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游嵥彥 結果共7筆

  • 女星目睹爸「牽小三約會」太衝擊 見雙親婚崩潰:內心很痛苦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錄製「婚姻戰火下的犧牲者!家庭不幸福孩子最無辜」主題,邀請兩性專家黃越綏、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藝人陳立芹、律師游嵥彥,從專家角度分析及建議,當父母面臨離婚時,可能會對孩子們造成哪些影響?陳立芹坦言,父母離婚後「心中有個黑洞」。
    2023/06/28 11:23
  • 愛雅接連痛失雙親!母罹癌「3個月就走」 父失智10年她崩潰大哭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今(16)日播出恐怖的隱形殺手「失智症」的主題,邀請藝人愛雅分享父親失智長達10年的過程,以及母親離世後照顧父親的不捨,節目中並邀請神經科醫師林冠宏、游嵥彥律師、醫藥記者洪素卿討論以不同層面照顧失智者,可以預先做的防範及社會上因長照而發生的悲傷案例。
    2023/03/16 17:36
  • 岳庭兒昔「蚊蟲咬傷」敗血症命危 目睹全身插管淚崩:醫說心臟不OK

    藝人岳庭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與兩性專家黃越綏、醫藥記者洪素卿、游嵥彥 律師一起討論主題「天兵家人OMG! 能平安長大真是前世有燒香!」現場聽到岳庭的經歷,直呼慶幸小孩過難關平安長大。
    2022/12/13 12:50
  • 阿基師扛30億業績放話做到倒下 哄老婆妙招「給錢就對了」 

    名廚「阿基師」今(14)日帶領同門師弟妹藝人宋婭彤、游嵥彥律師一同參與人安基金會的公益活動,推出「1680一路幫您」關懷弱勢。今年67歲的阿基師,坐鎮全台共30多家分店的福容大飯店,因疫情影響,業績慘兮兮,加上最近天氣太熱,人潮確實不多,「我們業績也開始講求KPI,一年至少要做30億,但還好我們總裁的『手臂很粗』,叫我專注把品質做好跟人才鞏固就好。」
    2022/07/14 15:39
  • 孩子凌晨拉血急診「男星得知冷回」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鄒承恩的太太「愛寶」、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作家H、游嵥彥律師上節目,一同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節目一開始討論日前上海封城,「先生吃光家中水餃,不顧妻小餓不餓」的新聞展開討論,愛寶聽完表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我就把老公給吃了,因為他也沒顧到我跟小孩。」
    2022/06/13 18:39
  • 狄鶯免再燒3千萬救子 律師曝台官司費「不花一毛也行」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面臨7年徒刑。據傳當年其父母前後燒光逾3千萬台幣打官司救愛子,而律師游嵥彥昨(26)日分析,在台灣官司費不用花這麼多。
    2020/08/27 09:23
  • 澎恰恰借高利貸破產!他曝恐怖追債手段…30小弟冷血伺候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本月6日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人格破產、信用破產」,負債總額高達2億4000萬元,坦承曾經找地下錢莊借錢,雖然目前已經還清一半,但仍有1億2000萬元需要償還,現在他連100元都借不到,銀行存款也只剩500元。對此,游嵥彥律師就分享過去處理的案例,揭露地下錢莊恐怖的討債手法。
    2020/08/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