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湯圍溝公園 結果共5筆

  • 礁溪酒店3確診足跡曝 新月廣場、麥當勞、藏壽司都上榜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爆發群聚感染,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宜蘭縣衛生局今(27)日公布3名確診員工足跡,地點包括新月廣場、麥當勞、藏壽司、路易莎、湯圍溝公園等地,提醒民眾若足跡重疊、出現不適症狀,請儘速前往社區採檢院所就醫。
    2022/01/27 17:19
  • 疫情拉警報! 宜16風景區暫停開放至6/8

    爆發遊藝場群聚,宜蘭縣政府13日宣布,縣內包括清水地熱、湯圍溝公園、礁溪溫泉公園在內的16處風景區,即日起都暫停開放到6月8日!但觀光區關了,遊客不來,首當其衝的就是店家。知名的伴手禮店店內都沒客人,而民宿業者也表示,在這波疫情後,有5、6成的訂單都被取消,衝擊真的相當大!
    2021/05/13 21:42
  • 快訊/宜蘭縣16觀光風景區 即日起關閉至6/8

    因為每到周末,宜蘭的風景區都湧進滿滿人潮,再加上這兩天本土個案暴增,宜蘭縣剛剛宣布,即日起關閉16處風景區到6月8日,包括清水地熱,五峰旗風景區,湯圍溝公園等通通關閉,另外13種八大行業也暫停營業。
    2021/05/13 11:21
  • 下車!警驅違停遭拒 狂男飛車撞警

    宜蘭礁溪鬧區,今天上午11點多突然槍聲大作,一名男子因為違規停車,拒絕員警攔查,先是第一次衝撞員警後,開車逃逸,員警一路追,追到礁溪最熱鬧的湯圍溝公園旁,才將他攔下,但他還是不肯就範,又第二次衝撞員警,這一次還輾過員警的手腳,員警負傷追上去,連開三槍,才將男子拉出車外,結束這場飛車追逐。
    2016/10/13 16:50
  • 礁溪免費泡腳池 民眾遭溫泉燙傷

    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的免費泡腳池,居然傳出有民眾被燙傷。民眾投訴,說他只泡了3、5秒,腳竟然立刻紅腫,萬一有小孩被燙傷,後果不堪設想。縣府一早派人查看,發現民眾被燙傷的位置,是在水溫超過50度的出水口,為了避免意外再發生,將設立警告標示。
    2008/10/3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