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測量員 結果共8筆

  • 汐止基隆河委外包商測量河川 鍾男落水2小時尋獲身亡

    有5名水利署委外包商人員,4日下午兩點到汐止原住民公園旁基隆河進行河川深度測量,其中31歲鍾姓測量員不慎失足落水,經過兩小時找到人,但送醫後急救無效。
    2021/09/04 22:07
  • 青竹絲咬1口!屏東測量員昏迷殉職 耳朵小傷嘸人發現

    屏東縣潮州地政事務所一名吳姓測量員今年6月上山進行測量工作時,突然出現身體不適、意識模糊的症狀,當時同行的測量員呼叫吳男未獲回應,上前查看才發現他早已昏迷,緊急送醫搶救,雖然並未發現吳男身上有明顯外傷,但就醫後他的病情惡化,宣告不治,最後證實是被「青竹絲」咬到耳朵。
    2020/11/13 08:02
  • 土地位移!鑑界搞烏龍 民恐得拆屋還地

    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卻被告知侵佔別人土地!竹北一名曾小姐,14年前蓋屋前就申請過土地鑑界都沒有問題,沒想到這幾年,隔壁戶因為土地買賣再次申請鑑界,卻發現曾小姐的土地範圍南移5公尺,蓋好的房子還侵佔到別人土地,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早期用手製繪圖,儀器不準確導致些許誤差,就算地主後來再申請鑑測,有些測量員也將錯就錯,或是沒有覆驗,引發造成土地侵佔糾紛。
    2017/01/13 17:14
  • 招考測量員傳弊 市府:有瑕疵追究責任

    基隆市安樂地政事務招考測量員傳舞弊,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市府人員遴選一向依相關規定辦理,安樂地政事務所的遴選過程中確實有瑕疵,他已於日前裁示該案廢止,並依法查辦、追究相關責任。
    2016/10/19 11:38
  • 甄選測量員搞「黑箱」 市府下令重辦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日前甄選測量助理員,被爆出公告時間只有短短3小時,更離譜的是,最後只有1人報名錄取,而這名錄取的人,就是地政所郭姓員工的兒子,被質疑是黑箱作業;市府政風處調查後,又查出郭姓員工,考前私自把儀器拿給兒子練習,有明顯缺失,因此要求重新辦理甄選,並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2012/07/19 11:50
  • 黑箱作業?徵才3小時 僅員工兒錄取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上網公告徵人,把報名時間壓縮到只剩下3小時,這麼倉促的時間內,就只有一位民眾完成報名,並且順利錄取,事後民眾發現,唯一報名錄取的人,竟然就是地政事務所一名測量員的兒子;這樣的結果引發議員批評,根本是黑箱作業,對此,地政所坦承程序確實有瑕疵,但是甄選程序都依法完成,他們不會重新甄選。
    2012/07/12 12:17
  • 溪水暴漲遭沖走  1人自救1溺斃

    下午的一場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兩名高公局委外的地質測量員,因此被沖走。當時兩人正在文山區的萬福橋下進行水深探測,卻被惡水沖走,其中一名林姓工人已經先行上岸,但另一名39歲的張姓工人,卻不幸溺斃,晚間家屬到現場認屍,痛哭失聲。
    2011/11/17 18:10
  • 測量員山區失蹤 特搜隊出動

    內政部3名土地測量局人員,昨天前往高雄多納山區工作,其中一人體力不支留在原地等候,後來卻失蹤;今天一早,特搜隊直升機緊急前往搜救,找了15分鐘,終於順利將他拖吊上機!
    2007/10/03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