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湯姆戴利 結果共5筆

  • 場邊織毛衣爆紅!湯姆戴利奪「1金1銅」創佳績

    英國跳水好手湯姆戴利,7日出戰男子10公尺跳台跳水決賽摘下銅牌,以「1金1銅」結束東奧之旅,創個人奧運紀錄!除了超強實力跳水這個主業,高顏值的湯姆戴利,更因在場邊織毛衣再度成了全球焦點,不少人笑稱他是被跳水耽誤的「毛線高手」,也被這反差形象給圈粉。
    2021/08/07 18:27
  • 這款保險套你看過?英跳水王子開箱東奧「限定版紀念品」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和隊友麥特(Matty Lee)一起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拿下金牌,但今(7)日下午還有男子個人10公尺跳水決賽的他,至今還留在東京。在選手村除了織毛衣,還和隊友一起開箱了奧運紀念品,也就是整箱的限定版保險套。
    2021/08/07 13:20
  • 還在織毛衣!英跳水王子連續2日觀戰 認真穿線表情超萌

    被譽為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上個月27日於東京奧運和搭擋邁特(Lee Matty),參加男子雙人10米跳台,以471.81分奪下金牌,成功粉碎了中國隊試圖壟斷跳水項目的野心。戴利因結實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且他還被發現,昨(1)日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一邊「編織毛線」,事後他在社群軟體說明,那時候是在幫網紅法鬥犬「Izzy」織衣服,而今(2)日戴利再度到觀賽,手上同樣也拿著毛線編織,看得出來已經換下一件毛衣,戴利認真看比賽又一邊織毛線的呆萌模樣,實在讓人直呼太可愛。
    2021/08/02 12:55
  • 跳水名將vs.體操選手 挑戰彼此專業

    奧運選手養成非常不容易,每種專長要接受的訓練都相當嚴格,而英國的跳水名將湯姆戴利,與體操選手尼爾威爾森,就要來挑戰彼此的專業,互相交換訓練內容,體驗一下對方的辛苦。
    2017/08/26 13:03
  • 里約奧運新秀輩出 18歲英國射擊甜心

    今年的里約奧運有很多明星運動員,英國跳水小王子湯姆戴利以及南韓的體操精靈孫延在等選手,都因為高顏值成為粉絲鎖定的目標。
    2016/08/0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