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滅火器樂團 結果共71筆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1天前
  • 砲轟國慶焰火首度親談 楊大正:這事過去了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日前砲轟台中國慶焰火,引發外界爭論,他12日出席影集入圍金鐘餐會,首度親口談起這件事,楊大正強調他們和警察都不應該被檢討,而該說的都在臉書說得很清楚,只想事情趕快過去。
    2023/10/13 13:37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說好的8點呢?國慶焰火提前20分 線上觀眾傻眼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登場,長達36分鐘的煙火秀,不但是民眾驚呼連連,卻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原來原定八點施放的煙火,先是提前到七點四十就施放,讓不少線上等直播的民眾錯過大半煙火秀,另外負責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臉書痛批,因為車道上站滿人,請員警幫忙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市府表示,因為致詞比表定時間早,為了流程順暢才會提前施放,而演唱團體是因為開進民眾觀賞煙火的車道上,如果為了他們趕走民眾,恐怕也會害他們遭受批評。
    2023/10/11 13:46
  •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2023/10/11 12:25
  • 被中市警嗆聲!滅火器楊大正「沒要抓戰犯」 無奈嘆:蠻荒謬的

    滅火器樂團昨(10)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11)日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稍早楊大正再度發聲,更表示Po文不是要抓戰犯,只是覺得這一切太荒謬。
    2023/10/11 12:24
  • 滅火器怨警未助開道還嗆「誰理你們」 中市警致歉:誤會了

    滅火器樂團昨晚應邀在國慶焰火活動中表演,主唱楊大正事後在個人臉書質疑藝人車道站滿民眾,警察忙著看焰火,拜託警察協助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歉意,並解釋因周遭聲音太大造成誤解。
    2023/10/11 10:35
  • 表演來不及!滅火器請警開道遭回「誰理你」 警:講話比較大聲

    昨(10)日國慶焰火秀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展開,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對此,該區負責的第二警分局聲明,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至於「怒回」一說,則是當時周遭聲音比較大,所以員警聲音比較大聲、造成誤解。
    2023/10/11 10:22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陳其邁應徵滅火器團員!高速青春音樂展 搖滾市長攜學生開唱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舉辦高速青春活動也成為高雄學生音樂盛事,今年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於8月13日於高流舉辦「2023高速青春—音樂展演x產業交流會」活動,市長陳其邁化身rocker現場投遞履歷,由滅火器團員擔任面試官,順利錄取獲一日團員資格,並與學生樂團同台搖滾。
    2023/08/14 10:21
  • 滅火器楊大正淚謝蘇貞昌 同婚合法讓台灣亞洲第1

    滅火器樂團「一生到底」高流演唱會昨晚結束,主唱楊大正在慶功宴受訪時直呼表演完超滿意,更自曝開唱前先被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動哭,謝謝蘇貞昌為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努力。
    2023/08/06 15:06
  •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2023/07/04 18:32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老兵為軍中小姐殉情!楊烈激動憶「馬祖服役」慘痛過往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的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相知相惜,譜出大時代下的艱困虐戀。2020年首演後廣獲好評,今年正式打造大劇場版於5月隆重演出,不但集結音樂劇卡司,還邀請金鐘歌王楊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星光》冠軍方宥心與音樂劇才子姜柏任擔任特別嘉賓,連續4場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
    2023/02/22 10:49
  • 白家綺M字腿脫了!只穿小可愛狂跳 八點檔6女神開口唱網驚:廟會風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神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據主辦單位表示,夢時代現場湧入20萬人觀看。
    2022/12/31 22:51
  • 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今(31)日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 A-Lin壓軸,八三夭倒數後嗨唱。演出嘉賓還有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艾怡良、原子少年金星、Ozone、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高爾宣、文慧如、影子計劃和由八點檔女星組成的限定女團「PT Girls」。
    2022/12/31 19:52
  • 開唱前喊卡!楊大正快篩陽 滅火器演唱會二度延期

    滅火器樂團原訂今晚舉辦「火大啦!∞ LIVE」演唱會,但滅火器今天在臉書表示,主唱楊大正早上COVID-19快篩陽性,演唱會將再延期;經紀公司透露楊大正精神、狀況都好,居家隔離中。
    2022/07/15 16:43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3Q哥跪了喊偶像!柯宇綸合體館長「霸氣金句」網瘋傳 

    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昨(28)日他合體館長(陳之漢)、立委「3Q哥」陳柏惟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直播,期間被館長問到若今天你們非台獨份子,是否會賺很多錢?柯宇綸的回應不僅讓3Q哥跪了,也在網上被瘋傳。
    2021/06/29 17:44
  • 超熱血!職棒應援主題曲登場! 新球季選手、球迷一起嗨

    中華職棒各隊紛紛推出應援主題曲,滅火器樂團睽違合作2年再度為樂天桃猿打造全新曲風,中信兄弟球員們輪流演唱《一心兄弟》,還有富邦悍將《FIGHTON》,要跟球迷們一起嗨,迎接新球季。
    2021/03/26 19:22
  • 安迪兒子新歌唱4語 日傳奇歌手越洋跨刀

    台灣的樂壇挑戰新意,除了追求旋律創新,還積極跨出台灣和日本歌手合作。像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Trash主唱阿夜,還有滅火器樂團都和日本藝人合唱,一首歌出現中、日、英三種語言。
    2021/01/04 17:17
  • 「滅火器」20周年演唱! 防疫從嚴全程戴罩

    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讓各地防疫措施再升級,晚間滅火器樂團在高雄碼頭舉辦20周年演唱會,剛好碰到非常時期,一度擔心會取消,但還好最後如期舉行,現場衛生局、警局也派人到場緊盯,防疫從嚴加強巡視取締。
    2020/12/26 22:28
  • 港警捕黎智英引關注 滅火器::不敢跟林夕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引發國際關注。台灣演藝圈內關心時事議題的滅火器樂團,去年發行的歌曲《雙城記》,跟香港作詞人林夕合作,大方表態「反港警」。談到香港的動盪不安,楊大正透露,好一陣子不敢跟林夕討論政局,就怕他心情受到影響,連帶讓身體狀況變差。
    2020/08/1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