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結果共3筆

  • 溫士頓眼藥膏「顏色異常」 食藥署追加回收

    溫士頓眼藥膏又出包?!一月才剛因為顏色異常,被食藥署要求回收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擴大檢查後,又發現因為主成分不足,導致顏色不對勁,1日這天再度回收1萬2千支,同時廠商得暫停生產,交出調查報告,待食藥署釐清,若涉及「劣藥」,最重罰5千萬!
    2022/03/02 13:52
  • 快檢查!「這支眼藥膏」檢驗又出狀況 食藥署再回收逾萬支

    食藥署今(1)日公布藥品回收,包括溫士頓醫藥公司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Tetracycline Ophthalmic Ointment“Winston”」以及台裕化學製藥廠公司的「台裕久克坦注射液(硫辛酸)THIOCTAN INJECTION (THIOCTIC ACID) "TAI YU”」兩項藥品各一個批號都要進行回收。食藥署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表示,「溫士頓眼藥膏」在一月時候就曾因為有變色狀況回收兩萬四千支,這一次廠商擴大檢查後,發現還有一批顏色異常,同時主成份含量不足。
    2022/03/01 10:39
  • 快檢查手邊眼藥膏! 「這支藥膏」有變色狀況緊急回收

    食藥署今(21)日早上發布藥品回收,針對「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Tetracycline Ophthalmic Ointment“Winston”」兩個批號一共兩萬四千支的藥膏啟動回收。
    2022/01/21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