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測距儀 結果共9筆

  • 水平儀「充電」害命? 檢警追插座「電載量」

    持續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包商工人在儲藏室要替「雷射水平儀」充電,引發火勢,火調鑑識發現,充電位置在儲藏室木櫃上方,裡頭擺放的蘑菇椅更是易燃材質,他們重回現場勘驗,要釐清火源到底是電池過熱引起爆炸自燃,或是插頭老化導致電線走火,產生瞬間高溫,還是插座老舊!
    2020/04/28 19:21
  • 電線走火?!錢櫃工頭供詞反覆 10萬交保

    錢櫃火警釀5死48傷,檢警追查,起火主因,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點在儲藏室,案發前,王姓工頭,當時有拿雷射水平儀充電,105分鐘後,儲藏室突然起火,第一次約談時,他卻沒提到,充電一事,前後說詞不一,最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但其他水電業者也透露,這回可能是買到劣質的電池,才會爆炸,造成電線走火!
    2020/04/28 12:29
  • 工頭充電疑釀錢櫃失火 李婉鈺怒斥:找插頭有什麼錯?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發生火警,經檢警徹夜調查發現,起火地點位於該棟大樓5樓錢櫃儲藏室,而當時負責電梯施工的王姓工頭,疑似要替雷射測距儀充電,時隔105分鐘後就起火燃燒,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等多項罪嫌,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則忍不住痛批,該棟大樓的設備不合格,「少在那邊什麼都推給工人!」
    2020/04/28 12:17
  • 快訊/錢櫃火警釀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測距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16
  • 疑充「雷射測距儀」起火 專業師傅曝原因

    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工人在儲藏室疑似要替「雷射測距儀」充電,105分鐘後就起火燃燒,專業的水電師傅說,這項工具是靠電池運作,但就算電池充太久也不會因此自燃,懷疑可能還是跟電線、延長線或插座老舊毀損有關係。
    2020/04/27 19:11
  • 快訊/疑充電釀禍! 約談工人稱是「雷射測距儀」

    最新消息,錢櫃火警發生前,有一名工人跑到儲藏室充電,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手機,但是剛剛警方約談到案,他供稱是雷射測距儀,目前還在中山分局約談當中,稍後我們將有來自現場消息。
    2020/04/27 15:31
  • 敵軍無所遁形 揭密阿帕契超強偵搜能力

    國軍阿帕契的戰力很強,它的偵搜能力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透過雷達跟雷射測距儀,能夠全天候作戰,讓敵人無所遁形!
    2018/12/29 23:51
  • 〈快訊〉轟天雷劈「計距儀」 松山機場一度關

    最新消息,松山機場下午一度因為大雷雨關場,甚至還傳出測距儀遭到雷擊損害的消息。 就在3點50分,負責測量飛機起降距離的「測距儀」以及滑降器,遭受雷擊損害,班機遲遲不能恢復正常起降,一直到4點35松山機場才恢復起降。不過,松山航管表示,損壞的儀器不影響飛機起降安全,已經派工人緊急搶修。
    2007/08/14 18:17
  • 百萬路檢車 央大學生研發傑作

    道路平不平,開起來舒不舒服,究竟怎麼判斷?台北市議員使用的檢測器,就是由中央大學土木系的同學,花了上百萬,自行研發出一台智慧型鋪面檢測車,利用雷射測距儀,和線性掃描攝影機,完整重現路面平整度,和破損龜裂的狀況,而且為了定出合理規範,這幾年來他們把桃園縣裡的道路全都繞過一遍,做了一次徹底的總體檢。
    2007/05/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