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港鐵站 結果共39筆

  • 司機人力嚴重不足! 港柴灣線巴士引「外勞駕駛」解套

    巴士業界外勞司機陸續「上崗」,據了解,往來柴灣港鐵站及東區醫院48M巴士已有外勞開工。運輸署表示,截至15日,約有91名運輸司機已抵達香港,當中56名已參與駕駛考試,有22名取得合格成績,合格率近四成。
    2024/01/17 09:54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快閃突襲!反送中再啟動 5千港警戒備

    香港疫情趨緩下,反送中運動的支持者再度發起快閃示威,在銅鑼灣和旺角等地遍地開花,社交平台還一度瘋傳,有激烈的示威者揚言要在港鐵站放炸彈,引發港警高度戒備,部署超過5000警力應對。
    2020/05/01 18:47
  • 全港續停課 陸生連夜撤 陸媒預告:週日宵禁

    今天一整天的香港,交通依舊受到影響,超過20個主要路口被堵住,15個港鐵站暫停服務。有民眾清晨六點出門,一直到接近中午,還沒能到得了公司。被警方攻入校園的香港中文大學,宣布從昨天開始本學期提早結束,港警罕見地幫陸生開道,護送他們離開中大,並且搭上水警船直航深圳。許多中小學的陸生和外籍學生,校方也安排連夜撤離。香港教育局今天一早宣布,各級院校繼續停課到週日。結果傍晚,大陸官方媒體發出消息,指稱香港將在周日宵禁。北京中央出手的傳聞,現在,甚囂塵上。
    2019/11/14 20:00
  • 港連三罷!交通癱瘓 上班課大亂人潮減

    香港示威者連續第三天號召三罷行動,再加上連日來的抗議,讓許多重要路段都被路障等雜物給擋住,地鐵站和列車也都被破壞,週三港鐵至少六條路線是部分或全面停駛的,另外大部分的公車也停止服務,交通大亂,讓許多人不能上班上課,港府表示,家長及員工可以自行評估住家周圍環境,是否能夠安全上班上課,現在也確定,香港所有學校包括幼稚園,明天都停課一天,也讓向來熱鬧的香港,人潮冷清許多。
    2019/11/13 21:59
  • 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3:06
  • 快訊/港警噴水砲驅離群眾 胡椒球彈擊中記者

    反送中民眾再上街頭,香港警方(10/27)晚間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旺角一名記者遭胡椒球彈擊中腳部。另外水砲車在尖沙嘴兩次發射水砲,這次沒有使用染色水。由於部分地鐵站出口發生衝突,港鐵晚間宣布旺角站和油麻地站暫時關閉。
    2019/10/27 20:02
  • 721三個月隔日 林鄭出席天皇登基卻在滑手機

    7月21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事件,至今過了三個月,有許多反送中抗議者不滿,警方到現在無所作為,前往部分港鐵站發動靜坐抗議,勇武派抗議者甚至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至於特首林鄭月娥則是在今天(10/22)飛抵日本,參加天皇登基典禮,卻被網友發現,在典禮開始前,低頭滑手機。
    2019/10/23 00:18
  • 「避免引起恐慌」 廣州地鐵要求乘客卸妝

    香港地鐵元朗站無差別攻擊事件,昨天(21日)滿三個月,大批示威民眾原本打算到車站靜坐抗議,但因為港鐵提早關站,示威群眾改到街頭繼續抗爭,再度跟港警爆發多起衝突,混亂中還有女性示威民眾衣服被掀起來,當場走光,禁蒙面法上路,除了在香港掀起新一輪抗議活動,如今廣州地鐵站也出現,要求乘客卸妝才能上車的狀況。
    2019/10/22 13:33
  • 快訊/汽油彈襲地鐵站 港鐵全線提早收班打烊

    針對反送中晚間發生多起衝突,旺角地鐵站遭汽油彈襲擊,香港地鐵宣布(10/13)晚間10點全線提早收班,港鐵預告,明天地鐵也可能提早結束服務。香港醫管局表示,到晚上8點為止,共有11人受傷送醫。
    2019/10/13 23:27
  • 抗議「禁蒙面法」剝奪自由 港連三日衝突不斷

    香港在上週五頒布禁止蒙面法後,引爆示威者更嚴重的反彈,從法令宣布實施後,就有更多激烈抗議,在過去三天內,從銅鑼灣到旺角都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示威者用竹竿等架設起路障,大肆破壞港鐵站內設施,向警方投擲汽油彈,混亂中,一名記者遭汽油彈波及,雨衣著火,雖然旁人很快就趕來急救,但仍送醫治療。
    2019/10/07 22:14
  • 多處車站損毀 港鐵除機場快線外全日停駛

    香港政府昨天(4號)宣布實施禁蒙面法,點燃香港民眾怒火,昨天晚間群眾聚集在商場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港鐵站也再次成為激進示威者攻擊的目標,車站閘門、廣告看板、玻璃窗被擊碎,還有列車和車站遭到縱火,多處港鐵毀損情況嚴重,目前知道,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之外,星期六整天停駛。
    2019/10/05 11:34
  • 反送中抗爭變調 十一國慶香港警民衝突亂糟糟

    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反送中抗爭大升級,各地出現激烈的警民衝突,激進派的示威群眾不但把各個港鐵站當成攻擊目標,曾經力挺港警或是支持修例的店家也同樣遭殃,示威者闖進店鋪大肆破壞,像是吉野家、美心集團、優品360,還有中國銀行的設施,都被砸得面目全非。
    2019/10/02 22:12
  • 催淚彈下警民對峙 香港十一慶典黯淡

    中國大陸各地歡慶中共建政70年,但香港氣氛卻是一片肅殺。港府在舉辦慶祝典禮的會展中心高度戒備,各地也出動鎮暴警察,但依舊阻擋不了示威群眾上街,抗議是遍地開花,尤其到了下午,許多地方都傳出槍響和暴力衝突,處處可見警方施放催淚彈、水柱,試圖驅散示威民眾。港鐵一口氣關超過20個地鐵站,不少商場也關門自保。
    2019/10/01 20:06
  • 港抗爭遍地開花 沙田、旺角遭縱火 警驅離

    22日下午,香港再次出現示威者癱瘓商場、破壞地鐵站的場面!數百名示威者,闖進沙田新城市廣場,有人不斷抽號碼牌,癱瘓一家餐廳營業,另外香港港鐵葵芳站,遭人破壞設施,晚間10點多,在旺角馬路上也有人堆放雜物點火,一整天下來,港鐵葵芳.九龍.太子還有旺角站,全都暫時關閉。
    2019/09/22 23:41
  • 半年內二度出包 港鐵脫軌意外傳陰謀論

    香港地鐵發生通車40年來,重大的交通事故。東鐵線從旺角開進紅磡站的月台前,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八人輕傷。這起事件已經是近半年來的第二次,凸顯了港鐵的管理層有缺失的可能。由於,近來的反送中運動,許多爭議都發生在地鐵站內,頻頻遭到示威者破壞。因此,大陸媒體都瘋傳,港鐵出軌意外跟示威者有關。從事發到現在,仍然持續通宵達旦的搶修中,今天早上紅磡往來旺角的路段恢復通車。
    2019/09/18 20:01
  • 快訊/香港遊行爆發衝突 警方施放催淚煙壓制

    香港民陣今天舉行反修例集會和遊行,就在下午5點左右,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香港警方表示,部分激進示威者的行為嚴重威脅在場人士的安全。十多名防暴警員在金鐘廊港鐵站外戒備,並施放催淚煙,其後迅速退回港鐵站內。另外,政總外有人擲最少4枚氣油彈,警方除了發射催淚煙之外,待命的水砲車也出動,向激進的示威者噴灑水柱,試圖壓制示威者。
    2019/09/15 20:15
  • 從反送中到真普選 港人籲美通過《港人權民主法》

    香港的街頭抗爭進入第14周,剛過去的周六日,是特首林鄭月娥親口說出「撤回」逃犯條例之後的第一個周末。但是,街頭並沒有因為獲得了「撤回」兩個字就平息。許多個人潮較為密集的地鐵站,遭到示威者破壞,中環站的出入口甚至被縱火。這已經是港鐵開通40年來,最嚴重的設施毀損。而示威民眾的訴求,也從最早先的反送中,到抗議警方濫權,現在多了爭取真普選。美國兩大黨共和黨與民主黨的議員,六月份的時候提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於打壓香港基本自由的人士,都可能被凍結在美國的資產或拒絶入境。這被香港人視為浮木,可望美國的施壓能對北京造成壓力。
    2019/09/09 19:54
  • 周末連砸地鐵站 港警:3天逮157名示威者

    這個周末,香港各地地鐵站成為示威者主要攻擊目標,示威者不滿港鐵在8月31日,衝進車廂無差別攻擊程客後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憤而砸毀地鐵站設施,甚至在門口放火燒雜物,港警下午證實,這三天,有多達157人被捕。
    2019/09/09 19:29
  • 火燒地鐵站出口 港鐵中環、灣仔站暫停服務

    香港反送中運動週日在中環集會,但傍晚有示威民眾開始破壞地鐵站,甚至在出口放火,導致中環站與灣仔站被迫關閉,停止服務。
    2019/09/08 22:09
  • 示威者集結多港鐵站 沙田站商場警民大打出手

    香港入夜後衝突不斷,港鐵太子站跟旺角警署,連續多日有民眾聚集,要港鐵公布831監視器,還原真相,今天(9/7)晚間又有示威者來到太子站示威,在馬路縱火,被警察追捕驅離。而在港鐵沙田站,則是有民眾下午到旁邊的商場靜坐抗議,晚上聚集在沙田站,示威者與警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港警還一度對攝影記者噴灑胡椒水。
    2019/09/08 00:22
  • 火燒旺角!港鐵太子站關閉 示威者毀公物

    昨晚香港街頭有示威者縱火抗議!由於民眾要求港鐵交出831當晚的監視器,還原警方在車廂內打人畫面,先是在地鐵站靜坐,眼見響應人潮越來越多,太子港鐵站宣布關閉,民眾則將戰線拉到街頭,不僅毀損公物、放火燃燒,警方直到深夜展開驅離行動。
    2019/09/07 17:12
  • 不滿港警執法過當 民眾赴太子站下跪抗議

    8月31日,香港太子地鐵站內發生嚴重衝突,港警持警棍毆打民眾、噴撒辣椒水,畫面引起香港民眾震驚,上午有名少女到太子站內下跪抗議,希望港鐵能公布831當晚的車廂內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截至下午有不少民眾聚集在地鐵站響應活動,港鐵報警也宣布將暫時關閉太子站。
    2019/09/06 20:13
  • 元朗事件引爆! 港鐵成為反送中抗議主戰場

    自從反送中抗爭以來香港地鐵站一再發生流血衝突,從721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到831的太子站港警施暴事件,港鐵似乎成為反送中示威的主戰場,香港民眾對港鐵的不滿急劇升高,不但發起不合作運動造成地鐵服務停擺,甚至破壞地鐵站設施,港鐵的股價也在一個多月內大跌超過兩成。
    2019/09/03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