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湄公河行動 結果共15筆

  • 5秒連發26子彈! 警追子彈查獲小烏茲

    台南市警方偵辦槍擊遺留子彈,追查近一個月,意外在歸仁分一家汽修廠,查獲一把十分罕見,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主角彭于晏所使用的土耳其製手槍,它有小烏茲稱號,彈匣裝填26發子彈,扣下板機不到5秒鐘就可以全自動射擊完畢,火力十分強大。
    2017/10/15 13:36
  • 華語電影吸金王彭于晏 5年票房187億

    原本彭于晏都是從大電影的小配角開始演,例如《寒戰》,但他後來並不灰心,照樣拒接綜藝節目,感情生活異常低調,才演到電影如《激戰》《湄公河行動》《乘風破浪》等,並經常跟另位大咖一起共掛男主角。之前《悟空傳》在台灣上映,而該片則已在中國大陸票房近27億新台幣。
    2017/08/30 04:59
  • 必死決心!彭于晏飾游擊隊長 吊鋼絲叢林搏鬥

    彭于晏這回在電影《明月幾時有》當中飾演游擊隊長,會接演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許鞍華導演,另一方面是源於他鐘情於傳達民族精神主題的電影,如同之前的《湄公河行動》一樣。《明月幾時有》是彭于晏與周迅繼《女人不壞》後的第二次合作,兩人有大量對手戲,談及和影后搭檔的感受,彭于晏稱:「我絕對是小迅姐的粉絲,第一次合作《女人不壞》沒什麼機會演對手戲,終於等到這一次,對手戲有很多。」周迅也說:「我和晏晏是第二次合作,這部戲裡他太能演了,各種語言角色,比我會演。」
    2017/07/07 16:14
  • 毒販買槍防身 土耳其衝鋒槍5秒擊發26彈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由於販賣的毒品非常多,主嫌擔心黑吃黑,買槍防身,警方在他的座車上,一共查獲4把槍枝,其中一把是土耳其制的衝鋒槍,有小烏茲衝鋒槍的稱號,之前也曾出現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主角彭于晏拿過,5秒就可擊發26發子彈,威力驚人,這回嫌犯花大約20到30萬購槍防身,還是被警方逮捕。
    2017/06/28 11:17
  • 彭于晏爆雷!原來「湄公河」沒死 繼續變裝

    彭于晏和大陸演員張涵予合演的電影《湄公河行動》,台灣票房已經破千萬。但電影還沒下檔,網路上就出現另一個版本的隱藏版結局,讓影迷看了都好震撼,直說他們比較能接受這個版本。
    2016/10/23 12:21
  • 新片又遇颱風 彭于晏「颱神」封號非虛名

    由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動》本週才剛上映,巧的是彭于晏每次新片上映,都會遇到颱風,包括去年的《破風》跟今年的《寒戰2》,上映都分別遇到颱風,沒想到這次《湄公河行動》在秋天上映,也遇上艾莉颱風,難怪彭于晏會被封為「颱神」。
    2016/10/08 12:06
  • 槍林彈雨! 《絕地7騎士》雙十連假搶票房

    由影星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普瑞特、伊森霍克以及李秉憲等一線明星領銜主演的《絕地7騎士》,10月連續假期將對上馬克華柏格的《怒火地平線》,以及剛拿下金球獎影后艾蜜莉布朗的《列車上的女孩》,三部洋片夾擊彭于晏的新片《湄公河行動》。
    2016/10/07 08:49
  • 「湄公河」來真的 跨6國實景拍攝、打鬥槍戰

    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動》,下個月即將上映,故事改編大陸船員在金三角遇害的事件,導演為求真實,前進到泰國、緬甸、越南等6個國家取景,上山下海通通來真的,就是想帶給觀眾最真實的場面。
    2016/09/23 16:24
  • 彭于晏拋偶像包袱 湄公河油彩塗滿臉

    台灣武打小生彭于晏,下半年的電影似乎都把俊俏外型放在一旁,為戲曬黑或是變裝,尤其在「湄公河行動」裡為了要符合情報員的角色,得在臉上塗抹戰鬥油彩,變成花臉。
    2016/09/17 18:13
  • 拍片遇險! 古天樂赴巴西取景遇激烈槍戰

    最近有2部電影都在描述毒梟,一部是彭于晏演出的《湄公河行動》,另一部是古天樂和張家輝聯手出擊的《使徒行者》,2部電影為了講求場面逼真,劇組都到巴西或東南亞地區取景,沒想到也真的遇上了危險!
    2016/09/10 19:52
  • 動作戲來真的!挑戰危險極限 成港片賣點

    近年香港動作片持續發燒,從年頭到年尾,包括暑假的《寒戰2》、《危城》,接下來還有《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動》,年底還有《偷天賊中賊》,幾部電影強調動作場面盡量不用特效,講求真槍實彈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
    2016/08/30 17:26
  • 成龍不滿彭于晏軋戲? 新片找小豬演出

    彭于晏今年戲約滿滿,目前正在宣傳《危城》,接著還要再跟著《湄公河行動》的劇組跑透透宣傳新片,不過這時卻傳出成龍不滿他檔期難敲,本來點名他當新片男主角後來找上羅志祥,讓他成功擠掉彭于晏,消息曝光後,彭于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從未收到邀約,換句話說並非因為檔期而無法接片。
    2016/08/24 13:25
  • 飛車、肉搏! 《湄公河行動》彭于晏飾臥底警

    藝人彭于晏日前為新戲《湄公河行動》,和導演以及大陸演員張涵予舉辦記者會,自曝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又是被蚊子咬,又是碰上毒蛇,而且為了維持好身材,常利用拍戲空檔健身,而這次的新戲,他飾演臥底警察,更是飛車、肉搏樣樣來,戲裡真槍實彈,號稱零特效。
    2016/06/26 11:31
  • 彭于晏登坎城雙刊 3片槍戰1片舞刀曝光高

    彭于晏以一系列電影奠定影壇打仔的形象,最近又以新片《危城》,犀利哥扛著大刀的造型,登上坎城影展雙刊封面,不只如此另外包括《寒戰2》、《湄公河行動》和《明月幾時有》都在坎城曝光,儘管彭于晏人在拍戲沒去坎城,但4部作品一次曝光,讓彭于晏在國際影壇的曝光度超高。
    2016/05/16 12:41
  • 彭于晏年拍7部片 花300天詮釋各種角色

    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在角色裡的時間,比做自己還要多。
    2015/12/2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