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測速機 結果共18筆

  • 山路上坡飆到90km/h? 超速收罰單騎士批太扯

    台中一名鄧先生投訴他收到烏龍罰單,當時他行經被罰的路線台中太平136線時遇到測速機就減速慢行,自己也有影片可以證明沒超速,雖然知道可以申訴,但自己是上班族還要請假,真的很麻煩,警方回應該部測速機11月才校正過,但民眾有疑慮還是會再次送驗,如果是機器問題就會撤銷罰單。
    2020/12/26 13:01
  • 台南年賺千萬測速器 暗夜遭人縱火燒毀

    台南南區永成路上,一支限速60公里的測速照相器,凌晨被人用輪胎皮引燃套在桿子上,把整支測速器燒得焦黑,縱火犯疑似是一名重機騎士,案發當時出現在這個路段,疑似被拍照取締縱火洩憤,根據警方統計,這支測速器設置5年多,已經取締1萬8千多件,今年1月至9月,罰單超過6千張,進帳960多萬。
    2018/10/02 19:30
  • 弄瞎測速相機!不滿被拍 綠漆亂噴搞破壞

    不滿被測速照相,男子竟然憤而噴漆洩憤,把照相機兩片視窗噴滿綠色油漆,像是把測速機弄瞎了,狡猾的男子犯案後還變裝,但監視器拍到他作案車輛,尋線到他家逮人,他自稱不滿被拍到超速,除夕那天下班跑去洩憤,現在不只要負擔清潔費,還觸犯毀損公物罪。
    2018/02/16 14:27
  • 違規裝強光燈、反光膠條、翹牌器 飆速避罰

    車主開車上國道,卻隱藏車牌競速,警方說,不只一種類似情況。有些車主加裝「強光燈」企圖影響測速機拍下的照片影像,還有貼膠條等方式,但這些都是違規,國道員警也有方式破解開罰!
    2017/05/21 12:25
  • 碰!閃避轉彎小黃 砂石車撞毀號誌、測速機

    砂石車撞進窗簾店,嚇壞懷胎8個月孕婦店員!新北市汐止一輛砂石車,上午11點行經中興路時疑似要閃避轉彎計程車,迎面撞上窗簾店,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路口號誌、測速照相機被攔腰撞斷,店家招牌被撞到凹陷變形,所幸沒有人受傷。
    2016/11/21 17:50
  • 提醒警察躲那裡拍照 變電箱噴「測速」

    彰化74甲省道,路旁一個變電箱被人用紅漆噴上「測速」兩個字,還畫箭頭比方向,原來這裡常常有警察躲在變電箱後面測速拍照,疑似是有民眾被取締,為了提醒其他駕駛人注意才去噴漆,不過警方強調,不是故意躲在後面,而是測速機很貴,怕被風吹倒,才會找掩護
    2015/05/22 12:28
  • 「國家級追焦照」 機車一前一後超速被拍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在網路上PO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有2輛超速的機車,一前一後被測速相機在2秒之內拍了下來,網友覺得後方機車明明就已經看到前方機車被拍照了,怎麼還加速通過,好像是搶著被拍照,懷疑他應該是聽信了「測速機不會連續拍照」的傳言,交通大隊提醒大家,現在的測速相機都是雷達測速,只要在雷達範圍內超速,統統都會拍下來,一張都不會漏,民眾切勿心存僥倖
    2015/03/22 19:36
  • 可以這樣閃了又閃嗎? 測速機「瘋了」狂拍照

    ▲測速照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用路人應該都傻了。(圖/翻攝自 宮城臉書
    2015/02/13 17:46
  • 不滿狂吃罰單 男開怪手「斬首」測速機

    竟然有人因為超速被開罰單,心生不滿把測速機弄斷,台南一名工程機具店的老闆,因為不滿自己和員工常常被拍照開單,竟然載著怪手,一夜弄斷兩支測速照相機,還把設備帶回家,員工說老闆事發當天又被旗山的測速機照到,太氣憤才會開怪手弄壞,回家路上又發現關廟的測速機,才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一起解決。
    2014/08/29 13:06
  • 社區拒超速! 阿婆持測速器抓違規

    抓超速靠自己!高雄橋頭的芋寮社區,因為拖吊車進出頻繁,還曾經撞進民宅裡,民眾自救想出新辦法,就是自己當行動測速器,社區的阿婆們學著用這些高科技的照相機,在拖吊車進出的地方隨時測速,要是時速超過40就拍照交給委託載運的鋼鐵公司,這些阿婆測速機讓司機不敢違規,社區也變得安全多了。
    2013/04/27 18:13
  • 北市新測速機高感光 騎士月罰16次

    台北市去年底換上28支新款數位測速照相機,有議員質疑,這批測速機非常敏感,因為有民眾1個月內,被同一支相機連續照了16次,罰單又在1個月後才收到,也因為新款相機感光度高,連車牌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讓開單量爆增4成,但交通大隊強調,100公尺前就有警告標示,提醒民眾不要開快車。
    2011/10/19 12:46
  • 〈獨家〉嚇阻有效!架「假」測速機 交通傷亡「零」

    台19線頂草湖路段,一處寬闊的四線道,經常有駕駛人闖紅燈發生事故,最近這裡多了一個測速照相機,但是駕駛人開車經過,汽車雷達沒任何反應。原來這只是警方希望民眾減速行駛,架設的「假」測速照相機,遠看幾可亂真,果然達到嚇阻用路人的效果,因為「假」測速照相機安裝8個月來,這個地方的交通事故,從過去一年少說肇事17起降為零!
    2010/04/30 19:26
  • 〈獨家〉測速器非萬能! 難敵警雷射測速槍

    擔心超速被警方取締或照相開罰,許多車主都會購買雷達測速器,來加以反制,因此市面上有許多測速機種,雖然新一代機種都標榜GPS定位,有效警告距離超遠,但是碰上警方的雷射測速槍,2秒就可以鎖定目標測速,如果開太快,再貴的測速器其實都沒用。
    2009/06/11 18:55
  •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2007/02/08 20:40
  • 空殼測速機 沒照到車 也嚇不了人

    測速照相機,向來是用盡方法藏在駕駛人很難發現的小角落,但台北縣樹林鎮很多測速照相機,不但是空殼子無法拍照,有的還藏在樹林裡,起不了嚇阻作用,被民眾批評說,真不知道裝這些東西,是要做什麼。
    2006/10/12 12:43
  • 收百張罰單 駕駛怒 撞測速器洩憤

    台86線台南關廟路段沿線,最近有4個測速照相器被撞壞,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貨車司機不滿自己連續收到「100張」超速罰單,衝撞測速器洩憤,現在不但要賠償300萬,毀損值勤中的測速機,還要以「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
    2005/06/28 18:27
  • 測速機警門口被偷 派出所顏面無光

    宜蘭縣新城派出所門口旁有一支價值上百萬的測速照相機,竟然有小偷大膽地趁天黑將測速照相機偷走,簡直不把正在當班的員警看在眼裡。
    2004/11/10 12:17
  • 最會賺錢測速機 一年進帳3000萬

    高雄市交通局今天統計交通罰款,發現有2部超級會賺錢的測速照相機,每天違規照相400次,每一年為市政府進帳3千萬。後來發現,這幾段路設計,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被拍照。
    2004/01/1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