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溪州鄉 結果共60筆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斗六鄉親嗨翻!白沙屯媽駐駕「榴中福德宮」 明清晨5點起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白沙屯拱天宮文化組洪建華組長表示,99.9%的香燈腳沒有聽過白沙屯媽祖進香曾經到過斗六,如果有真的是破天荒的驚喜了。另外,白沙屯媽祖今晚駐駕在斗六榴中福德宮,明天清晨5點起駕,往北港徒步進香。
    2024/03/21 16:27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歷史新篇章!白沙屯媽祖走彰雲大橋抵雲林 鄉親感動喊:請假接駕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預計今天就會抵達雲林,早上近10點媽祖還在二水鄉,若往南走就可能在中午前到雲林縣林內鄉;若往「濁水溪北岸產業道路」往溪州鄉的方向,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就在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準備接駕」。
    2024/03/21 10:28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彰化驚傳情殺!男芭樂園「狠砍女友逾20刀」 送醫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驚傳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今(7日)趁鄭女獨自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小弟壓制鄭女更綑綁其手腳,隨後持西瓜刀猛砍逾20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逮捕賴男與其小弟,目前正在訊問中。
    2023/12/07 22:16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彰化工廠大火燒到豬舍 孕豬斷氣、1500頭險成「烤乳豬」

    昨(28)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沙發工廠竄出濃濃黑煙,現場為鐵皮搭建成的工廠,大約800平方公尺,濃煙密布,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在11點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隔壁剛好是養豬場,豬隻被散出的熱氣嚇壞,豬農也擔心牠們會變成烤豬,趕緊將豬隻趕往一旁,但仍有大約10隻不幸被熱死,還有一頭懷孕母豬斷氣,讓豬農相當難過。
    2023/08/29 17:34
  • 這款外甥?偷舅舅車變賣買毒 「手臂插針」吸到昏迷

    本月25日上午6點多,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竟然偷舅舅的車,準備要開去台中變賣來買毒,結果舅舅起床後以為遭他人竊走,憤而報警,結果警方在國道附近發現這輛車,且陳男「手臂插針」昏迷在車內,疑似吸毒後身體不舒服,警方先將其送醫後,發現其為通緝犯身分,將陳男移送法辦。 ​​​​​​​
    2023/08/29 17:09
  • 彰化溪州大橋火燒車 現場驚見一具焦屍

    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一段溪州大橋今(2)日上午11時47分發現一起火燒車事故,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研判該起火警發生在1、2天前,車內還發現一具焦屍,死者為一名64歲鍾姓男子,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2 14:28
  • 輕航機墜毀2死 54歲空軍退役教官曾飛過F16、IDF

    今(16)日下午3點20分,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包括54歲教官林國裕教官以及18歲的日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身亡。其中教官林國裕空軍上校退伍,曾經飛過F16和IDF經國號戰機,三個月前才接受過TVBS採訪,看到他專業的一面,到底為何出意外,得要進一步的鑑定。
    2023/03/16 17:42
  • 現場照曝!彰化輕航機墜毀 機師和18歲日籍學生兩死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的意外,全面冒煙燃燒,據了解,現場有2人死亡,目前消防局已派員過去搶救,該地屬於成功派出所轄區,該所所長正在現場了解狀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16 16:15
  • 吊照終身不能考!男酒駕11次學不乖 房被法拍才繳罰款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有一名57歲的鄭姓男子,因有高達至少11次的酒駕紀錄,挨罰18萬,且「吊銷駕照且終身不能考領」, 鄭男卻拒繳罰款,且因其犯行涉及《刑法》,因此被判刑坐牢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查封其在溪州鄉和二水鄉的房地產,鄭男出獄後,還是沒有繳,直到真的要被「法拍」,他才將罰款全清償。
    2023/01/18 12:20
  • 溪州農會賣槍械?「每枝三千」民眾驚 北斗警方解答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中,發布一張照片,圖中的背景是溪州鄉農會,上面的跑馬燈寫著「各式槍砲,每枝新台幣三千元」,被民眾捕捉到,進而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北斗警分局解答,表示純屬誤會,這是警方拜託農會幫忙宣導,全文是「其他可發射金屬或子彈具有殺傷力之各式槍砲:每枝新臺幣三千元」,鼓勵民眾能主動將槍械繳回來。
    2022/11/04 18:22
  • 男童疑水圳戲水!下秒突「放水」遭沖走溺斃 遺體卡閘門

    昨(22)日晚上7點41分,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兒童溺斃的案件,一名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弟到莿仔埤圳,疑似戲水,卻遇到水利會開啟水門放水,男童疑似遭到沖走而溺斃,警消人員和村民獲報後,徹夜尋找男童,卻在下游處,發現陳小弟卡在水閘門處,並失去呼吸心跳。
    2022/09/23 11:33
  • 溪州參選人楊金源 住宅BB槍案竟是侄子惹禍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住處前的車輛遭人用BB槍射擊,警方調查發現,是楊金源侄子的車,稍早警方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和爆發恩怨。
    2022/09/10 19:32
  • 彰化鄉長參選人家中傳槍響!歹徒闖入掃射 車留7彈孔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驚傳槍響,今(10)日上午一名男子騎車到陳金源家中,突然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開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車輛留有7處彈孔,一旁也出現多顆BB彈,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犯,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10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