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溫馨接送 結果共77筆

  • 年下戀玩完!胡瓜爆「極度不耐」回歸丁柔安 懶理熊霓名花有主

    64歲的胡瓜去年被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曖昧,過從甚密到一度造成他與丁柔安夫妻失和,但這延續半年的「熊霓亂瓜」劇情即將劃下句點。本刊掌握其實熊霓早跟補教名人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祕戀至今將近4個月,也直擊到這對情侶溫馨接送畫面,可見熊霓與胡瓜、江大成的時間點有所重疊。事後知情的胡瓜也對熊霓的種種早已極度不耐,未來不願再跟她有所瓜葛。
    2024/01/24 07:24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蜜接送:磨合中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婚姻,才恢復單身8個月的她,近日被週刊直擊身邊早已有了鮮肉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雙方還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戀情。
    2023/11/08 10:18
  • 離婚8個月!小甜甜火速爆新歡「當街指交肉纏」直奔香閨極樂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沒想到才恢單8個月,近日小甜甜被直擊身邊早已有了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還和她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
    2023/11/08 07:50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台中限定六都唯一提供 「會考專車」溫馨接送

    今天明天兩天,是國三學生重要的日子,國中會考。台中市政府服務學子跟家長,開啟「會考專車」,270車次的專車,溫馨接送。
    2023/05/20 14:45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54
  • 台中市防疫車隊功成身退 盧市長:由衷感謝防疫英雄

    3年來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包含輕症確診者免隔離、免通報等防疫措施3月20日鬆綁,台中市防疫車隊也功成身退停止服務,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防疫車隊量能最高曾到每日153輛,109年3月成立後,累計載送服務共6萬1,292趟次,防疫英雄在疫情嚴峻時挺身而出,提供溫馨接送情,「感謝!有您們真好!」。
    2023/03/30 12:00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神驚爆「開她車載女星」香閨過夜

    凱渥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原本和師妹女友蔚葒縈(舊藝名鄒寧恩)交往近5年,然而去年(2022)卻被拍到開著女友的車,溫馨接送女星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儘管龍語申強調與蔚葒縈已分手,但疑似無縫接軌,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週刊又發現龍語申和何依霈不僅穿戴情侶同款,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感情似穩定發展中。
    2023/02/15 10:54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2022/10/24 14:40
  • 解決「鐵路中斷不便」台東TTGO接駁車試行 80人體驗

    台鐵玉里到富里站間因地震中斷,民眾往來不便,台東縣政府今天試行「TTGO花東溫馨接送預約媒合服務」專案,供台東轉運站與玉里火車站各一趟次專車接駁,約80人預約體驗。
    2022/10/10 15:51
  • 昔靠女友借錢度日!本土劇男星驚爆「開她車載女星」同進飯店

    模特出身的38歲男星龍語申(舊藝名陳禕倫),2016年憑著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成名,先前參演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顛覆性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近期他和女星何依霈在本土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夫妻,怎料如今遭爆疑似戲外也有曖昧,龍語申被直擊開著5年女友的車,溫馨接送何依霈更投宿同間飯店,關係啟人疑竇。
    2022/09/28 08:21
  • 祕戀3年不藏了!任容萱「慶生甜吻男友林柏澍」 經紀人證實了

    女星任容萱2020年曾被拍到,和前凱渥男模林柏澍上演溫馨接送情,互動親密,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對於這段感情小心翼翼,不過近日在男方生日派對上,兩人在親友起鬨下甜蜜接吻,畫面流出後也讓這段戀情終於曝光。 
    2022/07/11 17:42
  • 假戲真做?林萱瑜曬Junior貼頭合照 粉絲驚呼好配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的她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然而不只戲內,2人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雖2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不過,林萱瑜日前度過31歲生日,曬出Junior與吳婉君幫她慶生的照片,其中她與Junior親密「頭貼頭」,讓粉絲直呼「幸福的一對CP」、「好配」,打趣問2人「要結婚了嗎?」
    2022/06/15 15:41
  • 內褲破了也不丟!女星怨尪「省過頭」 人夫2招化解衝突

    藝人小Call(郭怡伶)2018年與交往僅3個月的圈外人,來自香港的「寶先生」閃電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儘管老公對她疼愛有加,總是溫馨接送情,但她始終受不了對方太過節儉的個性,小至內褲穿到破了都不丟,大到高級餐廳慶祝結婚周年,卻嫌紅酒一杯250元太貴,種種節省的作為都使她感到相當困擾。
    2022/03/25 15:30
  • 失婚2年戀情又告吹!何妤玟「合體寶馬男舒壓」發聲了

    45歲女星何妤玟前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火速又和「大仁哥」好友、男團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只是僅維持1年就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有媒體拍到一名知名製作人開著寶馬溫馨接送何妤玟,一起按摩舒壓約會,對此,何妤玟親解兩人關係。
    2022/03/24 08:27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 周曉涵戲裡被梁瀚名瘋狂追求 自爆現實生活遇「暖男對象」

    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美女教師伍佳麗,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在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除了溫馨接送,還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家教非常好就跟梁瀚名的角色一樣,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
    2022/02/24 14:28
  • Lulu驚傳分手洗衣店金孫男友? 感情現狀自曝「單身豬隊友」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去年7月遭直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十指緊扣漫步在淡水河岸,畫面太美閃瞎眾人,去年底也被直擊溫馨接送情。但今(23)日Lulu出席活動被問到戀情時,表情卻180度大轉變,先說自己是「單身豬隊友」,被問到是否目前已單身時,又尷尬不願正面回應,疑似感情出現問題。
    2022/02/23 15:09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被爆密戀「最美博士」許藍方!王少偉親口回應了

    44歲男星王少偉自稱已單身10年,近期卻被拍到與37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共進晚餐,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今(9)日王少偉出席記者會時,不免俗被問到「是否已脫單」?對此王少偉則澄清:「就是很聊得來得朋友,也沒有回到『香閨』,請大家不要過度誤解。」
    2021/12/09 11:39
  • 認愛半年情更濃! Lulu深夜「緊勾張瑞夫」回愛巢

    女星Lulu(黃路梓茵)在今(2021)年7月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兩人近日被週刊捕捉到溫馨接送的畫面,張瑞夫不僅前往超市購買家居用品,還溫馨接送Lulu,最後更親暱的一同回到Lulu家。
    2021/12/07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