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溪州公園 結果共18筆

  • 詩情畫意!落羽松加造景 復古裝扮拍美照

    秋冬許多樹葉逐漸轉紅,其中,近年來很熱門的落羽松,有別於一般樹木,筆直高聳的樹幹排列在一起,讓人感覺身處異國。全台各地都能欣賞到,不過桃園知名的踩點秘境,就有七到八個,有的搭配人造小橋、有的種植在水岸旁,還有一些甚至是整排林道,各式各樣的落羽松秘境,讓遊客有更多出遊選擇。
    2024/02/10 13:59
  • 沉浸式體驗!遊湖船賞石門水庫 青山綠水相伴

    桃園知名景點石門水庫,其實有許多玩法,有些遊客喜歡搭乘遊湖船,沉浸式體驗湖光山色,也可以換個角度,從觀洪平台俯瞰整個水庫,而喜歡花草的朋友,旁邊的溪州公園,可以散步欣賞橘紅楓葉飄落,隨著季節變化,槭林公園的梅花,也接力盛開,一天之內享受不同體驗。
    2024/02/09 13:19
  • 春節首選 花在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30)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24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各級民代、與會貴賓一同揭幕活動亮點。王縣長表示,春節首選就在「2024花在彰化」!將於大年初一至十六(國曆2月10日至2月25日)在溪州公園隆重登場,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今年以「彰化百寶城」為活動主題,邀請全國民眾新春期間前來彰化,白天賞花、晚上賞燈,賞花漫遊、尋寶、吃美食。除了溪州公園花在彰化之外,還有許多能走、能玩的地方,包括品嘗溪州、溪湖的羊肉,北斗吃肉圓、到奠安宮拜拜求福氣,田尾可以拈花惹草,吃花餐、賞花、喝花酒,歡迎全國鄉親到彰化走春,體驗彰化百寶風光、品嚐在地美食。
    2024/01/31 08:00
  •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五縣市「5夠讚」 一連九天在彰化溪州公園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於24日上午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開幕首日邀請到彰化福興鄉神威戰鼓團前來演出,在激動人心的戰鼓聲中揭幕,中部五縣市首長代表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副縣長鄧桂菊、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如昌、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在會中共同啟動開幕式,王縣長表示,歡迎五縣市首長代表一起來參與,這項中臺灣最大農業盛事為期9天,從即日起到10/2在彰化溪州公園,今年特別不一樣,有彰化、臺中、南投、苗栗及雲林五縣市組成的中臺灣農產館,規劃7大展區,有豐富農業新知的食農教育館和智慧循環農業展、全台最高貴園藝美學的全國盆栽雅石展和園藝多肉展,多肉植物園藝資材展、工商產業展以及歡樂融融的親子遊憩區,是展現幸福多元的農業博覽會,過去,大家需要跑遍各縣市才能買到的農特產品,現在,來到彰化溪州公園,5縣市的農特產可以一次就可以買的到,所以,來這裏「買夠、吃夠、玩夠、拍夠、學夠」,實在「5夠讚」,現在入園填寫問卷,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帶回家,邀請全國鄉親朋友們共同來參與。
    2022/09/27 16:48
  • 嘉義太平雲梯人多 彰化溪州公園野餐日人潮

    中部地區受到疫情影響比較小,收假之前,不少景點出現人潮,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估計湧入5千人,彰化溪洲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估計春節累計35萬人次。
    2022/02/06 14:07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2020花在彰化 白天看花晚上賞燈 歡迎來彰化走春

    彰化縣是台灣最大規模的花卉產地,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在地花卉及優質農產舉辦「花在彰化」,迄今已邁入第14年,每年均有數十萬遊客參訪,被交通部名列為春節假期國民旅遊的十大景點之一,已成為彰化縣「走春」的第一品牌。「2020花在彰化」活動將於1月25日(六)到2月9日(日)(農曆大年初一到十六)一連16天的新春期間,在溪州公園盛大舉辦,16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農糧署中區分署長楊宏瑛、溪州鄉長江淑芬等人與會。
    2020/01/17 20:00
  • 重慶銅梁火龍花壇燈排遶境 彰縣邀民眾慶元宵

    明天是元宵節,彰化溪州公園「花在彰化」活動邀請到重慶銅梁火龍,特別到彰化演出;被列為無形文化資產的彰化花壇鄉燈排遶境活動也在今明晚登場,邀請民眾來彰化過元宵。
    2019/02/18 13:36
  • 花在彰化─美好彰化 豬事如意 王縣長歡迎大家到彰化走

    彰化縣一年一度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019花在彰化-花好月圓 豬事如意」將於2019年2月5日(初一)至2月19日(十五)在溪州公園熱鬧展開,新春期間展出彰化在地花卉,結合彰化燈會,延續去年夜間燈飾佈置,讓民眾能白天看花、晚上欣賞光雕燈會。31日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前庭廣場辦理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邀請全國民眾蒞臨彰化走春,享受一趟花海燈林的心靈洗禮,感受彰化花鄉的無限魅力。  
    2019/02/02 10:15
  • 遶境插曲!遊覽車疑「視線死角」 輾婦人腳

    大甲媽祖鑾轎經過彰化「溪州公園」前5分鐘,有遊覽車疑似要離開時輾壓到一名老婦人的左腳,駕駛說因為內輪差、視線死角壓到婦人,幸好當時他車速慢,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18/04/15 22:01
  • 快訊/遶境插曲!遊覽車疑視線死角 輾婦人腳

    今天下午3點多,大甲媽組鑾轎經過彰化溪州公園前大概5分鐘,一輛從溪州公園出發的遊覽車,疑似因為內輪差導致視線死角,輾到一名老婦人的左腳,老婦人痛得跌坐在地上哀號,旁人連忙上前幫忙,由於遊覽車停在車道上,導致兩線道停擺,加上大甲媽鑾轎即將抵達,員警先用石頭在地上畫線,請司機移車,救護車也馬上趕到把老婦人送醫。
    2018/04/15 17:00
  •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頂級盆栽值千萬

    彰化、台中、南投及苗栗4縣市今天聯袂北上宣布「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11月4日起在彰化溪州公園展開,結合58國參與的國際盆栽展舉行,現場將展出新台幣上千萬元的作品。
    2017/10/26 13:51
  • 動物之家血鬥!11人移送 1動保人士未到案

    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可愛動物教育園區」,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520當天舉辦說明會,結果演變成全武行,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包括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三人送醫,經過清查警方將11人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其中也包括1名動保人士。
    2017/05/26 18:03
  • 先動口又動手!擔心衝擊觀光、地價 爆衝突

    流浪動物之家到底對彰化溪州公園有何影響,讓雙方大動干戈,調查釐清,這個動物之家預算將近八千萬,還沒蓋,就有人預測將影響降低附近房價超過5%,有怕影響觀光,因此當時頭綁黃布條得抗議居民跟動保志工嗆聲,先動口再動手,引爆衝突,毛小孩還沒來,先讓人類大打出手。
    2017/05/20 18:58
  • 全武行!流浪動物家說明會 爆流血衝突

    彰化預定溪州公園設置「可愛動物教育園區」,也就是流浪動物收容中心,當地居民認為影響到環境,動員抗議,動保人士希望給流浪動物安定的家,極力促成,說明會受到嚴厲抗議,被迫暫停,就在散會的時候,雙方爆發流血衝突,動保人士被打到頭破血流,三人送醫,還有兩名員警有腦震當跡象,留院觀察,抗議的居民也有一人掛彩,不過沒有就醫。
    2017/05/20 18:00
  • ​「花在彰化」初一開展 dream girls站台

    迎接羊年,彰化今年的「花在彰化」花卉展,請到dream girls3位美女站台,歡迎大家從初1到初11,一起到彰化賞花迎新春。今年主場展除了溪州公園,還有田尾公路花園和北斗老街,賞花還能嘗美食
    2015/02/17 10:24
  • 彰化溪州「費茲洛花園」 打造123公頃

    全台最大平地花園,在彰化縣溪州,打造123公頃,足足是台北大安森林4.7倍大的彰化溪州費茲洛花園,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登場,規劃原有的溪州公園花卉區、苗木區、森林區3大展區;園區內還有仿造歐式花園設計的白色花架,搭配上盛開的花朵,就像置身在歐洲。
    2014/01/21 12:47
  • 「花在彰化」!蛇吉祥物卻像雞 好尷尬

    「2013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年初一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舉行,活動吉祥物,是一隻用大型花卉布置的可愛花蛇,但花蛇的造型,頭戴花冠還有胖胖的肚子,遊客一看,以為是公雞,惹來不少笑話。
    2013/02/1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