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湯鎮業 結果共10筆

  • 昔連奪3屆視帝!男星現身春晚變這樣 網嘆:歲月這把刀

    羅嘉良近10年主力在大陸發展,除了拍戲之外,還不參與綜藝節目以及直播帶貨,依然發展不錯。日前,他和溫兆倫、湯鎮業出席央視春晚活動,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03 15:36
  • 粉絲慶生野生捕獲劉德華 大方答應合照

    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被網友巧遇,相當有親和力,對壽星粉絲獻上祝福,還大方答應合照,而當年TVB時期,同為「五虎將」之一的湯鎮業,現在已經61歲,當年帥過劉德華,最近在直播中亮相,大叔模樣也讓網友感嘆歲月無情。
    2020/08/08 11:23
  • 曾比劉德華帥!五虎將第一帥崩壞 男神慘淪「油膩大叔」

    61歲港星湯鎮業紅透半邊天,曾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等男神並稱「TVB五虎將」,當年外型俊朗、演技精湛的他,是許多少女影迷的夢中情人,甚至被認為是五虎將裡顏值最高的一位,比影帝梁朝偉和劉德華還帥;不過歲月不饒人,他近日的搞笑影片曝光後,網友驚呼與當年「奶油小生」的形象判若兩人,甚至被戲稱為「油膩大叔」。
    2020/08/07 19:35
  • 黃秋生靠《梟雄》翻身 擺脫抑鬱內心更強大

    由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共同主演的TVB台慶大戲《梟雄》,即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梟雄》以民初上海三大亨杜月笙、黃金榮及張嘯林的故事為題材,此劇也是黃秋生睽違小螢幕10年的回歸之作,成為香港演藝史上第一個摘下「大滿貫」的藝人。《梟雄》也是昔日「TVB五虎將」湯鎮業時隔28年的回歸之作,加上三屆視帝黎耀祥,超強卡司陣容讓此劇也獲得「最佳劇集」殊榮。
    2016/01/14 01:03
  • 港星湯鎮業愛女曝光 19歲氣質校花

    曾是香港無限「五虎將」之一的港星湯鎮業,過去的感情生活,為人津津樂道,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他有個漂亮的女兒,已經19歲,還是學校校花,愛女完全遺傳了媽媽,也就是女星「姜坤」的美貌;姜坤曾跟湯鎮業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兄弟,可惜這婚姻生活沒有維持多久,最後2人離婚收場。
    2012/09/07 00:39
  • 「俏黃蓉」翁美玲 成名前初戀密照曝光

    還記得港劇�「永遠的俏皮甜美黃蓉」翁美玲嗎?她過世27年了,在1983年港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她演活了金庸筆下的女主角,創下當時的超高收視率,也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但就在聲勢如日中天時,因為和男友湯鎮業的感情問題,年僅26歲,就選擇走上絕路,多年之後,最近她的一段異國初戀曝光,原來當年她在投入演藝圈之前,在倫敦劍橋曾經和荷蘭籍男友談過一場純純的愛,還曾經秘密訂婚。
    2012/06/01 22:24
  • 「永遠的俏黃蓉」 曇花一現翁美玲

    五、六年級的觀眾,不知道還記不記得,1983年香港電視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的港星翁美玲,這個活潑俏皮的女孩,演活了金庸筆下的黃蓉,不但創下當時的超高收視率,也奠定自己一線女星的地位;但就在聲勢如日中天時,因為和男友湯鎮業的感情問題,年僅26歲,就選擇走上絕路,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位電視劇史上,無可取代的俏黃蓉-翁美玲。
    2011/08/10 22:32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 最美的黃蓉! 翁美玲逝世20周年

    倪敏然為情走上絕路,藝人情關難過的例子其實並不少,四、五年級生一定還記得,20多年前因為成功演活射雕英雄傳「黃蓉」一角走紅的港星翁美玲,她嬌俏的扮相,擄獲無數影迷的心,不過當年她和湯鎮業的感情糾葛,最後選擇開瓦斯自殺身亡,當年她才26歲,今天是她逝世20周年忌日,留給影迷無限追思。
    2005/05/14 18:20
  • TVB勁歌金曲慶功 華仔備受尊榮

    頒獎禮一結束,歌手們便直奔慶功宴的場地,好讓記者們採訪。當大贏家劉德華到達,全體的記者朋友都爭相向他道賀,他興奮得站到椅子上向大家致謝,苗喬偉、湯鎮業以及黃日華都有出席來與他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刻,黃日華更充當攝影師,不停的幫華仔拍照。
    2005/01/1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