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湖泊潰堤 結果共4筆

  • 數十公噸爆量垃圾 聖母峰成最高垃圾山

    世界最高峰聖母峰,如今成了世界上最高的垃圾山,登山客留下了大量的廢棄物,還在攻頂過程中隨地解放,造成嚴重汙染。尼泊爾的登山嚮導,發起了清理聖母峰計畫,14名成員計畫在1個半月內,把10公噸的垃圾背下山;兩個星期過去,他們已經清掉了3公噸的垃圾,相當於兩台休旅車的重量。聖母峰從1922年至今,有超過290名登山客罹難,他們的遺體大多留在山上;氣候暖化導致雪山快速融化,遺體也被暴露了出來,清潔隊員說,短短幾天就發現了4具遺體。尼泊爾政府也祭出環保政策,登山隊入山前,必須繳交4千美元押金,合台幣12萬,只要每位登山客背8公斤垃圾下山,就會全數奉還押金。
    2019/05/03 20:00
  • 「卡車敢死隊」抗洪 開砂石車衝潰堤口

    大陸湖南湖泊潰堤,緊急撤離12萬人,為了爭取更多時間,當地政府徵召「卡車敢死隊」,16名司機開著滿載砂石的卡車,踩足油門在到達潰堤口前一刻跳車,讓車體砂石防堵洪水。
    2016/07/23 18:09
  • 凱米來襲/6公里長堰塞湖 潰堤恐成「明天過後」

    凱米颱風還沒來,但台東縣海端鄉已經有好幾個村莊在撤村,因為在村莊上方有個新形成的堰塞湖,這幾天不斷的降雨,已經使這座湖迅速擴到20倍。萬一湖泊潰堤,下游的龍泉、大埔和萬朝村會被洪水吞沒,所以晚間率先撤村。
    2006/07/24 22:15
  • 凱米來襲/撤!恐堰塞湖潰堤 台東3村先撤

    凱米颱風還沒來,但台東縣海端鄉,已經有好幾個村莊在撤村,因為在村莊上方有個新形成的堰塞湖,這幾天不斷的降雨,已經使這座湖迅速擴張到20倍。萬一湖泊潰堤,下游的龍泉、大埔和萬朝村會被洪水吞沒,所以下午率先撤村。
    2006/07/2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