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港灣城市 結果共7筆

  • 智慧港灣全球論壇8/24登場 高雄輕軌新裝迎賓

    以港灣城市發展為主題的專業國際展會「2022智慧港灣全球論壇」,月底在高雄展覽館舉辦。今年議程主軸「打造百年智慧港灣」,擘劃台灣港灣城市藍色經濟與永續發展願景。
    2022/08/03 17:18
  • 蔡英文將出席!台灣燈會今彩排 陳其邁:我高雄我驕傲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鳳彩飛舞」今天晚上在高雄衛武營燈區舉行開燈儀式彩排,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已蛻變為美麗國際港灣城市,盼向國人展現高雄的進步「我高雄,我驕傲!」
    2022/02/14 23:48
  • 陳其邁打掉高雄港圍牆 李永得:港灣城市跨出一大步

    文化部長李永得先前擔任高雄市副市長,看見陳其邁當時擔任高市代理市長的遠見,李永得不諱言,陳其邁打掉圍住高雄港的外牆,讓高雄人能看到高雄港,也讓港灣城市跨出一大步。
    2020/06/23 10:23
  • 全球港灣城市論壇 邀集青年及城市代表描繪港灣新未來

    為了解國際間青年對港灣城市的想像與期待,高雄市政府在全球港灣城市論壇系列活動中特規劃「青年論壇」,並邀請到5個國內外青年團體及意見領袖,在今(26)日以「青年心中的港灣城市」為主題進行競賽提案,針對「經濟自主」、「安居樂業」、「接軌國際」三大面向,各自提出對港灣城市的想像。最終由「IMPCT」以及「泰國創新創業青年代表-Atchara Poomee」獲得評審特別獎,另外,由現場觀眾即時票選出來的最佳人氣獎則由「RTM泛旅遊」抱歸。
    2018/12/13 08:24
  • 港灣城市論壇 近30國參與獨缺大陸5城市

    高雄市舉辦首屆全球港灣城市論壇今天開幕,共邀請近30個國家,共40幾個城市參加,包括美加.歐洲以及東南亞都有代表參加,但獨缺大陸的5個城市,雖然陳菊會前記者會,曾表示非常可惜,但開幕活動,除了提到高雄的發展演變,以及未來跟各國城市的合作外,似乎也刻意避開著墨兩岸互動議題。
    2016/09/06 14:19
  • 陸客銳減! 陳菊:陸若首肯願帶團去交流

    520後的兩岸關係首要衝擊就是觀光客銳減,而要挽救流失觀光客,高雄市長陳菊說他願意帶團赴陸交流,據了解高雄市在9月將舉辦港灣城市論壇,陳菊表示如果大陸願意,他可親自到對岸邀請大陸城市來台參加論壇,民進黨立委聞言大表贊成,至於陳菊這個計畫有沒有先跟總統蔡英文討論,府方說未成行計畫還無須報備,但有立委表示,蔡英文和陳菊的好交情,總統一定知道。
    2016/06/01 12:01
  • 比「101」高1倍 吉達將蓋第一高樓

    台北101降為世界第二高樓,不過哈里發塔的最高樓寶座,馬上又要被取代了!沙烏地阿拉伯一個港灣城市-吉達,即將花費350億台幣,興建高度超過1000公尺的超級摩天大樓,取名叫「王國大樓」,足足比台北101高出1倍,3年後將成為世界第一高樓。
    2011/08/0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