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測速槍 結果共25筆

  •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2024/02/06 20:02
  • 一進台三線區間測速路段 驚見警持測速槍

    有民眾開車進台三線區間測速路段,剛通過起點,立刻發現有警察拿「雷射測速槍」蹲在路邊,駕駛質疑,明明已經有區間測速了,員警還能這樣抓超速嗎?警方強調,因為在這段區間測速範圍內,時有危險彎道,以及容易突然加速路段,考量用路人安全,才會再請員警執行非固定式測照!
    2022/08/10 17:45
  • 挑釁公權力!口罩戴車牌、測速槍比讚 女貪玩後果超昂貴

    苗栗縣警方上個月底,彙整頭份市內測速照相感違規照片時,赫然發現竟有一台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騎士後座的女子還對著測速鏡頭比讚,根本是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經過多方比對,循線找到後座的該名女車主,又意外發現當天騎車的男子竟是無照駕駛,一口氣連開遮蔽車牌、無照駕駛以及超速3張罰單,罰鍰破萬元,讓她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0/02 18:11
  • 用生命抓超速?警跨坐護欄「3層樓高架橋」 警:求好心切

    保二總隊一名員警5日早上在高雄科學園區路段取締超速,只是他跨坐在外側護欄,雙手捧著測速槍,高度目測有3層樓高,畫面被拍下,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直呼真的好危險。保二總隊員警也解釋,可能是求好心切,雖然位置危險,但沒有違反規定,也會請同仁檢討。
    2021/09/07 13:54
  • 塞車怎超速?駕駛收罰單提申訴 遭警反駁

    一張遭警方拍下的超速照片,引發民眾質疑申訴!新北市有民眾去年底行經板橋的浮洲橋,結果收到一張超速罰單,指稱他開到90公里,明顯違規,只是駕駛相當不服氣提出申訴,認為照片中,如果已經違規,前後左右的車應該都要開罰,況且當時在塞車,不過對此警局拿出當時的影片,因為員警是拿手持是測速槍,點對點的用雷射測量,只是角度問題,造成看起來像是塞車,駁回申訴。
    2021/03/19 20:06
  • 違規!台2、台62大車亂象 警今年開罰3萬件

    這樣真的毋湯!北海岸的台2線和台62線,是砂石車、貨櫃車等大車,往返花東的主要行駛道路。只是,不少駕駛為了送貨搶快,往往超速、逼車,甚至逆向跨越雙黃線,意外也隨之而來。光是今年1月到11月,警方取締違規將近3萬件;為了遏止歪風,還出動偵防車和三眼雷射測速槍,來個雙管齊下。
    2020/11/21 20:56
  • 吹風機假裝測速槍 美正義大媽成功嚇阻飆車族

    美國蒙大拿州一位中年婦女因為看不下去住家附近時常有車輛超速,決定每天搬把椅子坐到路邊,手拿吹飛機假裝成測速槍,希望能對飆車族產生嚇阻作用,而她的正義舉動被兒子拍照放上社群媒體,不但造成話題也引起當地警員注意,贈送她警帽和警章繼續幫忙「值勤」。
    2019/09/23 10:49
  • 大媽拿「吹風機」坐路邊 飆車族看到全嚇壞!

    十次車禍九次快!超速行駛容易因為失控而釀成車禍悲劇,而青少年的競速、飆車呼嘯而過的引擎聲不只擾人,更可能造成公共安全上的傷害。一名家住郊區的大媽,為了嚇阻青少年飆車、競速,因此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個方法不只減少車禍發生的機會,當地警局還特別派人上門向她致謝。
    2019/09/20 16:48
  • 機車族快看!測速槍+手機測速 這17處「加強取締」

    光是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區就發生46件死亡車禍,造成23名機車騎士不幸身亡,其中18至25歲的騎士共有7人,占了所有死亡人數的3成。為了降低車禍發生率,台北市警方選定17個容易超速違規地點,決心加強執法。
    2019/07/23 20:20
  • 北市17處易超速路段加強執法 員警手機就可抓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指出,超速失控是機車族肇事原因之一,交通大隊選定17處易超速路段,即日起加強執法,除雷射測速槍,手機也將與雷達發射器結合,透過內建相機抓超速。
    2019/06/13 17:43
  • 醫師趕上班國道飆194km 被罰超速提訴訟

    一名亞大醫院的陳姓急診室醫師,今年7月他開著BMW轎車,在國道3號奔馳,被雷射測速槍拍到時速高達194公里,事後被舉發開單,不但要罰8千元,還得吊扣牌照3個月,但陳姓急診室醫師不滿被罰,他說當天他生病睡過頭遲到,又想準時抵達醫院,照顧急診室病患,是為了捍衛職業道德,提出行政訴訟,但法官不領情,認為班表都事先知道,可以避免趕上班開快車,駁回他的訴訟照樣罰。
    2018/12/19 13:56
  • 北市警防範超速添利器 春節將加強取締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去年起實施「速度管理」顯見成效,今年擬添購手持式測速槍,可精確判別不同車種違規情形,春節期間也將加強取締以維護交通安全。
    2018/02/12 18:16
  • 他「龜速」開國道內側78公里 被攔竟還無照駕駛

    不少民眾有開車行駛上高速公路的經驗,其中在路況順暢的情形下,最怕遇到的就是「龜速」駕駛,而且還是行駛在最內側車道。最近國道警方分享一段取締影片,有一輛小客車行駛內側車道,結果因為太龜速而堵住後方5輛車,員警拿出測速槍,測得該輛車時速僅78公里,隨即將他攔下開單。車主一開始得知遭開發時還狀況外,反問警方「有嗎?」
    2018/02/09 10:13
  • 國道超速照一片黑 車主挨罰怒:抓錯車

    超速罰單照片黑到車牌都看不出來,車主被攔下開單,無法接受!台中一名駕駛晚上開車行經國道1號,員警用雷射測速槍偵測到他時速飆到161公里,當場攔下開單,車主看了測速槍影像,發現畫面黑到連車子外觀都看不出來,怎麼認定是他超速,車主申訴遭到駁回,打算再向法院提告。
    2016/11/08 17:30
  • 建仔春訓先發 伸卡好球再展雄風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對德州遊騎兵,用48球主投3局,是春訓以來的最高,王建民表示,今天滑球跟伸卡球用比較多,都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至於球迷最關心的球速,因為球場沒有測速槍,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目測認為,有93、94、甚至95英哩,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3/20 08:51
  • 避紅單測速器怎選? 分離式測速器賣最好

    市售測速器到底有沒有效,實際測試,市面上的測速器可分成三種,分別是單頻、全頻,還有最高階的全頻車內外分離機,單頻測速器只能偵測固定式照相機,偵測距離只有100公尺,而全頻大約400到600公尺不等,分離機則可以偵測1000公尺,但不管哪一種,碰上雷射測速槍,全部無效。
    2016/03/03 19:13
  • 搶錢?缺業績? 不到200公尺驚見2警測速

    1日下午2點多一名駕駛開在新竹68號快速道路上,當他要下「往芎林方向」的匝道時竟然在這個路段連續遇到2名員警拿著雷射測速槍對準每台車輛,而且2名員警的距離不到200公尺,讓他覺得很奇怪,直呼難道是員警缺業績在搶錢嗎?
    2016/03/03 10:53
  • 棒球/日職投手「晴空塔球 」 慢到測不出球速

    棒球賽投手一般偏好用速球解決打者,不過日本火腿隊卻有一名投手以慢球出名,而且這個慢速球慢到連測速槍都測不出來,在日本還有一個特別的稱號,叫做「晴空塔球」。
    2014/06/03 15:16
  • 常飆破50公里! 陽明山YouBike超速沒輒

    8千台YouBike上路後,台北市交通運輸量增加了,腳踏車違規事件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單車沒有車牌,取締不易,無法可管!台北市交通大隊發現,陽明山仰德大道和風櫃嘴,下坡路段是全台北單車肇事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測速照相機拍到,腳踏車下坡,時速居然超過50公里,闖紅燈,騎快車道,違規事件層出不窮,一度打算添購雷達測速槍,取締腳踏車超速,但就怕引發民眾反彈,計畫暫緩,目前只能以現場攔停勸導為主。
    2014/01/05 18:58
  • 測速槍抓鐵馬飆手 時速破25公里開罰

    越來越多人喜歡單車運動,休假到河濱公園騎車,運動也享受大自然,但未來不能再騎快車了,台北市交通大隊將斥資20萬,採購國道警察捉超速的「雷射測速槍」,只要單車騎士時速超過25公里,就會被開罰300到 600元的罰單,希望達到嚇阻效果,但我們實際測試,一般路段騎車,速度大約在15到20公里,如果是騎速度快的公路車,或是下坡路段,時速更是輕鬆飆破25公里,因此也有民眾反應,這樣的罰則很不公平。
    2013/10/05 14:06
  • 〈獨家〉開太快!測速槍上陣 台大駐警校園攔檢

    過去曾有台灣大學的女學生,在校內被疾駛的計程車和公車被撞倒,重傷昏迷,為了減少校園意外,台大出動校警隊,手持測速槍攔查車輛,駕駛開車超過時速20km就會被攔下,初犯開勸導單,再犯就開罰500元當校園基金,違規不繳納列黑名單,拒絕再度進入校園。
    2013/05/01 18:47
  • 「目測」疑超速 國道警突攔停「規勸」

    好好的行駛在國道,竟突然遭警察攔檢!有民眾投訴,日前開車在國道1號林口路段時,被一輛國道警察攔檢,民眾配合搖下車窗,沒想到員警劈頭就問駕駛「是有什麼急事?為何要開那麼快」?過程中沒有拿出測速槍舉證,就質疑駕駛開到時速130公里,國道警察回應,由於民眾行駛在「易超速路段」,員警攔檢純屬規勸,並不會因此對民眾開單。
    2013/01/14 17:56
  • 〈獨家〉台大開車限速5-20km 祭測速槍取締

    開車到大學校園裡,速度要比平常開車再慢一點,台灣大學就規定校內速限20公里,人多的地方更是只能開5公里,比跑步還慢!駐校警更比照高速公路警察局,拿測速槍取締,累計2次就要罰5百元,執法那麼嚴格,就是為了保障校園行人的交通安全。
    2010/10/16 19:05
  • 〈獨家〉測速器非萬能! 難敵警雷射測速槍

    擔心超速被警方取締或照相開罰,許多車主都會購買雷達測速器,來加以反制,因此市面上有許多測速機種,雖然新一代機種都標榜GPS定位,有效警告距離超遠,但是碰上警方的雷射測速槍,2秒就可以鎖定目標測速,如果開太快,再貴的測速器其實都沒用。
    2009/06/11 18:55
  • 〈獨家〉測速機緊盯高中強投 球探搞神秘

    這些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探,連日來對於台中球場已經熟門熟路,一來就坐在球場貴賓室,拿著測速槍和碼表,仔細觀察心中口袋人選的實力,來自西雅圖水手隊的球探,也就是當年挖掘陳鏞基的同一人,這些球探彼此很少交談,甚至會躲避媒體,就怕商業機密走漏風聲。
    2007/02/08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