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港嫌 結果共26筆

  • 快訊/替陳嫌辦簽證? 牧師赴台駐港代表處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日期引起關注,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今天(14日)下午出現在香港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港媒報導,管浩鳴手上拿著文件和護照,有可能是替陳嫌辦理來台簽證,但面對香港記者詢問,管浩鳴只說是來「辦點事情」。
    2020/10/14 18:39
  • 地檢署收陳同佳律師委任狀 陸委會依法協助處理

    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準備到台灣投案,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士林地檢署已經收到陳同佳委任律師的陳報狀,並交給承辦的檢察官,法務部會應地檢署要求,請陸委會協助處理。
    2020/10/13 10:51
  • 陳同佳擬來台投案 指揮中心:送收容所居家檢疫

    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擬來台投案,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將由航警局同仁協助入境檢疫登錄程序,並進入收容所進行14天居家檢疫。
    2020/10/02 20:16
  • 殺女友間接引爆「反送中」 陳同佳赴台投案意願不變

    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天說,承認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意願不變。
    2020/06/08 17:26
  • 管浩鳴:陳同佳到台灣自首意願不變

    港媒報導,承認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至今沒有改變赴台自首的意願。
    2019/12/25 10:50
  • 法部:被害人保護不分國籍 陳同佳港女命案適用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人權保障無國界,外國人在台被害,與國人均享有同等保護服務,港嫌陳同佳所涉港女命案當然適用,死者家屬可以申請補償及協助。
    2019/10/30 17:16
  • 快訊/陳同佳來台 港保安局長:台港已展開聯繫

    殺害女友的港嫌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有新進展,根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天以書面答覆香港立法會議員的質詢時表示:台港雙方已針對陳同佳赴台安排展開聯繫,希望雙方在尊重各自司法制度下務實處理。
    2019/10/30 12:27
  • 挺蘇「魔鬼說」 蔡碧仲酸陳長文違律師倫理

    港嫌陳同佳案從港台司法事件,演變成政治角力,尤其是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稱前總統馬英九是居中牽線的魔鬼,引發爭議,沒想到28日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在立院被問到時,力挺蘇貞昌的說法,指控陳長文進行魔鬼的交易,違背律師倫理。
    2019/10/29 13:56
  • 倒閣連「小題」都不是 羅智強嘆:蔡英文只剩他可用?

    港嫌陳同佳案議題持續延燒,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蘇更嗆馬是「魔鬼中的魔鬼」,此番話引起藍營不滿,擬要提出倒閣案,而總統蔡英文昨(27日)則表示,她本來想說藍營小題大作,「但這連小題都不是,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8日)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0/28 16:13
  •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2019/10/26 20:47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藍批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港嫌陳同佳案,讓蔡政府官員們火氣很大,繼內政部長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馬前總統,魔鬼現形,讓國民黨立委利用質詢,酸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2019/10/25 19:54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陳同佳重獲自由 港府遭疑撒手燙手山芋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恢復自由身,但目前暫時來不了台灣投案,港府也遭質疑,是不是打算撒手不管他這個燙手山芋,不過他離開監獄後,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前往警方安排的安全地點,和家人見面,原來他向警方申請了保護令,至於他的下一步要怎麼安排,管浩鳴也接受了TVBS專訪,一一解答。
    2019/10/23 20:47
  • 原拒港嫌來台 徐國勇改口:臨櫃申請可入境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希望來台投案,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要不要讓港嫌入境,內政部長徐國勇態度大轉彎,強調只要臨櫃申請就可以,不過徐國勇鬧出爭議的還不只這一樁,被爆出他早在九月份就曾經見過勸陳同佳投案的牧師,但敏感的是,這個牧師具有中國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
    2019/10/23 19:11
  • 轉彎? 內政部:無拒絕港嫌入境可臨櫃申請

    港嫌陳同佳案引發爭議,尤其陳同佳還主動拋出要來台投案,傳出國安單位,事前已備好3套劇本,切時間點進場,底線只要嫌犯抵台就逮捕,而針對港府要求取消對陳同佳的入境管制,內政部再回擊,雖然無法電子簽證,但可以臨櫃申請。
    2019/10/23 13:20
  • 陳同佳出獄 兩度鞠躬致歉稱願赴台投案

    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23日)刑滿出獄,大批媒體守候在西貢的碧屋監獄門口,陳同佳似乎有所準備,在牧師管浩鳴陪同下,接受訪問,兩度90度彎腰鞠躬,向被害人潘曉穎家人、父母以及香港人致歉,並親口表示願意到台灣受審。
    2019/10/23 12:40
  • 不知政協? 徐國勇遭爆和港牧師談陳同佳案

    港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蔡政府認為事情不單純,但現在也被爆出,內政部長徐國勇在上個月,就曾見過協助陳同佳來台的香港牧師管浩鳴,而且管浩鳴其實是北京的政協委員,而中間牽線的人是國策顧問黃承國,黃承國今天出面澄清,說管浩鳴是以「宗教身分」尋求幫忙,當時不知道他的背景,對此蘇揆不作回應!但港府近期動作頻頻,也被聯想是不是有某方蓄意針對蔡政府,而相關單位也一律相當低調,選擇第一時間不回應。
    2019/10/22 20:49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 不知政協? 徐國勇遭爆和港牧師談陳同佳案

    港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蔡政府認為事情不單純,但現在也被爆出,內政部長徐國勇在上個月,就曾見過協助陳同佳來台的香港牧師管浩鳴,而且管浩鳴其實是北京的政協委員,而中間牽線的人是國策顧問黃承國,黃承國今天出面澄清,說管浩鳴是以"宗教身分"尋求幫忙,當時不知道他的背景,而對此蘇揆不作回應!
    2019/10/22 13:27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港女案陳同佳傳願來台 陸委會重申港府應續押

    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傳出23日出獄後,願到台灣投案,但不希望被判死刑。陸委會則再次呼籲港方,應秉持追訴殺人罪執法立場,依法律程序積極續押偵辦。
    2019/10/18 16:43
  • 傳港女案凶嫌願來台投案 法務部籲港積極追訴

    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原定23日出獄。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出,陳男願出獄後到台灣自首,但不希望判死刑。法務部今天再次呼籲,港方應積極續押陳同佳追訴殺人罪。
    2019/10/18 15:15
  • 為錢起爭執?港嫌出庭冷靜 遭收押未抗告

    持續追蹤港女命案!死者潘曉穎家屬向警方透露,以為情侶檔是跟著旅行團到台灣玩,事後才知道2人是自由行,而且所有旅費支出疑似都是潘曉穎支付;陳姓嫌犯上午在香港開庭相當冷靜,沒有家人陪同出庭,警方在他的住家搜出相關證物,包括潘曉穎的手機、相機、現金提款卡,也讓人懷疑陳同佳是為了錢吵架動了殺機。
    2018/03/15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