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湯姆布雷迪 結果共5筆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退休40天就凍未條!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宣布重返球場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2日才剛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料才進入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讓布雷迪大呼受不了,宣布「重返」球場再戰,迎接生涯第23個賽季。
    2022/03/14 10:58
  • NFL最偉大球星湯姆布雷迪驚傳退休? 父母曝實情

    今年44歲的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奮鬥了22個球季、共拿下七次超級盃冠軍,被稱為NFL最偉大球星。美國當地時間29日,ESPN有線電視體育頻道報導他即將退休後,消息震驚全球。然而,布雷迪的經紀人和父母皆對媒體否認,宣稱他本人尚未做出決定。
    2022/01/30 13:32
  • 小班、麥特戴蒙爭風吃醋! 波士頓名人為公益募款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與球星湯姆布雷迪,最近為3個不同公益組織募款,只要參加捐款就有機會跟3個人一起看電影、吃比薩,3個人為募款活動拍搞笑影片,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為湯姆布雷迪爭風吃醋,影片po上網之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轉發,小班還開玩笑說我們會派麥特去接你。
    2016/10/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