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湯圓老店 結果共12筆

  • 吃湯圓囉!名店「滾」元宵 整夜沒睡訂單400張

    今天(15日)是元宵節,每到這個時候,大家都會吃元宵或是湯圓來慶祝,象徵團團圓圓,一早在南機場湯圓老店,店家就忙著備貨,訂單多達400張,除了傳統口味,也有創新湯圓,像是手搖飲店推吸的湯圓,賣場也有XO醬口味等元宵,不過其實要吃幾顆湯圓也有禁忌,命理老師就說明,想開運可以吃3顆或是3的倍數,象徵三陽開泰。
    2022/02/15 13:34
  • 70年老店遭控「回收湯圓」 業者駁:多出來的

    台南國華街,一家70多年的湯圓老店,有網友指控,目擊到店員把前一位客人吃剩的餐點,倒回鍋子裡重煮,還拍照指出,根本就是同一顆破掉的湯圓!業者回應,是破掉的湯圓,全新的,所以放在一旁,並不是客人吃剩的。
    2021/02/20 12:25
  • 甜湯招「蜂」? 紅豆湯老店蜜蜂聞甜採蜜

    怎麼會這樣?宜蘭羅東中山路上有一家50多年歷史的紅豆湯圓老店,只是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被眼尖的顧客發現店內蜜蜂多到嚇死人,只要是有糖水地方就可以看到蜜蜂蹤影,外來遊客擔心是衛生出了問題,但店家說蜜蜂趕也趕不走,自己也常被叮到只好和平相處。
    2015/12/14 17:42
  • ​冬至嘉義10.5度! 民眾「忍凍」早起吃湯圓

    今天就是冬至了,過節氣氛也濃厚,通訊軟體祝賀貼圖還有影片到處傳,天氣方面,也很有感,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凌晨嘉義低溫只有10.5度,天氣冷颼颼民眾想吃點熱的,特地趕在上班前,到湯圓老店,打包熱騰騰的鹹湯圓帶走,不只應景也暖身
    2014/12/22 13:32
  • 冷氣團襲冬至10度! 湯圓老店通宵備貨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今天開始,會越晚越冷,從今天晚上到明天冬至,將會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左右,冷空氣南下,也帶進了境外汙染物質,空氣品質都不好,雲嘉南、台東以及馬祖地區,空氣特別髒,明天就是冬至,南門市場的湯圓老店很熱鬧,民眾頂著寒風來買湯圓,就怕來晚了會大排長龍
    2014/12/21 11:50
  • 酒釀芝麻餡PK紅豆湯圓 元宵熱戰

    元宵節吃元宵,讓知名的湯圓老店今天是賣翻天,尤其是傳統手工元宵,民眾都說天氣冷,加上節慶應景,來吃「圓仔」暖呼呼,而老店都主打手工製作,這幾天清晨3點多就來備貨,能賣出上萬顆湯圓,知名的政江號主打酒釀芝麻湯圓,龍山寺旁的三六圓仔湯則用傳統沒包餡的紅白湯圓搭配紅豆湯,雙連湯圓的燒麻糬也有一票粉絲,都各有千秋。
    2014/02/14 18:31
  • 冬至吃湯圓 老店日包千顆、賣光光

    再過幾天就是冬至,湯圓更是不能少,而入口網站票選10大湯圓,台北雙連老店獲人氣第一名,這幾天忙出貨,不對外營業;台中知名的湯圓老店湯圓之家也是如此,雖然沒有上榜,但這幾天也是機器、人工一起加班,一天要出貨6000顆,是平日的6倍;另一家翔記湯圓雖然還是有內用、外帶服務,但想等到一份鮮肉湯圓,30分鐘跑不掉,還是很多消費者甘心等候。
    2013/12/20 18:45
  • 豬腸摻鐵屑!老店澄清 未用鋼刷清洗

    桃園大溪老街上的一間湯圓老店,以金字塔型的湯圓聞名,現在卻遭投訴,料理的滷大腸內,竟然挑出許多鐵屑,讓消費者大呼噁心;而業者表示,大腸都經過層層清洗,也不可能使用鋼刷,不知道怎麼會有鐵屑?但已經跟消費者道歉,希望不會影響30多年的商譽。
    2012/04/27 12:58
  • 獨門手工豬肝湯圓,業者?

    一家50年歷史的鹹湯圓老店,老店堅持古法,從磨糯米、脫水、揉出QQ的湯圓皮,再將絞肉混合著湯汁,包進湯圓裡,全都是以純手工製作;再搭配上鮮嫩的豬肝,研發出獨門的豬肝湯圓。
    2008/07/07 16:13
  • 【夏日美食】獨門豬肝湯圓 手工皮Q餡鮮

    巷子裡的美味系列,今天要帶您去一家50年歷史的鹹湯圓老店,老店堅持古法,從磨糯米、脫水、揉出QQ的湯圓皮,再將絞肉混合著湯汁,包進湯圓裡,全都是以純手工製作;再搭配上鮮嫩的豬肝,研發出獨門的豬肝湯圓。
    2008/07/03 19:22
  • 怪招牌賣蝦米? 正解寧波湯圓老店

    大陸的「寧波湯圓」遠近馳名,許多人都會特地到浙江寧波90年的老店來品嚐。不過如果不是內行人,來到了寧波大街上,可能找不到這家正宗的老店。
    2007/02/21 12:29
  • 票選人氣湯圓! 臺一牛奶大王奪冠

    台北人氣湯圓老店網路票選,結果出爐,台大對面的老字號,臺一牛奶大王勇奪人氣冠軍。一大早櫃檯客人就絡繹不絕,還有人慕名而來。老闆透露湯圓好吃的秘訣,在於湯圓的皮特別加入了特殊材料,所以特別香Q好吃。
    2006/02/0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