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游擊隊 結果共104筆

  • 午後對流「神出鬼沒」!南北系統雙夾擊 專家:恐又有颱風

    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今日全台天氣偏不穩定,稍早氣象局也針對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專家彭啟明也指出,午後熱對流現正發展中,「這種系統就像游擊隊一樣神出鬼沒」,提醒民眾若在外要注意隨時會有大雨落下。
    2023/06/04 15:30
  • 國際分析/俄烏衝突兼具傳統與現代 資安較勁網路戰各自展開

    俄烏衝突開戰至今超過15個月,軍事觀察家分析目前的態勢,認為這場戰爭既有傳統的大部隊作戰,也融合了現代戰爭的要素,尤其烏克蘭有一支神秘的「網路部隊」,為軍事作戰單位和無人機攻擊小組提供情報,精準打擊俄軍,是烏克蘭得以和強權抗衡的重要後盾。
    2023/05/31 21:11
  • 俄第三座儲油槽遭襲爆炸! 瓦格納:反攻已經開始

    俄羅斯境內,再度遭到無人機攻擊,俄國又有第三座儲油槽遭到轟炸起火,疑似烏克蘭為反攻做準備。瓦格納傭兵領袖研判,烏克蘭大反攻已經開始。另外克里姆林宮遭襲,專家研判,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或是俄羅斯游擊隊所為。
    2023/05/04 18:52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白俄總統訪陸前夕 基地遭襲A-50偵察機被炸毀

    自從去年俄羅斯出兵後,不少烏克蘭人活在恐懼中,將音樂當成精神支柱。另外白俄羅斯空軍基地,今天驚傳遭到游擊隊攻擊,發生巨大爆炸,造價三億多歐元的偵察機被炸毀。
    2023/02/27 20:11
  • 前毛派游擊隊領袖回鍋 第三度出任尼泊爾總理

    尼泊爾前毛派游擊隊領袖普拉查達,25日第三度被任命為總理。
    2022/12/26 15:47
  • 赫爾松光復小兵立功! 烏民組游擊隊暗殺俄兵

    俄羅斯週三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首都基輔,現在有三分之二的地區,陷入斷電。另外在赫爾松,在俄軍佔領期間,除了烏克蘭正規軍反攻外,其實還有一支民間組成的游擊隊,當時除了替烏軍蒐集敵情外,還冒險對俄兵,執行暗殺任務。
    2022/11/24 17:38
  • 深入敵營炸克里米亞! 烏軍特種兵展開敵後打擊

    克里米亞半島,接連傳出俄軍基地跟彈藥庫爆炸。根據外流的烏克蘭內部文件,這幾起爆炸,有可能是烏克蘭特種部隊,執行的敵後打擊能力。在俄軍佔領的赫爾松,還出現宣傳海報,上面寫著「海馬斯打不到的,游擊隊會幫忙。」根據路透社報導,種種跡象顯示,烏軍已經有能力進入俄國占領區。
    2022/08/18 22:25
  • 數十萬人前宣誓就職 哥倫比亞首位左翼總統上任

    哥倫比亞前游擊隊員和前市長裴卓(Gustavo Petro)今天在哥國首都波哥大數十萬人面前宣誓就職,成為哥倫比亞有史以來第一位左翼總統。
    2022/08/08 18:08
  • 游擊隊員變總統 哥國選首位左派領導人 重環保.稅改

    拉丁美洲第三大國哥倫比亞總統大選,左派候選人佩卓擊敗右派建築業大亨對手,成為哥倫比亞史上首位左派總統。佩卓今年62歲,17歲時加入左派游擊隊,後來陸續擔任多屆議員和首都波哥大市長,從政經歷豐富。佩卓的女性副手是一名律師,也是環保運動人士,因此他十分重視環境議題,承諾當選後要保護亞馬遜雨林,他也期盼和美國展開對話,重新談判自由貿易協定。
    2022/06/20 19:55
  • 哥倫比亞大選出爐!首位左派總統佩特羅 游擊隊戰士出身 

    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19日進行新一屆總統大選,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最終計票結果稍早出爐,游擊隊戰士出身的參議員佩特羅(Gustavo Petro),以50.47%得票打敗富豪對手赫南德茲(Rodolfo Hernández),成為哥國史上第一位左派總統。
    2022/06/20 10:11
  • 暗殺成為緬甸游擊隊回擊致命戰略 地方官員慘淪目標

    在緬甸各地,暗殺已經成為反抗運動的常規手段。政變發生後,約有400多個地方武裝團體成立,許多團體開始進行有針對性的殺謬,並於事後表明是自己的作為,政府指派的地方官員則成為他們下手的目標。暗殺事件的發生,讓緬甸恢復民主的運動,演變成裝備精良的緬甸軍方、與擁有廣泛支持、但武器有限的反抗軍之間的致命戰爭。
    2022/06/07 10:23
  • 哥倫比亞可能選出左派總統 游擊隊從政洗白

    一個貧窮人口占比超過40%的拉美國家,也是美國毒品的主要供應商,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六月中舉行。這個拉美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政府軍、左派游擊隊、販毒黑幫,三方勢力割據,官黑勾結、政府貪腐,人民渴望能選出一個能改變現狀的新總統。首輪投票中領先的佩特羅,是經濟學家,也曾參加左派游擊隊被捕入獄,跟黑幫關係也相當好,可望成為哥國第一個左派總統。
    2022/06/01 20:00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俄首提「動核武」條件說 美警告:白俄近日出兵

    為了制衡俄羅斯的威脅,北約27國在挪威盛大軍演,將俄羅斯視為假想敵。而俄羅斯也首度明確,提出「動用核武」的條件說。另外美國跟北約警告,白俄羅斯可能在未來幾天,就會攻入烏克蘭,連接白俄的鐵路,已經被反俄的游擊隊截斷。
    2022/03/23 17:38
  • 有片/比阿富汗強?台民調6成5願上戰場 前美士官憂:軍事訓練仍在1970水準

    阿富汗政府軍兵敗如山倒,讓台灣各界也掀起討論,最新民調顯示,65%民眾願意為了保衛台灣而上戰場,有退役美軍士官卻指出,國軍訓練太過陳舊,本質上與阿富汗一樣都太過依賴美軍,但台灣面對的對手又不是像塔利班一樣的游擊隊,而是裝備齊全的正規軍,軍事準備看來不太樂觀。
    2021/08/22 21:31
  • 印尼天主教堂遭恐攻 警方:神權游擊隊犯案

    印尼南蘇拉威西省首府錫江巿一間天主教堂外昨天遭恐怖攻擊,兩名炸彈客身亡。警方指出,嫌犯是激進組織「神權游擊隊」成員,該組織2年前犯下菲律賓和魯鎮的教堂爆炸案。
    2021/03/29 13:15
  • 馬尼拉封城延長 杜特蒂:若叛軍持續攻擊就戒嚴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下令,大馬尼拉強化社區隔離延長到5月15日。杜特蒂說,若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持續攻擊、掠奪救援物資,「我可能宣布戒嚴」。
    2020/04/24 11:16
  • 拚了命!叢林殺戮求存 弱肉強食的現代寓言

    台北時間10號,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代表南美洲哥倫比亞角逐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原本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電影,雖然未能入圍五大,卻在全球獲得極高評價。故事描述八位游擊隊少年,奉訓練官之命,在哥倫比亞山區看守俘虜,一樁意外導致人性猜忌、矛盾,進而逐漸失控,內部衝突遠勝過戰火,刻劃出戰爭與人心的原始本質。這部片榮獲國際59項提名,24項大獎,包括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BFI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2020/02/07 19:58
  • 科索沃國會選舉變天 反對黨料將籌組聯合政府

    科索沃今天國會選舉之夜開票逾9成,反對黨自決黨和「科索沃民主聯盟」得票率皆領先前游擊隊員所領導、稱霸政壇達10年的執政黨科索沃民主黨,料將籌組聯合政府。
    2019/10/07 16:47
  • 薩國總統曾是游擊隊 綁架南非大使勒索200萬美金

    總統蔡英文開始同慶之旅當天,BBC常駐拉丁美洲的資深媒體人郭篤為就曾貼文預言「兩岸緊張關係爆表,加上兩個阿米哥蠢蠢欲動」,果然蔡返台隔日就驚爆與薩爾瓦多斷交。郭篤為還透露,薩國總統過去擔任是游擊隊領袖期間,曾綁架南非大使勒索贖金,案件轟動全球。
    2018/08/21 16:53
  • 哥倫比亞新總統就職 擬更改和游擊隊和平協議

    哥倫比亞新總統杜克(Ivan Duque)今天宣誓就職,從和鄰國委內瑞拉緊張升高,到與國內反抗組織邁向和平的進程困難重重,他滿手都是等著處理的棘手議題。
    2018/08/08 14:17
  • IS印尼最大分支 神權游擊隊領袖遭判死

    印尼恐怖組織「神權游擊隊」領袖阿曼因涉及多起恐怖攻擊,今天遭雅加達地方法院判處死刑。神權游擊隊被視為「伊斯蘭國」在印尼最大的分支,涉及近來多起恐攻。
    2018/06/22 18:18
  • 最小炸彈客才9歲!教堂恐攻14死 警總再傳爆炸

    印尼泗水(Surabaya)昨天(13日)有3所教堂幾乎同時遭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人死亡;當天晚間再發生公寓爆炸,造成3死2傷;而今天(14日)上午當地時間接近9點時(台灣時間10點),泗水的警察總部再次發生爆炸,目前已知造成1名警察死亡,數人受傷。
    2018/05/1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