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港警暴力 結果共8筆

  • 反送中612港警開槍周年 法院首受理港暴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在6月12日,發生港警發射上百顆催淚彈、橡膠子彈,造成不計其數的傷亡、失蹤,一年後,法院受理了第一起港警暴力申訴案,但大陸港澳辦點名黃之鋒等人,黑手伸校園,揚言要把港獨言論,在校園絕跡。
    2020/06/12 18:47
  • 疫情後首波衝突 香港反送中煙硝再起

    肺炎疫情後,香港首度再起反送中衝突!有港民號召晚間8點在太子站聚集,紀念港警暴力血洗太子站滿半年,但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不僅有港民縱火丟汽油彈,防暴警察也出動,發動胡椒噴霧及催淚彈,意圖驅散民眾!
    2020/02/29 23:00
  • 香港區議會選後38萬人遊行 警民再爆衝突

    香港反送中抗爭,在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後,並沒有就此落幕,反而掀起另一波浪潮;12月1日這天,三場遊行接力上演,雖然都獲得港警的不反對通知書,到了傍晚仍演變成暴力衝突!估計38萬港人走上街頭,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對港警暴力行為,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而這場持續近半年的抗議行動,也引發醫界擔心,催淚彈會對民眾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港警多次被發現使用過期催淚彈,內部化學成分的不穩定性,對人體造成的長期影響仍是未知,恐怕要等上好幾年以後才會逐漸浮現。
    2019/12/02 19:57
  • 快訊/民進黨痛批港警施暴 重話轟「人神共憤」

    香港中文大學(11/12)晚間遭警察攻入,以暴力對付學生,民進黨深夜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港警暴行,民進黨痛批香港政府放任警察傷害人民,已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民進黨呼籲國際各國聲援香港,也希望台灣民眾聲援香港,別讓香港人民孤單。
    2019/11/13 00:07
  • 不滿暴力阻採訪 港媒記者會強光照射警

    香港反送中抗爭,港警跟媒體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屢屢傳出有記者在清場行動中,遭港警暴力對待,甚至強行扯下防毒面具,28日在香港警方召開的記者會上,有記者發起杯葛活動,先打斷警方發言,再用手電筒照射台上高階警官,記者會被迫一度暫停。
    2019/10/29 13:24
  • 反港警暴力遊行變調 催淚彈、胡椒噴霧連發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延續到第21周了,周末有民眾集結在尖沙咀地區抗議警察暴力,結果和平集會只維持了半個小時,之後港警就開始對民眾噴灑胡椒噴霧和催淚彈,從下午到晚上,多區都爆發警民衝突,旺角地鐵站也被縱火。
    2019/10/28 22:58
  • FOCUS/9.28佔中行動一週年 黃傘再現香港

    整整一年前的928,香港成了國際媒體的焦點,佔中行動在這天提前登場,之後引爆了一連串的警民以及官民的對峙,甚至港警暴力鎮壓爭取民主的民眾,更讓國際社會嘩然,一年過去了當年的運動領袖周永康,學佛反思當時的行動,覺得港府、北京與運動人士都該各退一步,未來他也想到海外留學,學習國際的殖民經驗。當年宣布啟動的發起人陳建民也認為,香港社會分裂至今還沒有彌合,大家都該好好思考,香港民主何去何從,當年參與佔中與反佔中民眾,今天下午分別在金鐘、旺角、銅鑼灣發起遊行,全港為此部署了三千警力,應付突發事故。
    2015/09/28 21:41
  • 香港佔中/台北聲援佔中 島國前進佔港辦大廳

    在台北的港台各界民間團體,昨天晚上也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香港佔中晚會,包括林飛帆、陳為廷、王丹、吾爾開希等人,也都到場聲援,昨天晚間11點多,島國前進等團體,更突襲位於松高路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佔領大廳守夜,譴責港警暴力驅離、聲援港人普選。
    2014/09/29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