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湖中 結果共175筆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6小時前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 高雄「國民神車」對決 X-trail左轉遭撞烏龜翻慘敗

    高雄湖內區湖中路與中華街路口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Nissan X-trail休旅車在路口要左轉時,直行的Toyota Altis反應不及當場撞上,結果Nissan當場「烏龜翻」朝天躺地,所幸雙方駕駛僅輕微受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2 17:54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尼斯湖水怪翻版? 遊客稱拍到「阿根廷湖中水怪」神秘照

    兩名在阿根廷旅遊的遊客聲稱,他們在巴塔哥尼亞地區的納韋爾瓦皮湖(Nahuel Huapi Lake)發現了阿根廷板的「尼斯湖水怪」,這種神祕的生物被稱為「納韋利托(Nahuelito)」,在當地同樣是流傳已久的水怪傳說。儘管水怪的存在從未被科學證實過,但多年來仍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見過湖中水怪。
    2024/01/27 15:20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FBI追捕25年!逃犯竟是上世紀無名屍 「身綁鐵鍊沉湖底」成新謎團

    1998年11月,住在美國阿肯色州的男子羅傑(Roger Dale Parham)涉嫌強姦未成年人遭逮捕,法院裁定交保後,1999年間羅傑卻離奇失蹤,檢警認為他是為了逃避起訴,因此發布通緝。將近25年後,位在阿肯色州東北方的肯塔基州,州警局近期指出,1999年5月民眾所發現一具被鐵鍊綑綁、並以液壓千斤頂固定在湖中的無名男屍,經鑑定,確認就是通緝犯羅傑。長年的追緝行動告終,卻也出現了新的謎團。
    2023/12/25 18:37
  • 台中秋紅谷4隻小黑天鵝一夜全消失 飼養員哭了

    半個月前,台中市秋紅谷公園再度迎來「四隻新生小黑天鵝」,不少遊客專程到訪,不過這兩天不少遊客發現,小黑天鵝竟然全都消失了,追查發現,疑似小鵝們在湖中悠游時,被湖裡攻擊性魚類吃掉了,飼養員非常傷心,市府建設局也要趕緊找專家來捕抓攻擊性魚類!
    2023/12/01 19:42
  • 澳男遭巨鱷拖入湖中 反咬鱷魚「這部位」奇蹟獲救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遭到體長超過3公尺的巨大鱷魚咬住腳部、拖入湖中。他設法脫困後,緊急被送到醫院,需要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能奇蹟獲救,是因為遭受攻擊後,反咬「鱷魚的一個部位」
    2023/11/11 09:57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慟!網紅驚傳「陳屍湖中」得年27歲 遺書影片曝光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YouTuber表藝琳(표예림,音譯)昨(10)日傳出陳屍於釜山某公園湖水中,得年27歲,對此,警方證實死訊。消息曝光,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0/11 10:59
  • 清大成功湖整治「校友捐6千萬助完工」 施放魚苗護生態

    清華大學表示,校友捐款挹注校內成功湖整治,工程5月完工項目包含增設親水碼頭、夜景照明等,今天舉辦感恩捐贈儀式並施放黑鰱等1700多條小魚苗,以維持湖中生態穩定平衡。
    2023/08/29 17:54
  • 金門親子嘉年華主題日 「超人力霸王」相見歡

    金門親子嘉年華主題日「超人力霸王」相見歡「2023金門親子嘉年華主題日」在周末登場,現場邀請日本來的「超人力霸王」、還有「哥哥姐姐」來帶動跳,吸引大人小孩同樂。
    2023/08/28 15:44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有片/美航空展「戰機墜毀」炸出黑煙! 2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

    美國一場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迫使飛行員跳傘逃生!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2名飛官接連彈射逃出後,戰機炸出火光,最後墜毀在一處住宅區,冒出濃濃黑煙,飛行員則均在湖中被救起,並未釀成人員傷亡,活動也即刻宣告終止。
    2023/08/14 11:47
  • 災難前兆?1.1萬隻「湖中惡霸」塞爆日月潭 竟死亡泡泡

    是天有異相?台灣有災難發生?日月潭近日出現「死亡泡泡」奇景,短短2週近3000隻「湖中惡霸」大量現蹤,今年累計至今已電撈1萬1000多尾。
    2023/08/13 11:27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開心出遊傳悲劇!美6歲童游泳慘遭螺旋槳「截肢」喪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週五(28)發生一起恐怖水上事故,一名婦女在駕駛船隻時,意外撞上正在湖中游泳的6歲女兒,造成女童的腿部慘遭螺旋槳「截肢」,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宣告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件為意外,有可能是因為當時船上擠了太多人,才會讓家長一時沒有注意到孩子消失就開船,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2023/07/30 11:42
  • 孕婦身纏「水泥塊」被扔湖 凶手竟是前波多黎各奧運拳手

    波多黎各拳擊手桑契斯(Felix Verdejo-Sánchez)曾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沒想到如今竟捲進一起「擄人謀殺案」。美國司法部證實,桑契斯被指控在2021年4月綁架一名懷有他骨肉的婦女,慘忍在對方身上綁上「水泥塊」後扔進湖中,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美國聯邦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才定桑契斯有罪,最高將面臨兩項終身監禁。
    2023/07/30 10:34
  • 歐巴馬麻州豪宅驚傳命案 私廚玩「槳板」落水沉湖底喪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位於麻州的住宅附近在週一(24)驚傳命案,警方在艾加頓大塘(Edgartown Great Pond)打撈出一具成年男性的遺體。歐巴馬夫婦也透過聲明,證實該名男子曾擔任白宮副廚,並在歐巴馬卸任後轉為擔任兩人的私人廚師。事發當天有民眾目擊他在湖中溺水,緊急通報相關部門救援後仍無力回天。
    2023/07/25 10:11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給地台美才能堅若磐石?AIT擴建惹議 在地人喊:建交啊

    台北市內湖區的美國在台協會(AIT)現址6.5公頃,政府為滿足其擴建需求,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今(12)日舉行相關座談會,與居民進行說明,台美事務委員會秘書長薛美瑜表示,從外交角度來看,這個構想不僅基於實際需求,也顯示台美關係持續地深化,外交部對此樂見其成。但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表達反對立場,直言台美關係雖說重要,但若此例一開,其他友邦也開口要擴建,台灣就要幫他們去變更找土地?況且「美國還不是我們的邦交國!」現場里民也拍手跟著附和喊「建交啊!」
    2023/07/12 17:02
  • 影音/家家、戴愛玲入住《光開門》 陳意涵化身湖中女神逗樂來賓

     
    2023/07/12 10:25
  • 遊樂園驚魂!溜索斷裂「12公尺高空急墜」 驚悚瞬間曝光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某遊樂園發生意外事故,一名男童在遊玩溜索設施期間,因繩索斷裂而當場從高空墜落,一旁的遊客目睹全程嚇的驚叫連連,所幸男童墜落地點下方並非碎石地面,因此在落入湖中後,家屬及一旁的熱心民眾紛紛上前搶救,並沒有生命危險;該遊樂園也暫時關閉所有活動景點,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