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準備進度 結果共14筆

  • AcQUA源少年登北流倒數! 專訪揭鄭運鵬兒「德德」培訓過程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5人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三月即將唱進北流,接受TVBS專訪,就透露目前準備進度有7成了,另外提到德德曾經跟成員毓家學舞,他也大讚真的很帥。
    2024/02/25 18:32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影音/謝盈萱喊「想當導演」! 曝準備進度:再給2年

     
    2023/08/19 10:10
  •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2022/11/10 13:51
  • 原子少年水星改名「AcQUA源少年」出道!首支MV看到哭......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號稱平均年齡最小的「水星」,改名「AcQUA源少年」出道!今天(25日)舉辦MV首映會,有成員一邊看一邊默默流淚,坦言當第一團出道壓力很大。他們也說,跟其他星球成員在工作上遇到,還會關心對方準備進度,感情很好。另外,日前爆發感情糾紛的「天王星」小孩,父親首度發聲向粉絲喊話:「雖然經歷波折但絕不殞落。」
    2022/10/25 17:57
  • A-Lin被媽笑「肉太多」猛減肥 苦喊:脂肪很難消

    A-Lin將於7月16、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為了讓體態更好,實行「小黃瓜減肥法」,笑說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一次,但脂肪很皮,怎麼「調教」都很難消,更透露媽媽很能接受她穿得很性感,每次傳照片回家確認,都會怕媽媽說「露太多」,沒想到媽媽竟開玩笑回傳:「穿這樣好嗎?會不會『肉』太多?」
    2022/06/29 14:12
  • 為純電SUV做準備 Porsche萊比錫廠電氣化

    保時捷於萊比錫邁向電氣化的計畫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整個廠區正為生產電動車進行準備。目前所有新建工程進度如計劃般進行;針對第三代Macan,同時也是首代擁有純電版本休旅車的車體工廠已完工,待所有生產設備進駐後即可開始營運。
    2020/07/15 18:37
  • 淹怕了!基隆大武崙出動防水匝門防米塔豪雨

    米塔颱風暴風圈已經接觸花蓮陸地,預估下午到傍晚時間,北部縣市的風雨會陸續增強,每逢颱風必有淹水災情的基隆市大武崙地區,更有店家、民眾開始裝起防水匝門,緊急從法國趕回台灣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到處巡視防颱準備進度,要民眾提高警覺。
    2019/09/30 19:11
  • 曹政奭見面會賣關子 只肯透露這兩點

    在韓劇《Oh!我的鬼神君》裡被朴寶英甜滋滋喊:「Chef!Chef!」,聽得觀眾耳朵都要融化的男主角曹政奭,即將舉辦《1st Fan meeting The Room in Taipei》,第一次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對於粉絲好奇見面會的內容和準備進度,曹政奭笑說:「一切都是祕密。」要給粉絲們高度期待感所以不能說太多,6/11台大體育館不見不散。
    2017/06/01 15:06
  • 胡智為拚大聯盟 不會呷緊撞破碗

    剛滿23歲的台灣小將胡智為進入美國職棒坦帕灣光芒40人名單,2017年有機會升上大聯盟(MLB),若以球團考量與胡智為在小聯盟準備進度,雙方不會、也不應「呷緊撞破碗」。
    2017/01/06 17:22
  • 我家隔壁何時都更? 雙北資訊拚「全都露」

    雙北市不少地方正準備進行都市更新,不過實際問問,多數民眾都不知道地點。新北市府整合資訊,把所有都更地點,還有目前進度通通放到網路上,從地區或是地址就可以看的到。而台北市同樣也有查詢網站,只是就沒有新北市詳細
    2015/04/22 18:46
  • 世足賽/巴西世足檢討 狀況多驚險過關

    世界盃足球賽畫下句點,外界也開始檢討東道主巴西的表現,開賽前傳出場館還沒建好,還發生工安意外,巴西似乎不在狀況內,但也有人認為,開打之後交通、場館都沒出包,比賽進行得還算順利,但巴西2016年還要主辦奧運,目前準備進度處於落後,對巴西來說是一大考驗。
    2014/07/15 13:55
  • Selina喜帖曝光 競標22萬捐做公益

    藝人Selina在這個月31日,也就是她生日當天,就要跟未婚夫阿中結婚了。婚禮備受關注,兩人的結婚喜帖今天正式曝光,喜帖日前拿出來競標,以22萬台幣結標,得標者的款項在今天捐出去做公益,得標者也可以參加婚禮,婚禮時間越來越近,準備進度如何,阿中保密到家,只說流程還是以Selina的身體狀況為主。
    2011/10/12 08:07
  • 啟禮病逝/陳啟禮遺孀返台 主持治喪委員會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告別式場地,已經搭好靈堂的棚架,佔地3600坪的場地,廠商都在加緊趕工,陳啟禮的遺孀陳宜帆,中午也從香港趕回台灣,進一步了解告別式的準備進度。
    2007/10/1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