忙著對付新冠肺炎疫情,現在又有另一個大麻煩要處理,來自中東的沙漠蝗蟲大軍壓境,有高達四千億隻蝗蟲入侵印度和巴基斯坦,步步進逼大陸邊境,這一波蝗災如果到6、7月還無法控制,在夏季西南季風作用下,蝗蟲有可能飛向雲南地區。
    2020/02/19 22:50
  • 秋行軍蟲肆虐! 彰縣首度出動「空拍機」噴藥滅蟲

    秋行軍蟲肆虐,為了防治蟲害,彰化縣府,首度出動了空拍機噴藥,在21日前,民眾自主通報,經過判定確定是秋行軍蟲,能領到一萬元獎金,縣府農業處表示,目前通報件數有13件,有6件確定,另外7件排除,等於有6個人,都能領到獎金。
    2019/06/18 23:49
  • 秋行軍蟲快遍布全台 高風險區新制強化防疫

    農委會秋行軍蟲災害應變緊急小組今天公布,綜觀通報及確診案件,迄今作物上累計發現幼蟲39例,幾乎遍布全台,為徹底滅蟲,高風險綠肥及有機田推新制強化防疫。
    2019/06/14 16:13
  • 與這家人同住10年 專家使出這招幫2萬蜜蜂搬家

    密集恐懼者慎入!英國有一家人這10年間,飽受蜜蜂在家中築巢的困擾,多年來求助多間滅蟲公司都未果,直到最近一名滅蟲專家想到用吸塵器吸走蜜蜂,才成功解決這家人的煩惱!
    2019/04/07 22:06
  • 消滅惱人害蟲!超強夏日滅蟲術

    悶熱潮濕的夏季,正是最容易孳生蚊蟲的時候,許多民眾愛用市面上販售的中藥包來防蚊,但是經過實驗後,卻發現中藥包幾乎沒效!籠子裡的蚊子依然十分活躍,再拿出防蟲貼片貼在手上,受試者的手還是被叮的都是包!專家就推薦從日本引進的新一代防蚊片,掛進籠子裡一段時間後,蚊子被成份裡的美特寧給「擊昏」,用溫和的方式取代讓蚊子致死。
    2017/08/03 11:32
  • FOCUS/摧毀病媒蟲類、特殊蛋白質 攻破保護殼

    人類創造出的殺蟲劑,通常不但可以把害蟲給除掉,也會把對生物鍊有利的昆蟲給一起殺了,德國包括「波昂大學」和「萊比錫大學」的研究人員,現在研發出一種新方法,可以讓殺蟲劑只撲殺有害的昆蟲,而秘訣就在於攻擊昆蟲的外殼。
    2016/10/03 21:10
  • 小黑蚊攻台中!站定就被叮 醋+水誘殺

    夏天一到,小黑蚊繁殖快,現在更攻入台中市區,不管草悟道或是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到處都是小黑蚊,5分鐘就能吸引20隻小黑蚊,只要露出皮膚,都躲不過被叮咬成紅豆冰的命運,坊間有人發明出防蚊剋星,只要點亮紫光燈,下方放裝滿自來水的盆子,滴入幾滴天然藥劑,就能藉由昆蟲的趨光性來誘殺小黑蚊。
    2016/05/27 19:15
  • 香蕉驚見毒蜘蛛 婦人搬家急滅蟲

    英國一名婦人到連鎖超商買了一串香蕉,回家之後她發現,香蕉上有幾個小黑點,本來以為是壓傷或發霉,結果小黑點突然跳到地毯上,才發現這些黑點,其實是全世界最毒的巴西蜘蛛,一家四口嚇得暫時跑到旅館住,請清潔公司上門大掃除3天,而賣出毒蜘蛛香蕉的超商,也趕緊道歉,並送上13萬台幣的慰問賠償金。
    2013/11/0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