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湍急 結果共481筆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冰川湖潰堤!印度東北部山洪爆發 沖走士兵、吞噬橋樑18死

    印度東北部靠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最近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湍急洪水挾帶大量泥沙湧入當地村莊,結果包含六位軍人在內,共有18人喪命,而且現在還有將近百人下落不明。而且因為橋樑被沖毀,以及持續降雨,讓救災行動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6 12:57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有片/瀑布洗澡遇湍急水流!男「絕望回頭」下一秒被沖走溺斃

    印度傳出死亡意外,一群人前往喜馬偕爾邦(Himachal)當地的瀑布洗澡,期間水位突然暴漲,正當眾人紛紛上岸躲避時,其中1名男子失足滑落,下一秒就被沖走、消失在湍急的水流中,被尋獲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而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人拍下。
    2023/09/28 11:54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雨衣纏住 洪水沖電動單車女騎士被拖著走

    海葵變成熱低壓後尾勁仍舊驚人,5日晚間到6日清晨,福建連續八小時下暴雨,造成福州多達147個鄉鎮受災,街道變成河道洪水湍急,有女騎士因為雨衣被車子纏住了,差點被洪水沖走。
    2023/09/06 19:45
  • 怎麼破洞了!花蓮溪暴漲 沖破土堤淹牧場

    半夜聽到水聲,竟然是暴漲的溪水差點沖進家門,海葵颱風帶來豪大雨,4日凌晨,花蓮縣鳳林鎮中原段旁,花蓮溪水暴漲,沖破土堤,直接淹進附近的畜牧場,水勢湍急連消波塊也擋不住,讓牧場主人嚇到整夜沒辦法睡,花蓮山區2天累積雨量已經來到951毫米,玉里區和台8線到路上,都出現大雨瀑布,場景非常壯觀。
    2023/09/04 18:55
  • 釣客受困南投清水溪沙洲 雙節梯搭橋助脫困

    南投縣消防局昨晚接獲報案,竹山清水溪下高速公路陸橋下有釣客受困,消防隊員到場發現,2人受困沙洲,因水勢湍急不敢過溪,消防隊員用雙節梯搭橋,成功救出釣客。
    2023/08/26 16:00
  • 清水溪暴漲釣客受困 119架雙節梯當橋救人

    南投竹山清水溪,昨天晚上七點半左右溪水暴漲,釣客受困,消防隊用雙節梯當橋,架在水面上把人救上岸。溪流湍急的狀況,讓釣客即使穿著救生衣,有確保繩,還是忍不住發抖。
    2023/08/26 13:46
  • 氣候變遷釀更強颱風 IPCC:暖化使海溫升高

    近日卡努颱風侵襲,台灣多地遭受風雨侵襲,部分地區陷入水患,道路成為湍急溪流。阿里山地區也受到強風驟雨,造成土石坍塌,雖然台灣近4年幾乎沒有颱風登陸,但颱風季節來臨,對於颱風的威脅仍需提高警覺,尤其下半年可能出現聖嬰現象,海溫升高可能影響颱風和大氣溫度。
    2023/08/04 23:05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到茂林泡溫泉後溯溪3男受困 消防員驚險救援

    有3男1女相約出遊,到高雄茂林區泡溫泉,結束之後3名男子提議前往溯溪,過程中溪水突然暴漲,水流湍急,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了一跤,待在岸邊沒溯溪的女子,打119求救,消防員到場用拋繩槍架繩索,協助三名男子平安脫困。
    2023/08/02 21:10
  • 2天下2年的雨量!北京暴雨洪水 一度傳「盧溝橋」塌了

    颱風杜蘇芮減弱成熱帶低壓,北上後,在中國大陸華北地區降下「特大暴雨」,造成北京多地嚴重淹水、洪水湍急、橋梁被沖毀等災情,官方預報指出,北京在2天內,下了2年的累積雨量。
    2023/08/01 11:19
  •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秘境「三星池」 1男失聯

    宜蘭太平山三星池發生登山客失蹤意外,24日有兩對夫妻一早出發,原本要中午折返,卻發現有一人失聯,同一天還有一起登山事故大同鄉,登山客跌倒腳扭傷無法行走,幾經波折,今天上午出動直升機終於順利人救下山;而在新竹五峰鄉則是有釣客失聯,2名釣客相約釣魚,疑似上游暴雨,河水湍急,來不及撤退,1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另外一人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中。
    2023/07/25 14:13
  • 休旅車倒頭栽漂水中 杭州每小時雨量破紀錄

    浙江杭州上周末發生山洪暴發,水淹一層樓高,湍急的洪水把車輛、家具、路樹等全部捲走,造成5死3失蹤,如今洪水退了,開始展開善後工作
    2023/07/24 15:07
  • 午後雷雨「砂婆礑溪」暴漲 溯溪團7人受困

    有遊客從高雄到花蓮秀林鄉溯溪,不過午後下起強降雨,導致砂婆礑溪暴漲,一行12人的溯溪團,就有7名遊客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溪水更一度淹到路面上,救難人員只能開車過湍急的溪床,引導7名遊客脫困。
    2023/07/18 21:57
  • 新北男泛舟落水19天遺體疑卡石縫 警消打撈遇大雨先撤離

    這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帶著2名朋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因為他過去就曾有泛舟經驗,因此由他帶頭,殊不知在16公里處附近時,疑似因溪流湍急加上高低差問題,導致林姓男子翻覆落水失蹤。警消當時接連多天前往搜救,遲遲未尋獲,直到昨(22)日深夜附近居民報案,表示在14.5K附近聞到屍臭味,消防人員今(23)日前往查看並搜索,研判可能是林姓男子。不過因鋒面影響導致山區溪流湍急、持續降雨,稍早警消已全數撤離,待明(24)日天氣狀況良好時再進行打撈。
    2023/06/23 12:52
  • 夏天就是要泛舟!秀姑巒溪設「緊急醫療站」

    夏天來了,不少遊客會去體驗,像在秀姑巒溪,因為溪流湍急,遊玩期間可能會被石頭劃傷,因此從今天(6/22)一路到9月10日,在中游及下游的地方,啟動行動緊急醫療站,替受傷遊客進行緊急處置,外出遊玩也要遵守相關規範,像有遊客到澎湖三仙塔,無視規定攀爬景點,讓當地居民認為很不被尊重。
    2023/06/22 14:29
  • 溪流湍急!冒險渡頭前溪 吉普車險遭沖走

    新竹頭前溪,18日出現吉普車涉水過溪,結果因為溪水湍急,駕駛不斷踩油門,激起大量水花,卻一直無法順利開到岸上,差點就要被沖走,其實像這樣強行開車穿越河床,相當危險,先前不少地方都發生過翻覆意外,河川局表示,駕駛已經違法,最高可罰5萬。
    2023/06/20 16:20
  • 吉普車硬過溪!水流太湍急「慘被沖走」 荷包也GG了

    新竹一輛吉普車執意冒險過頭前溪!怎料卻因水流湍急被沖走,過程全被記錄下傳上網,駕駛荷包恐怕也會大失血,因為根據水利法規定,全台河川區域皆非指定道路,違者可處1到5萬元罰鍰。
    2023/06/20 10:02
  • 男烏來泛舟落水失聯7天 家屬懸賞10萬盼協尋

    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本(6)月4日發生泛舟意外,2男1女到該處泛舟時,疑似溪流湍急,3人不慎落水後,其中2人被救出,但28歲林姓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由於正常搜救程序已結束,但林男家屬仍不願放棄,在網路公布林男當天的穿著、特徵,並發出聲明懸賞10萬元協尋,希望具有水下搜查、空拍專業人員幫忙找人。
    2023/06/1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