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港新地標 結果共8筆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帝寶車燈結合星享道飯店 打造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

    日前中友百貨將來彰化市打造彰化第一個百貨公司,過沒多久又傳出好消息, 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將由鹿港帝寶車燈、星享道酒店等在地企業投資近11億元,以鹿港轉運站BOT案為基準,規劃地下1樓為停車場,1樓作為客運轉運車站,興建10層樓的五星級飯店,包括131間客房、特色餐廳、賣場、酒吧和文化市集等,力拚5年內成為鹿港新地標。
    2022/11/01 13:58
  • 香港新地標展出 巴塞爾藝術展盛大回歸

    香港近來疫情趨緩,藝文活動開始復甦回溫,像是知名的「巴塞爾藝術展」就盛大回歸,另外還有國際拍賣公司春季拍賣會也登場,在後疫情時代展現香港的藝術能量。
    2022/05/30 10:08
  • 搶拍旋轉大港橋 遊客擠石墩「踩黃線」危險

    高雄港新地標大港橋,每日下午3點準時登場開合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搶拍,但為了捕捉美照,竟然有遊客不顧安全,全都跨越禁止跨越的黃線上,踩上石墩拍照,要是人一多推擠,很可能就會落海,相當危險。
    2020/07/19 18:45
  • 台中港「風真透」 摩天輪超過7級風停駛

    三井摩天輪成為台中港新地標,但是海邊風大,要是平均風速超超過每秒15公尺,也就是7級風,就得停駛,瞬間風速超過每秒18公尺也要停,今天風大,想來搭乘摩天輪天輪的遊客只能逛街了。
    2018/12/17 17:58
  • 金控集團總部搬家 打造南港最高地標

    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發展迅速,許多跨國企業將總部設在此地,近期又有金控集團總部啟用,打造30層樓高南港新地標,期盼帶動南港整體發展
    2014/12/09 11:15
  • 【FOCUS新聞】​香港新地標 中環摩天輪轉動看兩岸

    香港首座摩天輪,在中環的天星碼頭開始啟用,這個高60公尺大約20樓層高的摩天輪,佇立在摩天大樓林立的香港,別有種小而美的風景,但坐上摩天輪就可以俯瞰,碼頭兩岸風光和夜景,預估一年可以吸引百萬人次造訪,不過有了新加坡摩天輪,因為周邊景點不能配套,導致營運失敗的前車之鑑,香港的摩天輪公司已經計畫,要和其他觀光景點綁在一塊,例如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用套票折扣的方式吸引遊客,讓大家來香港,就不會錯過摩天輪
    2014/12/08 20:55
  • 台、美、日三地攜手 盼打造南港新地標

    台北市南港區因為三鐵共構,房市一路看俏,現在有建商更找來美國設計師、日本建築師,一起打造豪宅。
    2010/05/07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