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渾身是血 結果共96筆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2024/04/17 12:37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國1苗栗段大貨車分心撞小貨車 駕駛渾身血癱路肩「斷3指」

    今(14)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戴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分心導致整車偏移到外側車道,和58歲的曾姓小貨車發生碰撞,曾男和副駕黃男都受傷,曾男頭破血流、渾身是血,緊急被送醫急救,而黃男也全身上下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皆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2/14 16:31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遭發情期長角公鹿襲擊 日飼育員渾身淌血倒地死亡

    日本島根縣今(25日)發生一起飼育員疑似遭鹿襲擊導致死亡的事件,一位64歲的男性飼育園被發現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破爛、渾身是血,推測可能是遭到處於發情期的一頭公鹿襲擊,同事發現後雖然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25 18:05
  • 闖進屋偷竊!住戶騎車追人竊賊還抵抗

    偷竊被抓到,男子渾身是血!因為不想被抓,嫌犯和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原來他從淡水騎車到泰山,闖進民宅偷竊,住戶發現立刻騎車追趕,警方事後趕到現場,先把小偷送醫治療,再帶回警局。
    2023/09/27 14:00
  • 車殼中露出一雙腿!聯結車墜入邊坡 駕駛渾身是血被拉出

    今(20)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36歲的鍾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精神不濟,而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整台車往下衝入邊坡,鍾男卡在扭曲的車殼零件中、一度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後,小心翼翼將其拉出,其受傷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其零件噴飛,造成後方30歲洪姓女子的休旅車也受到波及,其車輛受損,被拖吊離現場。
    2023/09/20 11:02
  • 恐怖前男友凌晨闖超商!持刀刺殺女店員30多刀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13號凌晨被人持刀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渾身是血,行兇的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危險,警方鎖定嫌犯行蹤,持續追查中。
    2023/09/13 12:40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三重停車場旁濺血 男遭亂刀砍渾身傷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街頭砍殺案,雙方原本在台北市萬華談判,結束後因為被害人心有不甘,一路騎車尾隨對方,結果就在洗場車附近,嫌犯突然停車持刀砍人,事後被害人渾身是血,打電話跟朋友求救。
    2023/06/02 15:13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車頭撞到變形!聯結車違規釀1死2傷 判決結果出爐

    雲林二崙鄉去年1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未禮讓直行車便直接左轉,導致後面一台轎車攔腰撞上,車頭插進貨車後輪嚴重凹陷,副駕駛座乘客渾身是血趴在引擎蓋上,後座乘客也受重傷,而駕駛不幸身亡,這場1死2傷的悲劇,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判處莊姓聯結車駕駛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3/18 17:52
  • 高雄光頭男遭圍毆!爆血哀求「別打了」 3嫌被抓動機曝

    有網友轉發一段限時動態至網路社群平台,高雄岡山一名光頭男被打到渾身是血,不斷求饒,施暴的錄影者還要其對鏡頭發誓,「出門絕不會提到某茶行,以後誰亂嗆,下場就跟我一樣」。畫面曝光後,警方迅速將涉案的劉姓主嫌等3人逮捕到案,他們供稱,被害人當天偷手機,才會私刑教訓,但警方不排除,是被害人出門亂報「名堂」,惹禍上身,目前先將3嫌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3/06 10:05
  • 除夕酒館喝通宵! 嫌吵起口角4人互毆

    酒館喝到凌晨起衝突,四人互毆濺血!衝突發生在土城一間酒館,呂姓男子和隔壁桌的三人,互不認識,雙方疑似因為講話聲音太大,起爭執,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被害人因為被碎酒瓶割傷,渾身是血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22 22:47
  • 韓國驚傳3熊逃出養殖場 飼主夫婦陳屍現場「滿身是血」

    韓國蔚山市蔚州郡的一間亞洲黑熊養殖場,昨(8)日驚傳3隻熊逃逸。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經營養殖場的60多歲夫妻渾身是血,疑似遭熊攻擊身亡。報導指出,消防當局發現3熊的蹤跡後,已將牠們全數擊斃。
    2022/12/09 14:41
  • 找錯人!名車被潑漆 6煞持刀砍傷3寶爸

    雲林虎尾一名三寶爸王姓男子,夜間遭砍傷。對方誤認是他對車子潑漆,6名惡煞持刀砍傷人,事後發現誤會一場。被害人渾身是血,自己開車到醫院,還在住院中。
    2022/11/27 18:34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 疑笑氣交易黑吃黑!男摩鐵外遭砍4刀爆血 警追緝犯嫌中

    昨(30)日晚間10時許,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上某間汽車旅館外頭,還渾身是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身上共有4處嚴重刀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後續員警在他車上找到8支笑氣鋼瓶,懷疑是交易黑吃黑,目前正在追查犯嫌下落。
    2022/07/31 10:16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