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湯米 結果共28筆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MLB/大谷翔平披道奇藍 記者會避談第2次手術種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召開加盟洛杉磯道奇後的首場記者會時,避談他是否已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23/12/15 12:09
  • 「白領之友」漲聲響起 日本罐裝咖啡全面調價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其中固定班底之一就是罐裝咖啡;罐裝咖啡是由日本飲料商發明,多年來深受上班族喜愛。不過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物價飆升,罐裝咖啡也撐不住成本壓力,日本飲料商統一宣布,5月1號起,調漲罐裝咖啡價格,最多達25日圓,是25年來全體業界全面漲價。
    2023/05/02 19:57
  • 快收藏!盤點6部「金球獎入圍獲獎片單」 過年不怕鬧劇荒

    全球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在前幾日公布了獲獎作品片單,像是職場喜劇《小學風雲》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堪稱是《地獄廚神》與《鬥陣俱樂部》完美結合的黑馬神劇《大熊餐廳》也榜上有名;還有美國新創圈知名的「惡血女王」伊莉莎白霍姆斯真實故事的《新創大騙局》等,編輯這就從Disney+幫大家精選6部金球獎片單,長達10天的過年不妨就從這幾部開始追劇起!
    2023/01/13 15:22
  • 拯救湯米!豐城所長道路救援走失犬隻

    南投縣草屯分局豐城所警員26日下午1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於中正路、永安路口及南坪路口之間路段發現1隻寵物犬在車道竄行,為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呂所長2人將車輛停止於前方並現場疏導交通,隨後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再透過臉書社團發文,終於尋得寵物主人。
    2022/11/02 10:43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天使宣布大谷動刀 與44年前首例手術同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大谷翔平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巧合的是44年前的今天正是首位接受這種手術的球員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手術日。
    2018/09/26 15:17
  • 天使隊正式宣布 大谷翔平下週動手術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宣布,「二刀流」日本籍球星大谷翔平將在下週進行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
    2018/09/26 09:50
  • 最會敲再見轟 湯米入主棒球名人堂

    會敲全壘打不稀奇,能用全壘打結束比賽,以展現關鍵時刻價值,退役球星湯米生涯13發再見轟,成為大聯盟最會敲再見轟球員,也是新一批入主棒球名人堂6名成員之一。
    2018/07/30 16:00
  • 四大傳奇入主名人堂 勇士瓊斯最高票

    第74屆美國棒球名人堂票選結果今天出爐,共4名傳奇球星入選,包括勇士隊招牌齊柏‧瓊斯、生涯612轟的金‧湯米、「地獄喪鐘」霍夫曼、多明尼加之光葛瑞羅。
    2018/01/25 15:23
  • 美棒球名人堂 4名退役名將入選

    美國棒球名人堂今天公布第74屆名人堂票選結果,瓊斯(Chipper Jones)、葛瑞羅(Vladimir Guerrero)、霍夫曼(TrevorHoffman)、湯米(Jim Thome)成為本屆最終入選者。
    2018/01/25 08:00
  • 「大災難家」改編傳記 拍「房間」爛片變神作

    《大災難家》是一部由詹姆斯法蘭科主演的傳記電影,故事改編自湯米維索自製電影《房間》過程,當初拍攝品質很差,沒想到觀眾推波助瀾,意外變成另類神作,電影預計明年初上映,不過現在網路不少惡搞影片,都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7/12/27 16:58
  • 道地河粉藏身小巷內 河內小吃大探險

    說到越南美食,很多人會想到的是河粉、生春捲,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樣的美食,河內的街頭小吃文化更是獨具特色,像是蟹膏湯米線、牛肉乾沙拉、蝸牛,都是只有在當地體驗的獨特美食。
    2017/11/02 16:33
  • 懸疑+女性主角 《母親》、《獵殺》擴大票房

    懸疑電影接連上檔,除了有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電影《母親》、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驚悚新作《獵殺星期一》,其中歐蜜瑞佩斯還一人分飾7角,另外還有描述女大生生日意外變成忌日的電影《忌日快樂》,懸疑片雖多為男性喜歡的類型,加上幾部片都是以女性為主角,吸引女性觀眾,擴大票房市場。
    2017/09/02 16:39
  • 「獵殺星期一」戰政府 歐蜜一人分飾七胞胎

    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新作《獵殺星期一》中,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出七胞胎姊妹花,另一部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凱特更是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演技與拍攝技術都極具挑戰。
    2017/08/09 17:10
  • 曾奪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 湯米佩吉逝世

    剛出道沒多久就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的歌手湯米佩吉,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46歲,而過往也有不少代表作,還曾和葉蒨文合唱過一首歌,而且還曾擔任華納音樂高層,捧紅不少歌手,前年推出單曲評價不錯,但也因此成為絕響。
    2017/03/05 12:22
  • 情歌王子湯米佩吉驚傳自殺身亡 享年46歲  

    據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報導,美國抒情男歌手湯米佩吉,於美國時間3日被發現自殺身亡,享年46歲。傳聞湯米佩吉生前就飽受憂鬱症所苦,需要依靠藥物才能控制病情,但目前確切死因仍靜待調查。
    2017/03/05 09:53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 三位影后精湛演技作品! 電視台趁勢播出

    由茱莉安摩爾飾演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 ,細膩演技讓他成為大滿貫影后,還有實力深厚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每部片都能看到她精湛演技,和湯米李瓊斯合作的《性福特訓班》更是小電影中的經典,還有坎城影后夏綠地甘斯柏主演的《樹上的父親》,有電視台在週末連續播出三位影后的電影作品。
    2016/03/19 23:45
  • 房市冷! 美設計師降價出售紐約豪宅

    時尚設計師湯米希爾菲格又要出售他位在紐約市中心的豪宅,這間豪宅位在中央公園旁,廣場飯店裡的18樓,內部奢華又有美景相伴,當初開價7500萬美元,但沒順利脫手,今年大降價,開價69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2億元,希望能找到適合的買家。
    2016/03/07 11:40
  •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為「性」福 攜手上特訓班

    TVBS「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將推出《非常母親》,《非常母親》由韓國天才導演奉俊昊執導,手法細膩的他設計了一場峰迴路轉的人性悲劇。該片也是元斌退伍後首部接演作品,拋開以往帥氣形象,飾演一名輕度智障的青年,因為捲入一件殺人案而入獄;電影中飾演母親的金慧子為了替兒子平反,拖著瘦小的身軀卻展現為母則強的強大力量,無所不用其極地追查真相,卻在逐漸明朗之際發現更殘酷的事實。當中金慧子母親一角表演層次豐富,拿下2009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也是當年的最佳影片,更代表韓國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值得再次回味。
    2016/02/27 21:18
  • MLB/下週二動「湯米強」手術 達比修本季報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手總是躲不過「湯米強」手術的命運嗎?效力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因為右手手肘韌帶部分斷裂,決定要在下週二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也就是俗稱的「湯米強」手術。美國的權威醫師說,這幾年湯米強手術的案例增加快10倍,越來越多好投手的手臂,正葬送在投手丘
    2015/03/14 18:25
  • 緬甸美食融合中印 鮮魚米粉不能錯過

    到緬甸旅行,一定要嚐嚐當地美食,在地人推薦必吃的國菜,就是魚湯米粉,利用新鮮鯰魚熬煮湯汁,再配上當地特色的炸物,讓很多遊客讚不絕口。
    2013/09/1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