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源興牛 結果共9筆

  • 募資爭議!源興牛遭控退款太慢 業者澄清

    先前有業者推出「源興牛」品牌,說要打造台灣和牛,募資5百多萬,卻被民眾踢爆都沒收到貨,業者承諾退款,2個月後還有人沒收到錢,民眾控訴業者難聯絡,一拖再拖,不過業者解釋,目前已經退了6成,持續處理中,並非不管。
    2023/06/12 19:11
  • 劉泰英首賣火鍋! 推李登輝最愛「源興牛」

    曾被稱「國民黨大掌櫃」的劉泰英,新開「和牛火鍋店」,說是使用前總統李登輝最愛的「源興牛」,為的是要完成他的遺願。只是前陣子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似乎也對劉泰英創辦的台綜院,把他拉下副院長職務很不滿,不過劉泰英也做反擊!
    2022/02/13 13:54
  • 團聚超「牛」!「MIT源興和牛」尬「澎湃和牛7吃」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搶攻聚餐商機,不少業者推出稀有餐點或是展新店搶市,像是頂級鍋物主打MIT和牛,採用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創立的「源興牛」,以日本但馬牛跟台灣牛培育而成,獨特又稀有的口感,讓除夕訂位在去年底就搶空;另外連鎖火鍋推出和牛燒肉新品牌,炙燒和牛握壽司加上金箔、魚子醬,應景搶商機。
    2022/01/21 19:41
  • 遺憾!培育台和牛 李登輝拚翻轉台經濟

    有別於政壇在呼風喚雨,故總統李登輝最牽掛的,就是「台版和牛」的心願。農經博士的他,將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改良培育高品質肉牛,現在只差農委會認證這一步,原本希望藉由農業,翻轉台灣經濟,但這塊拼圖,在他與世長辭後,再也完成不了了。
    2020/07/31 20:36
  • 最大心願!李登輝養牛夢 催生「台版和牛」

    故總統李登輝叱吒政壇,但他一生心心念念,最想要改變的是「台灣的肉牛產業」。卸任之後,他以日本和牛祖先「但馬牛」,加以改良培育,成為媲美日本和牛的高品質「台版和牛」。只是,李登輝的養牛夢還沒完成,人生就已經謝幕了。
    2020/07/31 14:54
  • 台灣肉牛邁大步 李登輝培育新牛種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2016年購入原飼養在陽明山的19頭黑毛牛,並命名為「源興牛」,這批牛經基因檢測,確認與日本黑毛和牛基因接近。去年11月底,負責肉牛培育的李辦主任王燕軍,成功以人工授精方式育種,讓2頭與源興牛雜交的荷蘭乳牛順利產下新牛種。本刊上月中旬前往花蓮直擊,未滿2個月大的小牛體型已與4個月大的乳牛相同,象徵台灣肉牛培育又往前邁出一大步。
    2019/02/06 09:21
  • 李登輝休養期間 看見「這張照片」開心笑了

    前總統李登輝在花蓮兆豐農場培育的新牛種誕生,雖然小牛出生時李登輝才因跌傷住在台北榮總,而李辦主任王燕軍在李病況穩定時,已把新牛種誕生的消息向李報告,並秀出小牛的照片,李看了相當開心。
    2019/02/02 07:47
  • 解開「源興牛」基因密碼 阿輝伯論文登日期刊

    前總統李登輝不但培育台灣和牛已有初步成果,上個月日本畜產學界最權威的學術期刊《日本畜產學會報》刊登了由李領銜,與李登輝基金會祕書長王燕軍、日本和牛專家中村佐都志、日本大學教授長嶺慶隆聯名發表的解密台灣「源興牛」基因論文。
    2018/03/08 16:56
  • 李登輝催生台版和牛 12月赴日發表論文

    川普訪問東京大啖日本和牛,而高齡94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在台灣則忙著復育和牛,他和太太曾文惠、孫女李坤儀夫婦等人,今天下午前往花蓮兆豐農場巡視牛隻情況,也正式對外展示他的源興牛。
    2017/11/0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