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渡小月 結果共6筆

  • 宜蘭羅東30年歷史老餐廳傳歇業 饕客惋惜

    已有30年歷史的宜蘭知名餐廳羅東祥瑞渡小月,疑因大環境影響,老員工今天證實將營業到20日,消息傳出後,不少饕客惋惜。業者對此低調不回應。
    2020/05/12 17:52
  • 撐不下去!疫情重創 羅東渡小月20日熄燈

    疫情衝擊觀光業,不少店家都撐不下去!宜蘭羅東知名的渡小月餐廳,在地經營29年,不過,每個月租金、人事成本破百萬,現在來客數又少,老闆真的撐不下去,選擇在20日吹熄燈號,店內30多名員工也將資遣。對此,在這工作多年的員工,心情低落、萬分不捨。
    2020/05/12 13:30
  • 第4代收手 百年洪芋頭擔仔麵歇業

    台南百年小吃洪芋頭擔仔麵是台南經典美食,雖然與渡小月師出同門,各有死忠粉絲,但是洪芋頭現在卻傳出歇業消息,實際來到台南西門路的店面,果然已經拉下鐵門、撤下招牌,電話也已經是空號,原來是第三代老闆娘在去年因病過世,第四代子孫也各有生涯規劃因此決定收手,這美味只能留在記憶中。
    2016/12/08 12:27
  • 渡小月分家拚料理 宜蘭好味留存

    宜蘭有兩家渡小月餐館,對當地人來說可能都很熟悉,但外來的遊客可能都會很難分辨,其實原本因為兄弟不合鬧分家,但卻因此讓各自的好手藝都闖出一片天,哥哥陳兆麟堅持料理食材一定要來自宜蘭,讓在地味更完整呈現,弟弟陳兆祥選擇創新,讓兩家都各有特色。
    2014/01/29 12:26
  • 〈獨家〉12月秀場淡季 模特兒搶接展示活動

    不景氣影響各行各業,模特兒圈感覺更明顯,年底忙完秋冬服裝發表,11月12月原本就是淡季,渡小月,過去這個時候接的大多是商品展示,但經紀人透露,跟去年同期比,今年少了2、3成,而且要接大型的秀或者1次要10個以上模特兒的場子,更是少很多,只能接1場算1場,希望這樣的寒冬能趕快過去。
    2012/12/26 19:47
  • 國宴名廚PK名店 超商粽子大戰!

    母親節還沒到,超商的端午節「粽子」預購,卻已經先開跑,最多比去年提早10幾天,但超商除了拉長戰線搶商機,也打出「名店」、「名師」牌,鼎泰豐、傅培梅還有南門市場老字號粽子店,通通有,另外,更找來國宴主廚宜蘭渡小月陳師傅,獨家開發「無米粽」。
    2010/04/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