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溺斃 結果共2,145筆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1天前
  • 死前掙扎20分鐘!1歲孫頭泡水桶亡 陸奶奶「走過10次沒看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小男孩在院子裡玩耍時,不小心掉進水桶裡,頭朝下長達20分鐘,最後不幸溺斃。最離譜的是,小男孩的奶奶其實就在事發現場,來回走動十幾趟都沒發現孫子出事,忙著工作的媽媽得知消息後,崩潰不已。
    2024/04/04 11:24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15歲少年戲水溺斃 家屬跪求奇蹟仍落空

    台東一名15歲少年跟6名朋友,到海邊戲水,疑似腳抽筋溺水,同學試圖救人還是沒辦法,趕緊報警,警消最後在出海口找到人,但救起來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到噩耗衝到醫院,跪在地上痛哭。
    2024/04/01 13:15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悚!去年鬼月報案救回落水女 嘉義婦離奇「同地點溺斃」

    嘉義市53歲楊姓女子去年在蘭潭溢流道聽到女子呼救後報案,讓她獲救,但楊女29日卻在同處為搶救愛犬落入集水區,被打撈上岸送醫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4/03/30 16:26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2024/03/27 20:06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快訊/駕車衝南寮漁港淹死老母 軍人涉弒母罪遭聲押

    昨(24)日中午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連人帶車墜入海中,副駕駛座戴姓老母受困在車內不幸溺斃,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稱,黃母其實沒有失智。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確認黃母為生前落水溺斃,由於未留遺書,生前也未曾表明輕生意圖,晚間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3/25 23:37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2024/02/29 12:21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2024/02/26 18:09
  • 陸船翻覆!陸團抵金門「閉門協商」2度破局 海巡副署長再密談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跨越台海界線、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蛇行拒檢,最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3)日第二批陸團代表也抵達金門與海巡署官員協商,但仍無法取得共識,今日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多名相關人員再次前往進行第3次閉門協商。
    2024/02/24 12:02
  • 陸海生館「潛水員水底溺斃」 圍觀民眾嚇傻:以為是假人

    中國鄭州有間海生館日前驚傳死亡意外,有名潛水員在工作途中溺水、無意識地沉入水底,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假人,其他工作人員直到10分鐘左右後才意識到事情不對勁,趕緊將這名潛水員救起但為時已晚,且館方事後的態度似乎想撇清責任,令網友憤怒不已。
    2024/02/23 10:11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