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港囧 結果共4筆

  • 64歲資深戲骨淪「計程車司機」 影迷驚呆:以為他有錢

    64歲資深老戲骨林棟甫是大陸國家一級演員,曾出演《建國大業》、《安家》和《港囧》等影視作品,是不少戲迷眼中的「黃金綠葉」。而他除了演員身分,也有主持節目,同時也是上海大學影視藝術系的主任兼教授,還在上海創立老牌爵士酒吧。只是近日林棟甫竟被民眾認出在開計程車,引發熱議。
    2021/11/09 22:46
  • 《港囧》創陸片紀錄 6天半票房破人民幣10億

    電影《港囧》9月25日在大陸上映,9天累計票房達到人民幣12億5149萬元、約台幣64億元,搶在大陸十一黃金週前上映而賣出好成績,更超越之前的票房總冠軍《捉妖記》,9天票房破10億元人民幣的紀錄,《港冏》上映6天半而票房就衝破10億元人民幣,有望成為大陸最新的票房冠軍。
    2015/10/04 12:27
  • 「主題曲女王」! 王菲為趙薇新片再開金嗓

    天后王菲最近真的快要成為電影主題曲女王了!從她之前跟陳奕迅的《因為愛情》之後再來《致青春》、《愛不可及》以及《匆匆那年》都找她演唱,這次好朋友趙薇的新片電影《港囧》也找她開金嗓,網友紛紛大讚天后美聲,算一算,王菲如果之後繼續接唱電影主題曲,或許還能發成一張專輯。
    2015/09/09 11:39
  • 趙薇新片《港囧》 北京記者會像內衣走秀

    由趙薇、徐崢主演的新片《港囧》,最近在北京辦記者會,找來超辣內衣模特兒走秀,身上背著翅膀宛如內衣品牌發表會,只是兩位女主角趙薇、杜鵑包緊緊,也被問到是不是想凸顯model,趙薇說自己不管穿什麼都能凸顯model,至於被問到全球股災,身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慘賠15億的趙薇也揮揮手不願多談。
    2015/08/2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