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湯洛雯 結果共6筆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她激吻許志安!視帝甩綠帽爆求婚「前女友嫩閨密」神反擊

    46歲香港視帝馬國明演技精湛,前女友港姐黃心穎去年4月卻爆不倫戀,與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讓馬國明慘戴綠帽,不過馬國明並未因一段心碎戀情停下腳步,今年6月與黃心穎閨密湯洛雯交往,兩人相差13歲,近日傳出馬國明已向女方求婚。
    2020/10/28 18:33
  • 鄭秀文力挺!沉潛14個月 許志安擬復出錄影

    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偷吃事件後,就淡出螢光幕前14個月,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在鄭秀文支持下許志安即將復出,將現身節目擔任嘉賓,至於黃心穎在事件後和前男友馬國明分手,而馬國明現在則認愛黃心穎的閨密湯洛雯。
    2020/06/1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