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減重 結果共1,707筆

  • 20歲女大生狂噴止汗劑 拒參加校園活動 竟是身上這味....

    台中一名20歲女大生,因為腋下容易出汗有狐臭,長年穿著長袖衣服,噴止汗劑遮蓋氣味,造成腋下發炎化膿,經過三次開刀治療,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終於不再多汗發出異味,成功重拾信心。
    2023/11/08 16:35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中醫埋線」減肥有效嗎?7注意事項:這種體質不適合

    美食當前,任何人都難以抗拒誘惑,但放縱自己的後果往往都是吃出一圈肥肉,而現在減肥方法百百種,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埋線減重」,一向都是熱門減重方法之一。不過埋線減重真的有效?哪些人不適合?美女中醫師林芷瑜醫師就來解答,讓大家一次搞懂。
    2023/11/03 10:45
  • 違法啦!「減醣54%」被官方打臉 這4款日產電子鍋遭警告

    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許多人為保持身材,可能會希望盡量減少澱粉類的攝取。日本也有不少家電品牌推出號稱能夠減少米飯中醣類的「減醣電子鍋」,廣告也主打可以減醣約4至5成,然而當日本消費廳要求業者提出減醣證明時,對方卻根本提不出合理的資料佐證,並因違反《景品表示法》遭到警告。
    2023/11/02 12:26
  • 水果吃太多恐脂肪肝! 醫曝「1時機」攝取無負擔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但也要小心吃進太多果糖,會造成脂肪肝。不少民眾習慣飯後吃水果,有醫師就透露吃水果的最佳時機及原則,建議正在減重或糖尿病族群這樣吃,較無負擔。
    2023/10/29 09:53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節食過頭「驚罹脂肪肝」!她半年狂減24kg 遭反噬數值爆表

    凡事過猶不及,減重、減脂也需要謹慎行事!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為求明顯的減重成效,在為自己制定了嚴格的菜單後,短短半年內就瘦了24公斤,雖然體態瘦了下來,卻在一次檢查中發現部分數值超標,這才驚覺自己竟是罹患了脂肪肝。
    2023/10/26 18:10
  • 芭樂維生素C爆棚!高纖助攻減重 「3類人」別吃籽

    秋季來臨,也是芭樂盛產的季節。醫師指出,芭樂是對人體非常好的超級水果,有著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幫助減重,但不習慣高纖飲食者、腸胃消化不佳者,以及剛動腸胃手術者要注意,在吃芭樂時要先把籽去掉。
    2023/10/26 15:41
  • 吃B群減重?醫揭4「保健食品」助瘦身 這咖啡是熱量炸彈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都有服用保健食品習慣,也希望透過保健食品減重。你知道哪些保健食品可以幫助減重嗎?醫師就列舉了B群、纖維質、蛋白質補充劑、綠茶,可能幫助代謝、促進腸胃健康,提升減重效果,還有3種減重時最不推薦的保健食品。
    2023/10/22 15:29
  • 健康商機大爆發!這「三大產業」後勢看漲

    全球肥胖問題日益加劇,加上疫情之後,預防醫學的觀念逐漸完善,也讓減重還有跟健康有關的產業,被看好未來的發展趨勢,除了大家普遍認知的健身以外,專家也點名出3大產業,更具投資潛力。
    2023/10/19 23:01
  • 茶碗蒸超涮嘴!易飽成減重神物 吃多「小心過敏」

    近日迴轉壽司店爆發的口角衝突事件引起大眾注意,讓「茶碗蒸」登上熱門話題!事件中,其中一名男子罵人的言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勾起許多人對茶碗蒸的興趣。說到茶碗蒸,中醫師檢視成分,提醒民眾若要吃茶碗蒸,要留意過敏問題,並且開玩笑表示「說人長得很像茶碗蒸,可能是說對你很過敏的意思」。
    2023/10/19 22:43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比168容易!營養師推「1410輕斷食」 新手必看3招輕鬆甩肉

    現代人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維持好身材,減肥成了一輩子的課題,目前最夯的當屬168斷食法,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中,還要斷食,對許多上班族來說實屬煎熬,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更簡單且適合新手入門的1410輕斷食法,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
    2023/10/16 15:20
  • 「168斷食」竟可穩定血壓!專家籲:這9種人不要輕易嘗試

    現代人工作忙碌,很難能空出時間去健身房運動,因此許多人會選擇使用168斷食法來減肥,但營養師程涵宇提醒,有一些人則要放棄這種減肥方法,不要輕易嘗試。
    2023/10/16 05:29
  • 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來瘦身有成,今(2023)年7月出席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更被說撞臉林宥嘉,當時他笑說瘦了12公斤,體重約莫72公斤。但這陣子他勤於健身、騎公路車,不僅腹肌越來越明顯,體重更是突破60大關,目前僅有69公斤。
    2023/10/14 12:16
  • 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豈料婚姻生活太幸福,站上體重機才驚覺體重飆到66公斤,創下人生新高,連經紀人都嚇傻,她經過3個月的努力,瘦出完美體態,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2023/10/13 19:33
  • 辣翻天!43歲小嫻「曬比基尼美照」 逆天身材全靠4撇步

    又被小嫻辣到一波!連架時擁抱墾丁的好天氣,小嫻穿上比基尼放送辣照!腰臀比完美得驚人!曾經胖到60多公斤陷入低潮,這幾年小嫻瘦身成功後就沒再復胖過!馬上來看看她是如何甩肉成功+維持好身材!
    2023/10/11 11:36
  • 別掉進陷阱!減肥路上經常犯的「5大雷區」 不吃早餐是大忌

    很多人在減肥時,為了能夠輕鬆瘦身,經常尋找不需運動的減肥方法,但在這過程中,很容易陷入一些減肥的誤區,了解這些常見的錯誤,不僅可以幫助你更健康地達到理想體重,還能確保減重的過程中,身體狀態維持在最佳,以下將介紹5大減肥時容易犯的誤區,希望你在追求纖瘦的路上,能夠避免這些陷阱!
    2023/10/10 13:48
  • 甩肉聖品!減脂「吃豆腐」不傷荷包 專家揭這款會飽又補鈣

    「減脂」通常需要提高蛋白質攝取,除了肉類外,豆腐同樣屬於優質蛋白質。營養師指出「減脂期最推薦」的前3名豆腐,依序為板豆腐、有機豆腐和火鍋豆腐,至於芙蓉豆腐,雖然主成分為雞蛋,但實際的蛋白質並不高,且有非常高的鈉含量,民眾需謹慎食用。
    2023/10/09 13:15
  • 睡眠不足恐變胖!營養師授5招 調整作息輕鬆瘦

    對於行程滿檔的現代人而言,最好的減重方式莫過於從「調整生活習慣」下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指出,減重失敗其實跟以下8種作息有關,而當你脫離這些「增脂減肌」的習慣後,經由體內的正常循環,就能輕鬆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喔!
    2023/10/09 05:30
  • 想瘦身多喝水!醫曝6大喝水助減脂原因 提高熱量燃燒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看減重門診時,醫生都會建議要多喝水,但其實很多人並不清楚減重期間要增加喝水量的原因。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6個喝水有助減脂的原因,包含喝水可以克制食慾、增加熱量燃燒,以及增加運動效能等等作用,幫助民眾提升喝水的動機。
    2023/10/08 13:19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韓國女星4減肥妙招!10天瘦近5公斤 營養師揭:救急用就好

    44歲韓國女星張英蘭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決定減肥,自創超狂的10天減肥法,靠著海苔豆腐壽司、香蕉優格和雞胸肉燕麥粥,迅速鏟肉4.4公斤。營養師表示,她挑選的食材都很健康,尤其豆腐是低脂蛋白,減重很適合吃,但整體熱量要控制,不能因為健康就吃過多。
    2023/10/07 10:58
  • 連假吃大餐免驚!醫授無痛3招減重「1飲食方式」12hr就有效

    中秋連假後緊接著是國慶連假,除了玩得痛快外,民眾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醫師指出,為了避免連續大餐給身體帶來負擔,有3招可以有效保養身體,讓人在連續大餐轟炸後,依然保有完美身材。
    2023/10/06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