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港市 結果共314筆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陸女赴港買28萬鑽戒沒申報 海關要求補繳逾5萬進口稅

    大陸第一個解除疫情管控的春節,受到人民幣貶值等因素影響,許多香港市民選擇北上大陸過年旅遊。官方數據顯示,和疫情前2019年相比,龍年春節,香港出境人數多了一成、入境大跌兩成。
    2024/02/14 14:51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大放水!傳陸祭「兩兆」人民幣救中港股 高盛看好

    2024年全球仍籠罩在烏俄和中東兩大戰爭陰影下,美國與歐洲的通膨問題也還需要時間完全緩解,那麼全球投資布局要怎麼安排?投資銀行高盛就建議,在美歐市場難駕馭下,可以考慮土耳其與中國等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股市今年可能會來到疫情後的觸底反彈,屆時可逆勢買進。然而,中港市場當前面臨投資信心不足的問題,儘管官方傳出有意「大放水」兩兆元人民幣進A股拉抬,但會否成真以及能否見效,市場還在觀望。
    2024/01/24 19:54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俄唯一「核動力破冰船」爆火警 火勢蔓延30平方公尺已撲滅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位在西北部北極圈港市莫曼斯克的分部深夜指出,俄羅斯唯一核動力破冰及貨船今天發生火警,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2023/12/25 07:03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利比亞暴洪至少奪3800命 恐逾萬人失蹤

    利比亞暴洪重創港市德納(Derna)至今近兩週,官方統計死亡人數仍持續攀升,今天為止已有逾3800人喪生。
    2023/09/24 11:47
  • 整塊住宅區沒了!利比亞海灘「2小時沖回200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港市德納(Derna)因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登陸,強風驟雨造成瓦迪德納河(Wadi Dernariver)上游兩座水壩潰堤,洪水重創德納市的大片街區、數千位民眾不幸被沖進地中海。官方目前統計超過5000人罹難,仍有數千位民眾下落不明,預估最終死亡數恐上看2萬人。當地持續搶救中,不過有救援者傳出令人痛心的消息,短短2小時內竟有200具遺體被沖上岸。
    2023/09/16 21:18
  • 香港黑色暴雨警告近14小時 停課、股市暫停交易

    香港從昨晚開始經歷「世紀暴雨」,主要是受颱風「海葵」殘餘環流影響,天文台在1個小時內,測得158.1毫米雨量,是近139年來最高紀錄,發布了近14小時的黑色暴雨警告。但港府挨轟,今天(9/8)早上凌晨5點半左右才宣布停課,港交所暫停一天,上班部分則提醒雇主採彈性措施,香港市民氣炸,因為交通幾乎停擺,地鐵遭水淹,多站停駛。
    2023/09/08 20:00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MIRROR姜濤生日!粉絲出動電車應援 擠爆銅鑼灣畫面曝

    今(30)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姜糖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繼早上的「姜濤慈善步行」後,下午又有「430姜濤生日Free Ride Day」,請全香港市民免費搭電車,50位幸運姜糖更獲邀首搭「姜叮叮」,當中包括於《季前賽》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的「晴晴」阿Bean,她可愛的唱出英文生日快樂歌,祝姜濤哥哥生日快樂。
    2023/04/30 22:57
  • 俄國官員:塞凡堡燃料庫火勢撲滅 已擊落無人機

    俄羅斯當局任命的克里米亞半島港市塞凡堡(Sevastopol)首長拉茲沃扎耶夫今天稍早表示,塞凡堡一處燃料庫起火燃燒,似乎遭到無人機攻擊。他稍後指出,當地火勢已被撲滅。
    2023/04/29 22:13
  • 法國馬賽4層樓建物爆炸倒塌 當局漏夜搜救尋獲2遺體

    法國當局今天稍早表示,南部港市馬賽一棟4層樓建築物發生嚴重爆炸事故後倒塌,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發現兩具遺體,並努力尋找其他受害者,目前至少6人下落不明。
    2023/04/10 16:16
  • 法國馬賽建物倒塌至少5傷 熊熊大火拖慢搜救工作

    官員表示,法國南部港市馬賽(Marseille)一棟4層樓建築倒塌,至少造成5人受傷,現場燃起熊熊大火,導致搜救工作受阻。
    2023/04/09 16:20
  • 普欽夜訪馬立波 網傳影片疑有民眾大吼指他「撒謊作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末造訪俄軍占領的烏克蘭港市馬立波(Mariupol),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顯示,似乎有一名女子在普欽會見人群時朝他大吼「謊話連篇,全是作秀」。
    2023/03/21 15:39
  • 中港2/6全面通關 取消限額.不需預約暢行

    中國大陸和香港下周一(2/6)起恢復全面通關,取消每天來往限額和事先上網預約規定;另外,只要7天內沒有海外包括台灣旅遊史,核酸檢測要求也可以免去;同一天,大陸也允許復辦赴港澳旅行團。香港希望觀光業迅速回暖,從3月起向全球旅客招手,發送50萬張機票;另外加碼對香港市民、大灣區旅客發出各8萬張機票。
    2023/02/03 19:56
  • 激凸搭車5分鐘畫面流出!挨轟毀市容 台灣第一女優霸氣反擊

    身材相當火辣的「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日前赴香港旅行,被發現沒穿內衣搭乘地鐵,「謎樣激凸」全被鏡頭拍下,引發熱議。5分鐘影片曝光後,遭網友怒批,「不要影響香港市容」。對此,她昨(10)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3/01/11 14:08
  • 「田僑仔」阿伯酒駕拒測遭罰12萬 執行署查扣名下千坪土地

    屏東里港一名65歲黃姓男子,110年9月開小貨車被警察攔檢,當場拒絕酒測,監理站對他開罰12萬元,阿伯遲遲沒有繳納罰單,案件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受理後著手調查義務人名下財產發現,阿伯除了一棟位在里港市區占地34坪的透天厝以外,還坐擁千坪農地,都已向銀行借款而有設定抵押權,為了保全國家債權,執行人員迅速發函地政事務所辦理查封登記。
    2023/01/05 18:00
  • 鬆綁防疫!香港明起停掃安心出行、取消黃碼 入境者可進餐廳

    行政會議舉行前,香港特首李家超今(13)日按慣例召開記者會。李家超宣布,明(14)日起香港市民不須再使用「安心出行」,但會保留餐廳等指定處所的「疫苗通行證」安排,同時取消黃碼安排,包括入境人士在內的所有市民,只有確診時會轉為紅碼,其餘維持藍碼,可進行正常活動。他稱新改動考慮了數據及風險,目前輸入個案風險比社區感染風險更低,即使取消黃碼也不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香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下午將交代詳情。
    2022/12/13 13:49
  • 俄自赫爾松撤軍後未見優勢 出主意指揮官飽受指責

    俄羅斯本月從烏克蘭南部重要港市赫爾松撤軍,令俄軍顏面掃地。儘管俄國一些主戰派人士仍發言支持,但當初提議這項決定的指揮官現在面臨愈來愈大壓力,要證明這麼做是值得的。
    2022/11/22 06:53
  • 俄國稱完成30萬軍人動員 港市塞凡堡遭無人機攻擊

    俄羅斯宣稱,已完成動員30萬軍人投入烏克蘭戰爭的工作,其中8萬2000人已派赴戰區;俄國扶植的黑海港市塞凡堡地方當局表示,當地遭到無人機攻擊,而俄國海軍已將它們擊退。
    2022/10/29 22:48
  • 俄蘇愷34戰機墜毀 撞9層樓民宅引發大火已6死

    俄軍一架蘇愷34戰機,墜毀在亞速海沿岸港市「葉伊斯克」一棟九層樓的民宅,引發嚴重火災,至少造成6人死亡、19人受傷、還有6人下落不明。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架戰機墜毀前,正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只是起飛不久引擎就故障起火,不過兩名飛行員已經彈跳逃生。
    2022/10/18 11:53
  • 德防長訪烏 將提供先進防空系統抵禦無人機攻擊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今天突然訪問烏克蘭南部港市敖德薩(Odessa),期間她宣布,德國將在未來數天內開始提供先進的IRIS-T防空系統,共將交付4組,以協助抵禦無人機攻擊。
    2022/10/02 05:32
  • 陳麗娜突襲參選爭議續燒 藍營新人怒轟高雄黨部主委下台

    國民黨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因登記問題,引發黨部內鬨,現任5連霸市議員陳麗娜原宣布交棒不連任,助理卻在登記截止前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引發該選區出線的藍營新人陳識明不滿,陳識明昨(11)日晚間再度發文,痛批陳麗娜誤導黨中央,要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下台負責。對此,許福明表示,能體諒陳的心情,「所有責難由我一肩扛起」。
    2022/09/1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