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滅火器主唱 結果共10筆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終於入圍金鐘男配角!楊大正演了10幾年 鬆吐「真實心聲」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下午盛大公布,這次名單相當精采,每一組都堪稱是死亡之組,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起角逐,而身為滅火器主唱的楊大正,這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4 17:03
  • 舒米恩、滅火器日本開唱!聞台灣地震超錯愕 觀眾落淚幫集氣

    台東昨天(18日)強震,同一天,像是歌手舒米恩、樂團滅火器都在日本東京的「TaiwanPlus2022」活動表演,得知地震後看到畫面不敢置信。除了舒米恩下台後緊急打電話回家鄉台東,確認家人平安無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也在台上告知觀眾地震消息,還有不少人當場落淚。
    2022/09/19 14:49
  • 接種高端48小時 男星揭身體反應:懷疑被打食鹽水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首度開放接種,除了政壇之外,演藝圈中焦糖哥哥(陳嘉行)、陳珊妮、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等藝人陸續接種高端疫苗,由選秀節目《快樂星期天》出道的楊程鈞25日也分享施打48小時身體狀況。
    2021/08/26 23:39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滅火器大港開唱飆粗口 北市禁補助樂團罵髒話

    自2006年開始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日前宣布停辦,各界一片譁然,如今話題繼續延燒。今(23日)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市議會質詢文化局時,針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3月在演唱會上怒嗆三字經的表演影片,要求未來北市府補助或招標活動合約,必須加註不違反善良風俗、涉及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文化局長當場允諾。
    2019/09/23 18:40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快訊/公視董事審查會議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未通過

    第6屆公視董事會審查會議,由立法院包含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及親民黨等各黨團推薦的15位審查委員進行審查工作,最後結果只有11名董事通過審查,而其中滅火器樂團的楊大正原先可望接替五月天阿信,但最後沒通過審查,而整體也未達法定人數,文化部必須進行至少6名的補提名。
    2016/07/22 18:22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交往9年分開 滅火器主唱老婆PO文認出櫃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音樂創作人鄭宜農在2013年底結婚, 被許多網友封為搖滾佳偶,但今晚鄭宜農卻在臉書PO文,表示交往近九年的時間,雖然深深愛著大正的靈魂,但喜歡的,是女生身體,坦承出櫃,並將結婚照換成彩虹底色,此文一出,獲得網友一致支持。
    2016/01/03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