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溫紳 結果共10筆

  • 環保署長赴宴啖魚翅 李應元:一度猶豫

    環保署長李應元,因為友人也是媒體人的溫紳臉書po文,意外被環團抓包大啖魚翅,對此李應元坦言確實有把魚翅吞下肚,但他是受邀出席友人聚會,因為自己已遲到,也怕現場推辭不吃會讓主人為難,所以還是吃了,不過他也說在吃之前,他有猶豫一下,未來他會更警惕自己,拒吃魚翅。
    2017/04/10 18:07
  • 環保署長吃魚翅遭諷 李應元:檢討改進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證實,昨天中午與媒體人蔡漢勳(溫紳)聚餐時,確實吃了魚翅,他會檢討改進,不管是他或是他家人未來都不會去點及吃魚翅。
    2017/04/10 11:10
  • 批洪秀柱「扼殺言論自由」 溫紳聲明全文

    今天(24日)早上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針對名嘴溫紳在節目上指稱洪父是「抓耙子」,決定向溫紳提告以捍衛父親清白;而稍早溫紳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洪秀柱的提告行為,是「扼殺言論自由」,相信憲法會捍衛他的言論自由。
    2015/06/24 18:37
  • 「父遭凌辱、盼停止殘忍言論!」 洪秀柱提告聲明全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深陷學歷造假風波!今天中午由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楊永明教授主持,找來當年和洪秀柱一起在杜魯門大學修習教育在職班的同班同學─「台灣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教授,說明求學過程。另外,名嘴溫紳在電視上攻擊洪秀柱父親是「抓耙子」,今天(24日)中午12點半,洪秀柱競選辦公室委任律師也提出兩點告訴,一、針對學歷不實指控,對周玉蔻小姐、壹週刊,依刑法加重誹謗罪提告;二、名嘴溫紳在節目上,公開指責洪父是「抓耙子」,洪秀柱為捍衛父親清白,也對其提告。
    2015/06/24 14:11
  • 不捨父遭指「爪耙子」洪喊告 點名溫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素有小辣椒稱號,嗆辣的她(23日)晚間卻在廣播節目上哽咽了!她聊到最近有政論節目批評白色恐怖受難的父親洪子瑜,在自白書寫下「受人利用」被形容是「爪耙子」,洪秀柱無法接受認為糟蹋她父親非常不道德要提告,對象點名名嘴溫紳。
    2015/06/23 23:48
  • 非權貴?補教名師勞乃慧 嫁前聯勤司令子

    昨日(4/9)勞家人的道歉記者會中,因為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說自己並非權貴,意外讓自己也成為焦點,媒體人溫紳就表示,勞乃慧的夫婿也是軍界中的權貴,她的公公就是前聯勤總司令丁之發,而在補教界縱橫10多年的勞乃慧,也因為小有名氣,加上出書,月收入至少上看20萬
    2015/04/10 12:42
  • 試吃的較甜? 名嘴:糖精抹刀切西瓜

    在店頭試吃的西瓜,總是比買回家的甜嗎?名嘴溫紳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自己曾看到水果攤老闆用沾了糖精的抹布擦刀子,再用這把刀切水果給消費者試吃,實際走訪溫紳口中水果攤的地點,原本五家水果攤只剩一家,業者自清,絕對沒有使用糖精,市府抽查都合格,再向溫紳查證,他堅持他的說法,證據部分則是無法交代。
    2013/06/03 20:03
  • 向連戰道歉 法院代周玉蔻、溫紳登報

    作家溫紳在著作中影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到瑞士盧加諾洗錢,並和媒體人周玉蔻一起在電視節目上評論,當時連戰提告,法院三審定讞,判決溫紳和周玉蔻必須登報道歉;但2人始終沒有刊登,連戰方面聲請法院「代為履行」,獲得法院裁准,將代替2人在6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執行費用高達930萬,法院將請2人支付。
    2009/01/08 13:48
  • 〈獨家〉胡志強澄清:2000連戰未去過盧加諾

    究竟國民黨主席連戰在2000年到2003三年間,為何要三度前往被譽為是有「洗錢天堂」稱號的瑞士盧加諾?是否如作家溫紳書中所說的涉嫌洗錢?其中,在2000年也參加這場歐洲旅行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仔細回憶當年行程,到底連戰去做了些什麼事?來聽他怎麼說!
    2004/06/15 23:07
  • 連戰告周玉蔻 泛綠民眾國民黨嗆聲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因為在電視上討論,國民黨主席連戰到瑞士盧加諾洗錢,遭連戰控告「誹謗」,周玉蔻今天表示,她是根據作者「溫紳」寫的「誰背叛了國家」這本書,做出這樣「合理的懷疑」,如今惹上官司,周玉蔻質疑,是因為選前國民黨邀她站台被拒絕,才會對她挾怨報復!對於周玉蔻的說法,國民黨表示,已經訴諸法律,不再作回應!
    2004/06/1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