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温嵐 結果共15筆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2024/01/01 07:00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唱紅〈熱浪〉等曲的動感歌姬温嵐(Landy),今年跨年將在「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開唱,許久未在新北演出的她,除要率領原住民舞者帶來經典歌曲,還首度和《女兵日記》女星梁舒涵合作,梁舒涵感動表示:「原本覺得女神遙不可及,結果Landy姐是意想不到的和藹,感覺零距離。」
    2023/12/29 14:49
  • 影音/44歲温嵐秀「舞功」 跳吳克群新歌玩下腰

     
    2023/07/29 10:17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温嵐爆被歧視「山地番仔」 血玫瑰經歷像《華燈》林心如

    温嵐(Landy)睽違5年將於17日發行專輯《瘋》,新歌〈血玫瑰〉也已經上線,她談及專輯名稱笑說:「瘋就是存活的意義!人生中如果只有工作,卻沒有任何目標,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近期結束工作返台的她準備與家人團聚,過年將和家族一同圍爐烤肉:「表弟們會提前先上山打獵,這次的主題是豐富的山產野味,也是很久沒吃到的味道,期待祖靈給我們的恩賜。」
    2022/01/15 17:36
  •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2022/01/06 22:36
  • 温嵐男友太欠吻!她卻「難忘賀軍翔」:經驗太特別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新專輯傳喜訊,主打歌〈早高瘋〉化身黑珍珠的MV已點閱破百萬,開心笑說:「不枉費我塗黑全身,足足花了3天時間卸妝,才還我原貌!」她今(23)日再推新歌〈什麼不懂儘管吻我〉梳上兩顆粉橘小包頭,甜美沉浸在戀愛泡泡中。
    2021/12/23 19:30
  • 恐怖!温嵐拍MV盪鞦韆遭「鬆脫鐵鍊砸頭」高空摔下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繼首波主打歌〈早高瘋〉後再推抒情單曲〈不和解〉,豈料拍攝MV時她坐在半空中的鞦韆,突然被異物砸頭翻落,原來是鞦韆其中一邊的鐵鍊直接掉下砸到她,她餘悸猶存地說:「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沒有流血,就先安心,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只覺得痛!」
    2021/12/01 15:41
  • 温嵐爆被「送花求婚」超驚喜 解除隔離感動落淚

    歌手温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距離上張專輯《愛上自己》已經5年沒發片的她,上月啟程赴大陸為新專輯做最後階段的錄音工作,選擇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單曲〈如果你在我身邊〉,錄音過程中想起外婆、舅舅和表弟等離世親人,忍不住3度淚灑錄音室。
    2021/05/10 16:28
  • 戀情傳5年不願認愛 温嵐摟經紀人耍「機情」全被拍

    温嵐近年已將歌唱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長留台灣。本刊直擊,9月8日晚間,一位高壯男子騎乘機車載著温嵐,温嵐一路甜蜜環抱對方,兩人最後一起回到女方的豪宅住家;這位高壯男就是與温嵐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安培,但即使兩人戀情傳了五年,温嵐卻堅稱自己單身,不願認愛。
    2020/09/22 08:25
  • 受阿妹感召 温嵐砸百萬辦泰雅族豐收季

    身為泰雅族人的温嵐,16日宣布將主辦第二屆「泰雅族豐收祭」,26日(六)將在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對面的「肉哥露營區」舉辦,温嵐透露活動已經籌備了一個多月,甚至親赴尖石鄉對部落耆老及長者當面作口頭報告、前往原住民委員會尋求協助,算算活動下來已經至少砸了百萬,她仍喊出「預算無上限」要把活動辦好。
    2017/08/1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