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港墘 結果共81筆

  • 荷包看緊了!台北市再增4路口科技執法 AI辨識抓違規

    台北市從2019年開始推動科技執法,目前已經有34處科技執法設備,為了持續維護交通秩序,預計從明年起再增加4路口,分別為「民權東路與舊宗路與行忠路口」、「港墘路與堤頂大道口」、「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及「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將針對車輛不讓行人、闖紅燈等多項目進行偵測取締。
    2023/12/25 17:28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從內湖回松山!女騎士不熟路況「騎上國道」 警緊追攔人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勤時,赫然發現有一名女子騎乘機車,往國道高速公路方向一路行駛,還直接從匝道騎上國道,員警見狀趕緊上前攔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女騎士只是要從內湖回到松山,卻因為不熟路況誤闖國道,幸好沒有釀成事故,警方也趕緊引導她下匝道,並從正確道路返家。
    2023/10/16 10:55
  • 失智翁憶當年「突然想回老家」 獨自外出卻迷途

    一名76歲王姓老翁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患有失智症僅記得片斷往事,突然想起年少的回憶,便獨自離家前往內湖老家看看,卻不慎迷路,加上老翁身體本身虛弱,眼神徬徨無助在路旁呆站,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將老翁載回所內休息等待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讓老翁順利平安返家。
    2023/08/25 16:27
  • 大雨又停電!內湖2489戶「一早沒電用」 原因曝光

    受到低壓帶影響,北台灣今(16)日降下大雨,台北市內湖區上午更傳出停電事故,由於電桿上橫擔斷裂,造成內湖路一段、文德路、港墘路、瑞光路等一帶2489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上午11時38分全數復電。
    2023/08/16 12:40
  • 台糖要在港墘農場砍樹種電 地方民眾反對批不環保

    台糖釋出土地開發太陽能光電場,其中嘉義縣東石鄉港墘農場預計砍除20年造林地,當地村民反彈,雙方協調未果,持續僵持中,村長們不反對光電,但砍樹種電就不行。
    2023/06/19 11:19
  • 救內科塞車 行車時間降3-5%堤頂大道仍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要改善內科塞車狀況,今天交通局公布三個月的成效,在主次要幹道,像港墘路、瑞光路、舊宗路,行車時間下降3%到5%,但堤頂大道反而更塞,另外30日開始要增加兩條內科快線,分別從捷運圓山和市府站發車,每3到5分鐘一班直達內科。
    2023/03/16 15:04
  • 酒駕想頂包被識破 2女開「頭又大」撞賓利、野馬賠到歪

    台北市堤頂大道、港墘路口,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到場將涉嫌酒駕肇事的29歲黃姓女駕駛帶回偵辦,不料她的供詞反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才發覺黃女是幫忙友人頂包,真正的肇事者是後座的楊姓女子,經查楊女的酒測值高達0.84mg/L,自身酒駕還幫忙頂包,行徑讓警員好氣又好笑,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頂替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2/21 11:49
  • 這下賠慘了!酒駕女直直往前衝 連撞賓利、野馬、納智捷

    今(2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港墘路與堤頂大道2段路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9歲的黃姓女子,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3輛汽車,包含賓利、野馬、納智捷全都受損。而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對黃女實施酒測,還發現她的酒精濃度值竟高達0.67mg/L,將人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20 17:41
  • 看到「P」就衝?誤把樓梯當入口 轎車卡死

    台北市大港墘公園地下停車場,有駕駛因為視野高地落差,誤把樓梯當成出入口,直接往下開,結果底盤被卡死、動彈不得,最後出動拖吊車才脫困!實際回到現場,行人出入口兩邊都有設置顯眼「P」的標誌,有民眾認為,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被誤導!
    2022/12/22 18:23
  • 以為是停車場車道 轎車開下「階梯」卡住超糗

    日前一名的徐姓男子駕車到台北市內湖區,行經內湖路一段與洲子街時,打算將車輛停進大港墘地下停車場內,但他疑似是因為不熟悉當地環境,竟然把停車場的樓梯入口,當成是車道,直接往下開了進去,結果整輛車卡在樓梯上,還造成磁磚毀損,只好趕緊找來道路救援業者,協助將車輛拉回平面,幸好沒有釀成他人受傷。
    2022/12/22 14:17
  • 救救我女友!跨坐七樓窗邊怕她想不開 男急報警求助

    台北市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心情不好、想不開,擔心她會做傻事請求員警前往幫忙。第一時間員警趕赴現場,果然發現女子坐在住家七樓窗邊,情緒激動,消防人員也馬上在內外戒備,好在警方最後順利安撫她的情緒,將人從窗邊抱下來,解除危機。
    2022/10/05 16:20
  • 好心被狗咬! 給侄子工作機會反被持鐮刀追砍

    屏東港墘村日前發生持鐮刀追砍的事件,而且嫌犯和被害人還是叔侄關係,陳姓嫌犯因為有毒品前科,又沒有工作,他的叔叔就好心給他工作機會,結果薪水給了,他還持續跟親戚要錢,要不到就心生不滿,持鐮刀追砍叔叔,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2022/09/03 18:42
  • 里長邀到內湖long stay 陳時中:應尖峰時間多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解方,遭內湖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成效。魏景城今天邀陳時中到內湖住幾天了解狀況,陳時中回應,應該是上下班時間多去走走才能了解。
    2022/08/16 13:21
  • 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有意見:我沒官職他是立委

    台北內湖交通議題,近期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日前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罵「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時中今(15)日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講這句話是否是要轉移「預約公車座位」政見焦點?陳時中說,他不知道蔣萬安的競選策略,但對於「好大官威」這句話蠻有意見的,他現在沒有官職,而蔣萬安現在是立法委員。
    2022/08/15 10:45
  • 內湖交通口水戰!里長也參一腳 黃珊珊:關鍵在於松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政策,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陳時中提出的解方是「爛牛肉」,網傳陳時中嗆里長「無腦」,魏景城則與蔣萬安同開記者會,陳時中隨後也澄清並無嗆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被問到此事,黃珊珊說,提出政策還是要有具體核心,不要只是畫個圖,這位里長已經提出非常多改善建議,各種情況都有評估過,重點在松山機場。
    2022/08/14 16:28
  • 被控罵里長無腦 陳時中批製造謠言:我絕對沒罵這字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政策,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陳時中提出的解方是「爛牛肉」,網傳陳時中嗆里長「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合體魏景城「送暖」,蔣也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時中下午受訪時表示,候選人現在要製造謠言也不好,他昨天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不需要抹黑。
    2022/08/14 14:53
  • 陳時中酸解決塞車「要有腦袋」 內湖里長哽咽:你才腦水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內湖碧山巖參拜時,遇到藍營港墘里里長魏景成抱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陳時中隨後在自家活動上批評「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被解讀為回嗆里長,但綠營也出面澄清並批評是對手移花接木。不過,魏景成今(14)日在蔣萬安陪同下開記者會,並哽咽表示,陳時中提出政策前根本沒跟地方討論過,也根本不了解內湖交通,「說你推出爛牛肉,你就說我無腦,根本是歧視我們里民鄉親。」
    2022/08/14 13:51
  • 賭得太專心!4工人路邊玩「十三支」 沒發現警就在身後

    這個月初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麗山國中附近巡邏時,突然聽見路邊傳出很響亮的吵嘈聲音,員警靠上前去看,發現竟然是4名工人就坐在車輛和車輛間的空隙內玩撲克牌賭「十三支」,就連員警都已經站在他們旁邊,4人還渾然不知,直到員警出聲,他們才驚覺代誌大條了,在路邊公然賭博,涉及《刑法》賭博罪,遭警方送辦。
    2022/07/27 12:56
  • 內湖河濱驚見浮屍!民眾公園散步嚇壞 身分死因待查

    台北市內湖區驚見浮屍!今(3)日下午民眾經過港墘抽水站附近的堤外河濱公園,驚見河面上疑似有人體漂浮嚇壞,立刻報警,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查看,確定為一具浮屍,目前已將遺體拉上岸,後續將釐清死者身分及死亡。
    2022/07/03 15:59
  • 玉米濃湯要價23600元!店員粗心KEY錯數量 急尋顧客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捷運站旁的摩斯漢堡,發生一起KEY錯發票事件,一名客人買了一杯只要40元的玉米濃湯,不過店員卻案錯數量,變成「590杯」,變成一筆高達2萬3600元的交易。店長在關店後結算營業額才發現出大事了,趕緊在臉書地方社團PO文,因為可以找到該名客人回到店內退發票。
    2022/02/11 17:00
  • 塞到爆!內科交通解方何在? 北市府:民生汐止線成解方

    內科的交通,一直是很多上班族的痛苦,因為只要上下班經過這裡,一定是嚴重塞車,都市規劃專家表示,早期內科是規劃輕工業區,近期蓬勃發展,人車大量增長導致塞車,現階段北市府是拓寬港墘路,跟取消部分路段停車來因應,但最終要解決的辦法,恐怕還是得等汐止民生線完工,才能稍稍舒緩內科塞車之苦。
    2021/11/22 23:01
  • 嘉義東石深夜2車衝撞 13歲女童拋飛車外慘死

    嘉義縣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和一輛白色轎車在東石鄉港墘派出所前發生衝撞,導致一名13歲的女童因此拋飛車外當場死亡,還有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年紀最小僅有10歲,最大62歲,警方表示,目前雙方都沒有酒駕情形,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1/09/20 09:44
  • 快訊/北市新足跡!8/13曾搭捷運、感染源待釐清

    台北市今天公布一名確診足跡,案15978,這名個案在8/16確診,曾經在8/13晚間搭乘捷運,經過港墘站、忠孝復興站跟龍山寺站,感染源還在釐清,而捷運站跟車廂都已完成清消。
    2021/08/1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