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溺水 結果共2,088筆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1天前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賞櫻拍照失足 夫妻同遊75歲婦杉林溪溺水

    南投杉林溪,中午發生遊客落水意外,一對老夫妻攜手賞花,75歲阿嬤疑似拍照時,不小心失足落水,緊急時刻,岸上兩名外籍移工,跳下去人,但是拉上岸時,婦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之後沒能回來。
    2024/03/03 19:10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近日降溫颳風,海邊出現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因其外型又稱「陰莖魚」(penis fish),由於謠傳其具有壯陽功效價格不斐,許多民眾冒風浪前往打撈,因此傳出多起溺水事件。
    2024/02/25 12:07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4/02/19 14:11
  • 峇里島中國遊客事故死傷頻傳 陸使館3度發聲明警示

    在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等印尼熱門觀光地,近期發生多起涉及中國旅客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件,造成多名遊客受傷甚至喪命。對此,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日前再次發表聲明,這也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提醒,呼籲計劃到訪印尼的中國遊客,特別是有意前往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的人,要避免駕駛沒有牌照的機動車輛,防止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2024/02/16 09:56
  • 宜蘭頭城潛水失蹤溺水1夜 海巡今尋獲男原住民屍體

    宜蘭頭城石城近岸昨(31)日發生一名59歲萬姓原住民潛水失蹤,海巡署立即派員協尋,於今日11時40分尋獲其屍體,全程由家屬及友人陪同,後續交由警政單位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2024/02/01 13:13
  • 嚇傻了?撞倒女騎士 男竟跑百米跳蓮池潭險溺斃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機車擦撞,結果肇事騎士跑了,但沒多久就有人獲報附近有民眾落水,員警趕到現場救人才發現,居然是大家正在尋找的肇逃騎士,原來他以為撞死了人,嚇到跳蓮池潭,還差點溺水丟了小命。
    2024/01/29 18:49
  • 台灣旅澳街頭藝人「雪梨氣球人」潛水溺斃! 友悲痛證實

    來自台灣、被稱為「雪梨氣球人」的街頭藝人Vincent Huang旅居澳洲,他時常在雪梨市中心的街道上表演,他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就是以藍色的巨大氣球將身體包裹住,隨著音樂擺動。然而澳洲媒體證實,日前Vincent Huang至塔斯馬尼亞潛水時發生意外,不幸溺水身亡,朋友紛紛對此表示哀悼。
    2024/01/22 10:50
  • 關廟秋澄水湖七旬男落水 民眾見機車「停太久」驚覺有異

    關廟今(20)日事故多!上午才發生火警,同一時間關廟區松腳里的「秋澄水湖」又驚傳有人落水,警消於上午8時45分接獲通報,並出動6車10人前往搜救,並於9時17分發現溺水者,並將其帶上岸,據了解死者為76歲謝姓男子,被找到時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詳細落水原因不明,經過家人指認後確認死者身分,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查處中。
    2024/01/20 14:41
  • 老漁民獨自捕烏魚 疑遭漁網纏住落海溺水

    苗栗一名78歲老先生,獨自到海邊捕烏魚,疑似遭漁網纏住,漲潮落海溺水,家人等不到他回來,到海邊尋找,發現趴在離海50公尺處,報案協助,仍然無法挽回。
    2024/01/05 12:56
  • 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20多歲中國大陸網紅「歐可愛」擁有可愛臉蛋,個性率真,在抖音坐擁103萬粉絲。沒想到,昨(1)日傳出已於上月底車禍溺水身亡。有網友發現,1個月前她才向粉絲開玩笑說自己「睡海裡」,如今卻一語成讖。
    2024/01/02 08:25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台中七旬翁海釣遭巨浪捲走 「衝到沙灘上」搶救半小時不治

    今(14)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溺水事件,70歲的楊姓老翁和范姓友人在岸上釣魚,突然海面上的滾滾長浪襲來,當場將楊翁捲進海裡,范男看了當場嚇傻,緊急報案協助,經海巡人員的搜救,將楊翁拖上岸,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
    2023/12/14 12:59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快訊/一日兩起!高雄愛河再傳民眾溺水 男救起已無呼吸心跳

    高雄愛河今(6)日上午7時許傳出一名9旬老婦落水身亡事件,未料下午2點48分許,警消又接獲溺水報案,不過男子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後續將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調查釐清。
    2023/12/06 16:27
  • 花蓮鹽寮男遊客玩水「沒穿救生衣」溺水失聯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花蓮鹽寮水域昨(2)日發生溺水失聯意外,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與孩子及友人到鹽寮岸邊玩水,沒想到其他幾人上岸時,卻不見郭男的蹤影,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報案,海巡署及空勤總隊出動海巡艦及黑鷹直升機,但仍尋獲未果,今日一早持續搜索中。
    2023/12/03 11:06
  •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2023/11/09 10:03
  • 快訊/基隆港1工人自「10樓高橋式機」墜海 送醫不治

    基隆港溪18號碼頭,昨(6)日中午時,一名45歲楊姓工人在約10層樓高的橋式機上進行除鏽作業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墜海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救起並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今日基隆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楊男死因為高處墜落導致兩側肋骨骨折,溺水身亡。
    2023/11/07 13:55
  • 游到一半快到終點「失去反應」 澳鐵人三項驚傳參賽者身亡

    本月5日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舉辦的「努沙鐵人3項大賽」(Noosa Triathlon)驚傳運動員溺水身亡,賽事主辦方表示這名參賽者在游泳項目快抵達終點時「毫無反應」,其他參賽者和救援人員意識到狀況不對隨即將他救起但為時已晚,至於死亡相關細節將須等待驗屍報告才能釐清。
    2023/11/0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