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溫士頓 結果共9筆

  •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2023/07/04 14:03
  • 溫士頓眼藥膏「顏色異常」 食藥署追加回收

    溫士頓眼藥膏又出包?!一月才剛因為顏色異常,被食藥署要求回收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擴大檢查後,又發現因為主成分不足,導致顏色不對勁,1日這天再度回收1萬2千支,同時廠商得暫停生產,交出調查報告,待食藥署釐清,若涉及「劣藥」,最重罰5千萬!
    2022/03/02 13:52
  • 快檢查!「這支眼藥膏」檢驗又出狀況 食藥署再回收逾萬支

    食藥署今(1)日公布藥品回收,包括溫士頓醫藥公司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Tetracycline Ophthalmic Ointment“Winston”」以及台裕化學製藥廠公司的「台裕久克坦注射液(硫辛酸)THIOCTAN INJECTION (THIOCTIC ACID) "TAI YU”」兩項藥品各一個批號都要進行回收。食藥署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表示,「溫士頓眼藥膏」在一月時候就曾因為有變色狀況回收兩萬四千支,這一次廠商擴大檢查後,發現還有一批顏色異常,同時主成份含量不足。
    2022/03/01 10:39
  • 快檢查手邊眼藥膏! 「這支藥膏」有變色狀況緊急回收

    食藥署今(21)日早上發布藥品回收,針對「溫士頓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的「“溫士頓”鹽酸四環素眼藥膏 Tetracycline Ophthalmic Ointment“Winston”」兩個批號一共兩萬四千支的藥膏啟動回收。
    2022/01/21 10:35
  • 避孕藥「溫不妊」主成分不足 300萬顆即起回收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藥品回收警訊,溫士頓醫藥公司生產的避孕藥「溫不妊T/28膜衣錠」,部分批號在安定性試驗中發現主成分不足,恐影響避孕效果,4批次、約300萬顆即起回收。
    2021/12/22 13:11
  • 快訊/會懷孕! 避孕藥成分不足「回收300萬顆」

    口服避孕藥「『溫士頓』溫不妊T/28膜衣錠」廠商發現藥品於效期內主成分不足,擔心影響避孕效果,衛福部食藥署要求回收四批號、共300萬顆,回收作業應於明年1月14日前完成,否則將依藥事法開罰新台幣20至500萬元。
    2021/12/22 12:10
  • 「這款」口服避孕藥含量不足 恐影響效果回收三百萬顆

    食藥署今(22)日公布口服避孕藥「“溫士頓”溫不妊T/28膜衣錠WINSTOP T/28 F.C.TABLETS “WINSTON”」四個批號要求在明年1月14日前回收下架,原因是因為這四匹號安定性試驗發現主成份已經偏離原核准規格,含量低於90%,恐影響避孕效果。
    2021/12/22 10:43
  • 溫士頓眼藥水驗出散瞳劑 4.3萬瓶急回收

    用於治療眼瞼炎、結膜炎、角膜炎的處方眼藥水「溫士頓好視多眼用懸浮液1公絲/公撮」,竟驗出含散瞳劑成分,使用後恐出現畏光、視力模糊情形,食藥署今宣布回收4.3萬瓶眼藥水。
    2018/09/14 15:10
  • 燙傷藥膏用量大!生產線加班 日產300公斤

    受到粉塵爆炸受到燒燙傷的人數眾多,需要不斷的換藥,國內幾家生產燒燙傷藥膏的藥廠,包括溫士頓、榮民製藥等等,全部動員加班生產,將每日產量提高到300公斤,應付傷患的需求。
    2015/07/0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