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港仔村 結果共10筆

  • 震到牆面剝離?拖式飛彈射擊 民眾抗議家裡音爆太強

    國軍27日在屏東滿州的港仔村沙灘,進行年度的天馬操演,上午規劃要射擊160顆拖式飛彈,不過剛進行約一個小時,就突然停止,原來民眾抱怨音爆太強,到場要求將靶船南移,雙方溝通過程,一度造成操演停擺。
    2022/06/27 15:40
  • 九棚刺針飛彈測考!轟爆靶機變火球 震撼畫面曝

    國軍於屏東滿州鄉的九棚大沙漠,進行刺針飛彈系統測考,不過22日卻遇到鄰近港仔村民,用沙灘車堵住演訓路線,抗議國軍擾民,軍方除派人和村民溝通,也將刺針飛彈扛進區內,展現機動性。台灣西南空域版主指出,3天外加EXTRA項目,共打了1百多發的刺針,妥善率高達8成,他也建議當地居民,可以參考金門、馬祖設置「搖滾區」,讓軍演變成另類商機。
    2022/06/24 16:12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 不滿補助過少?屏東居民封路阻國軍演訓 網批:吃相難看

    屏東九鵬基地的雷霆例行性演習,日前才因火箭架殉燃,引發外界關注,今(22)日上午有民眾用手機拍下,當地居民不滿軍演過吵擾民,封路不讓演訓國軍進入港仔沙漠演訓場,拍影片的男子指出,疑似是因相關補助過少,引發這次抗爭,軍方也到場和村民溝通。其實當地居民多年來和軍方就存在不少衝突、摩擦,不過這次將路直接封死,恆春在地臉書社團一面倒挺國軍,痛批當地居民「吃相難看」。
    2022/06/22 10:44
  • 等不到中油 屏東滿州港仔村要自建加油站

    屏東屏鵝公路滿州鄉港仔至牡丹鄉旭海路段因景緻優美寧靜被旅人視為「幸福公路」,但地處偏僻,滿州鄉公所爭取中油設加油站不成,決定以公共造產方式設置加油站。
    2021/04/12 18:08
  • 山海岸大搜索!南北18公里 尋找潘穎諄飛官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目前失聯的飛官潘穎諄徹夜搜索,凌晨,在港仔村南部沙攤找到一隻左腳軍靴,另外再往南3.5公里找到救生衣和破碎機骸,海陸空投入近300位人力,搜救範圍沿著恆春半空東海岸,以及往西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把握搶救黃金時間。
    2021/03/23 12:34
  • 不到5秒!兩枚鷹式飛彈失控炸 幸無人傷

    兩顆飛彈讓村民膽戰心驚!國軍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年度精準武器射擊,但兩枚鷹式飛彈突然爆炸,其中一枚在沙灘墜毀,另一顆在台26線78公里處上空炸毀。幸好在六公里管制區內沒有人員傷亡,但周邊的旭海村溫跟港仔村,只要演習就無法出海捕魚,房屋也因為震動龜裂,更怕飛彈打過來。
    2017/06/22 17:41
  • 漂流2百里! 小林村匾額出現東海岸

    地處台灣東海岸的屏東縣港仔村,當地居民竟然在去年八八風災之後,撿到高雄縣山區小林村的2塊匾額,一塊寫著小林國民小學,另一塊上面畫著平埔族的番刀圖騰,撿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小林山上沿著河流到出海口,必須漂洋過海200公里,才有可能抵達屏東縣港仔村,為了提醒世人別忘記風災當時大自然的可怕,村民就把這兩塊漂流匾額掛在八八水災紀念亭上。
    2010/07/14 13:45
  • 海棠颱風毀家園 九鵬村民2年沒家

    颱風過後,有災民要重建家園!但2年前的海棠颱風,造成屏東滿州鄉港仔村全村淹沒;目前村中50人都安置到廢棄的九鵬國小,過去的禮堂成了臥室,小學生的廁所變成澡堂,簡陋的程度災民咬牙過了2年;原本的家園被列為危險區域禁止重建,那他們的家要落腳在哪?災民天天都在問!
    2007/08/31 18:30
  • 〈獨家〉TVBS前進東海岸 旭海-港仔斷糧

    TVBS台東採訪團,走台9線不通後,換上四輪驅動車,改走台199線,進入屏東的最東邊,也就是靠海的牡丹鄉旭海村和滿州鄉的港仔村,港口都是漂流物,港仔村有8棟房子甚至還被土石壓毀,因為交通中斷,上百位居民斷糧,急待救援。
    2005/07/2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