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游蛇 結果共4筆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2024/03/17 21:14
  • 「飢餓遊戲」前傳輾壓「驚奇隊長2」? 超狂票房曝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光是北美預售票房成績,強勢贏過另一部大片《驚奇隊長2》,這次主演之一的湯姆布萊斯,也因此人氣飆漲,被外界封為最帥反派。
    2023/11/19 17:59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3蛇養一年「陽台竄32條」 男上網兜售下場慘了

    飯能亂吃,寵物可不能亂養!大陸蘇州一名馮姓男子,因想將飼養多年的法鬥轉賣,在網路上發布消息,結果一名飼養蟒蛇的網友提出「交換」,馮男也因愛看《白蛇傳》點頭同意。豈料他在飼養一年後,3條蛇竟變成32條,便決定上網賣掉,結果被警方找上門,才知其中竟有國家級保護動物!
    2020/06/29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