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港都盃 結果共10筆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鄭兆村復出雙喜! 抱回港都盃金牌「再達亞運標準」

    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港都盃田徑賽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不但是他手肘手術後復出首戰,這個成績也達到今年杭州亞運的參賽標準。
    2023/02/23 23:07
  • 黃金右臂強勢回歸!鄭兆村術後首戰港都盃 79公尺87摘金

    台灣「黃金右臂」、男子標槍亞洲記錄保持人鄭兆村,在經過了將近1年半的開刀和復健,今天在高雄的港都盃田徑賽強勢復出,在第4次擲出79公尺87的成績,拿下金牌。
    2023/02/23 22:40
  • 「港都盃」不畏新冠疫情! 4千人參與田徑賽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和運動賽事陸續取消,不過在高雄舉辦的港都盃,為期五天的競賽仍照常舉行,主辦單位也拉高防疫規格,要求所以人員除了上場選手之外,全部配戴口罩,但也有教練透露,不是不怕疫情,而是因為這場比賽關係到選手未來,儘管害怕,還是得參加競賽。
    2020/02/26 13:12
  • 快訊/「港都盃」不畏疫情! 4千人參與田徑賽事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和賽事陸續取消,不過高市體育會田徑委員宣布,2月26日到3月1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港都盃,僅取消開閉幕儀式,比賽照常舉行,預估有4千名選手參加,針對中港澳、日韓等外國選手,則婉拒參賽。
    2020/02/26 08:44
  • 酒瓶鋼杯耍帥 玩出世界盃冠軍

    不愛念書、高職學涯曾經茫然,因為參加社團活動愛上耍帥的花式調酒,陳俊燊一路從港都盃、金爵獎到國際賽,過關斬將,10月摘下世界盃冠軍,如今已成為業師。
    2017/11/30 16:36
  • 扯!田徑賽學生少跑一圈 竟獲全中運資格

    港都盃田徑賽,男子1萬公尺項目要跑25圈,但大會卻搞烏龍,把丹鳳高中學生成績算錯,只算了他跑24圈的成績,教練知情卻還上報錯誤的成績,因此讓該名學生排在新北市第六名,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還擠掉了其他學校學生的名額。
    2017/04/11 17:52
  • 誤判搞烏龍 場邊裁判不足「計圈員出包」

    高雄港都盃田徑賽爆發判決烏龍事件,參賽同學和教練雖然當下知道誤判,卻選擇隱瞞,就是因為港都盃對選手來講,是個重要的加分舞台,不過會發生錯誤判決,就是因為計算圈數的裁判發生錯誤,導致參賽同學少跑一圈,成績就出爐。
    2017/04/11 17:49
  • 揪台韓春訓比賽 高雄盼擴大移訓產業

    高雄市政府體育處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邀請台灣、南韓等7支職棒隊,參與「港都盃跨聯盟交流賽」,試圖擴大移地訓練產業規模。
    2017/02/03 19:00
  • 凌虐逼債 撞壇新秀是黑道大哥

    本月初才勇奪「第一屆港都盃」撞球賽亞軍的國內年輕撞球好手「戴于凱」,在撞球場外竟然是警方提報「治平掃黑」的黑道要角,他因為開設地下錢莊牟取暴利,所以出入都是以名車代步,吃好用好,曾經有借款人還不出錢,連被害人年近7旬的無辜老父與朋友都被抓來凌虐,手段相當兇殘!
    2007/07/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