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湯藥 結果共6筆

  • 感冒咳不停?中醫揭白蘿蔔「2大超強功效」 配2物秒變藥膳

    除了中藥可以進補養生外,日常中也有不少蔬菜可作為食療藥物,其中白蘿蔔就是很優秀的食材。中醫師指出,白蘿蔔有止咳化痰、消食化積的功效,平時想吃補湯藥膳,又害怕溫燥,也可以加入白蘿蔔中和藥效。
    2023/12/17 22:42
  • 14歲少女懷孕 15歲男友自製墮胎藥下毒「一屍兩命」

    印尼一對未成年情侶日前偷嘗禁果,事後女方懷孕了,男方得知後驚慌失措,他狠下心來製作一碗墮胎湯藥,並在湯裡面下毒,說服女方喝下,結果導致「一屍兩命」的悲劇,目前少年已經遭逮捕,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中。
    2021/09/28 22:41
  • 車禍腦出血 遭婆婆逼出院「瘀血會隨屎排出」媳崩潰

    醫生的話當耳邊風!一名媳婦在丈夫車禍腦出血送醫後,著急地奔到醫院,豈料迷信的婆婆不顧醫生勸導,堅決反對住加護病房逼出院,還好她硬起來才救回丈夫一條命,但婆婆卻把藥全丟了,逼她丈夫喝下無法解釋出處的「湯藥」,並表明「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
    2020/12/04 22:47
  • 尪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湯藥」吵出院 醫氣炸:責任自負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的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老公多年前發生車禍被送急診,醫師診斷腦出血要住院治療,怎料婆婆堅稱朋友有給幾包湯藥,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要求醫師放老公出院回家喝藥,無理取鬧的婆婆就與醫師當場吵起來,讓她感到既擔心又無奈。
    2020/11/27 23:08
  • 老馬識途?不動的財經內閣 拚經濟能否馬到成功?

    馬英九總統新春團拜喊出「老馬識途」,引發對內閣改組幅度的討論,內閣改組,媒體從農曆年前沸沸揚揚,但現在看來改組幅度似乎不大,財經首長可能全部都會留任,馬英九總統宣示要拚經濟,但是財經內閣的老馬們全都留任,這是識途老馬,穩中求進?還是湯藥不換,沒有新意?
    2014/02/06 21:16
  • 陸藥材漲翻 廣東煲湯巧法求生存

    大陸最近的物價上漲,許多民生必需品漲翻天,就連中藥材都是倍數的漲價,對於很愛煲湯的廣東人來說,中藥材的漲價讓他們很傷腦筋,要怎麼繼續喝煲湯、又不傷荷包,廣東的中藥材店,甚至推出便利包裝的煲湯藥材,讓大家可以更聰明的喝湯。
    2011/02/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