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港警 結果共1,945筆

  • 反送中報導罕見勝訴  「鏗鏘集」前編導獲撤罪

    六月四日當天,港警以涉嫌破壞社會安寧逮捕23人,聯合國發文表示震驚。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則在出席六四紀念活動時表示,捍衛自由十分重要。
    2023/06/06 14:09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港重大命案3女童 疑遭悶死母親承認犯案

    香港再發生重大命案,深水埗3名分別只有2歲、4歲、6歲的巴基斯坦籍女童,疑似遭到家人攻擊後死亡。港媒報導,港警先是接獲女童媽媽報案,聲稱孩子是被丈夫砍傷,但等到警方到場後發現小孩都沒明顯外傷後,報案的婦人又改口說,是自己殺害3名女兒。
    2023/06/05 19:42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悼六四遭港警逮捕 劉家儀報平安:悼念無罪

    在香港哀悼六四,卻遭到香港警方帶走的台大研究生劉家儀,不僅台大發聲明,期盼各界給予協助,跟她一起修課的學妹也透露,她平時就很關注社會議題,就在5日上午,劉家儀最新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在48小時內已被釋放,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確實有同學跟她本人聯繫上。
    2023/06/05 13:43
  • 港警六四抓捕民主人士、學生 民進黨籲盡快釋放、反省錯誤

    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後拘捕20多名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親民主人士,其中還包括一名就讀台大城鄉所的港生,引發國際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5)日中午表示,中共與港府在「六四」抓捕年輕學生與民主人士,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造成極大的戕害,民進黨要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2023/06/05 12:48
  • 六四34周年 港警捕23人控破壞社會安寧

    六四事件34周年,駐港的美國總領事館,和歐盟辦事處,在窗邊擺放蠟燭。另外包括,英國、波蘭、德國、荷蘭、加拿大駐華大使館也都在微博發文聲援六四悼念活動。香港警方表示,四日當天拘捕23人涉嫌破壞社會安寧。
    2023/06/05 12:02
  • 快訊/遭港警拘捕台大港生劉家儀獲保釋! 親友取得聯繫確認平安

    日前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另名香港人士關振邦在香港維園噴水池以「個人悼念」方式,哀悼六四事件死難者及為「天安門母親」群體祈福,遭到港警帶走。最新消息劉家儀已經在48小時內獲保釋,同時她也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的確有朋友和她卻得聯繫,確認劉家儀平安,未來劉家儀是否會繼續唸書以及規劃,則是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2023/06/05 11:45
  • 研究生悼六四遭港警逮 台大生聲援「快放人」

    有台大研究生,在香港參加哀悼六四天安門活動,遭到警方以「煽動意圖」等罪逮捕,而台大就有幾名學生今天(4日)傍晚,集結在自由廣場聲援,而台大則回應,學校正和相關單位積極聯繫中,希望主管機關能提供協助。
    2023/06/04 22:17
  • 被抓一次還不怕!天道盟太陽會成員 改槍又販毒再被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曾逮過一名以改造槍枝為業的天道盟太陽會黃姓成員,近日又掌握情資,指稱黃男重操舊業,在網路買進諸多改槍零件,經員警長時間跟監、蒐證後,於上個月22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將人查緝到案,並於其車上搜出槍、毒,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04 17:58
  • 悼六四!台大研究生劉家儀遭港警逮捕 外界仍聯繫不上

    今(4)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香港警方卻在昨(3)日晚間於維園、銅鑼灣等地拘捕悼念人士,而當中包括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關振邦。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表示,劉同學目前還在香港警局,依照香港法律,應該在逮捕後48小時會有結果,過程中有嘗試聯繫,不過目前還聯絡不上。台大研究生協會也將傍晚也將在自由廣場召開記者會,譴責港警作為,同時也呼籲校方能聲援自己的學生,並給予必要協助。
    2023/06/04 15:36
  • 64前夕舉「禁食」標語 4香港民眾遭警逮補

    今天是六四事件的34週年,在這天之前,有民眾在香港銅鑼灣,因為舉著示威物品,遭到港警逮捕。每年六四都有集會的香港維園,今年舉辦愛國市集,港警出動六千名警力戒備。不過反觀台灣,自由廣港今天早上就架起棚子舞台,10點開放民眾悼念,還有香港遊客一早就來一趟。
    2023/06/04 15:04
  • 六四34週年前夕!港警高度戒備 在維園、銅鑼灣拘捕多人

    根據法新社記者,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前夕,香港警察拘捕了至少2位行為藝術家和其他人士。
    2023/06/03 23:31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 男買刀後行兇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9:34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男買刀後行兇 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1:37
  •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 光頭男持刀2女重傷亡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手段殘忍,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都嚇壞,香港警方將此案列為謀殺處理,要調查男子的行凶動機。
    2023/06/02 23:16
  • 毒品來源都是他!警逮捕藥頭 被判7年刑朋友一起被抓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循線逮到李姓與陳姓犯嫌涉嫌施用毒品,持續向上溯源發現2人毒品來自於新北市新莊一名洪姓犯嫌,近日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除了逮獲洪嫌以外,還有藥腳楊女及因案被判刑7年的洪嫌好友、鄭姓毒品通緝犯。
    2023/05/31 17:25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貴妃租屋販毒!疑揪3通緝犯開趴 全被逮

    台北市南港警方抓到一名毒販,綽號貴妃,她四處租屋販毒,躲避追查,甚至還在住家一樓架設監視器監控,只要發現不對勁,就能從後門落跑,這次返家半路,被埋伏的專案小組逮捕,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三名同夥,通通都是通緝犯,疑似開完毒趴,來不及逃就被抓。
    2023/05/17 12:33
  • 抓一送三!警追查毒品藥頭「三重貴妃」 順便逮3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廖姓藥角長期跟一名綽號「貴妃」的藥頭購買毒品,循線展開調查,掌握其位於三重的毒品交易、吸食場所,經1個多月跟監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不過警方除了逮捕「貴妃」外,還在屋內逮到2男1女通緝犯,訊後依法送辦。
    2023/05/17 12:04
  • 屏東加油站3.7萬元現金遭偷 警逮2名未成年少年

    屏東新園鄉一間加油站有新台幣3萬7000元現金遭竊,東港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2名未成年的少年,昨天查緝到案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05/15 22:54
  • 港警招募多年不達標 砍身高體重視力限制

    香港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香港警隊招募人數都不達標。香港官方近日宣布,從5號起降低招募門檻,包括取消身高、體重、配戴眼鏡限制,學歷要求也調整。香港警方強調,比起體格,現在更重視智能、科技專長。
    2023/05/04 13:34
  • 沒人想當愛國者?港警連年招不滿 廢身高限制搶人才

    香港警隊近幾年陷入招募困境,已經連續多年的招聘人數未達標。如今官方宣布調整招募門檻,取消身高體重限制,學歷限制也有所更新。不過,港府也澄清,放寬入職要求並非對於執法人員的要求下降,而是希望能改善人手短缺的問題,強調「入職後的訓練才是重點」。
    2023/05/03 14:25
  • 港職工盟前成員申辦五一遊行 PO文訴原因:明白有風險

    已解散的香港職工盟兩名前成員日前以個人名義向香港警方申請舉辦五一遊行。兩人表示,知道近月申請遊行的爭議後,明白可能會遭遇挑戰和風險,但希望將「五一」的精神傳承下去。
    2023/04/13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