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減脂 結果共280筆

  • 減脂人快筆記!「5組早餐搭配」僅300卡 選擇豐富不挨餓

    你的早餐都怎麼吃呢?要餐餐吃得營養均衡不容易,尤其一定要攝取足夠蛋白質,營養師提供了幾種搭配,都是容易取得的選擇,而且只有300大卡,簡單搭配讓你早上不用再為早餐煩惱!
    2023/05/19 05:00
  • 破功容易胖!維持體態不NG 這「8個壞習慣」千萬別做

    現在愈來愈多的人注重體脂、體態大過於體重,好的體態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健康,因此減脂時就要注意平時生活及飲食的習慣,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3/05/13 05:00
  • 不注意體重下場「變這樣」 醫師:減重應增肌減脂「這族群」要注意

    過度肥胖對身體勢必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許多民眾一年會做一次身體檢查,若血糖及膽固醇過高,醫師會建議飲食要攝取清淡食物,即便是微胖也建議減肥,但要特別注意如果肌肉量過低的時候,也會增加死亡率風險,因此老年人減重的目的,要以增肌減脂為首要目標。
    2023/05/06 22:58
  • 淡菜不是菜!營養價值「不輸深海魚」 改善貧血還能增肌減脂

    法式餐廳的常客「淡菜」,有個別名叫做「貽貝」,富含DHA及EPA,不只料理方式非常方便,還有許多功效,營養價值完全不輸深海魚。
    2023/04/28 05:00
  • 減脂又抗發炎!營養師傳授「彩虹飲食法」 一次提升身體保護力

    營養攝取要均衡!速食店、便利商店的便利,使國人飲食時經常忽略攝取進去的營養是否均衡。營養師程涵宇分享,2022分子期刊研究調查發現,8成的成人飲食中每種顏色的植物營養素均不足,且其中能夠幫助減脂、降血壓的「藍紫色蔬果」吃最少,因此建議食用「彩虹飲食法」,提升身體保護力。
    2023/04/20 20:37
  • 為了減脂好瘋狂 陳勢安自爆電梯裡「屁股失守」超糗 

    出道前曾經擔任過彩妝師的「情歌天王」陳勢安,今(13)日特別出席K.C WIN-WIN美妝品牌新品記者會,擔任體驗人,他表示清潔非常重要,可以提升保養品的效果,被問到會不會跟另一伴一起保養,他坦言跟前任皮膚不太一樣,「我是混和肌,對方是乾肌」,他表示不會主動去教對方保養,覺得非常雷,他舉例有一次就送對方保養品,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你是覺得我皮膚不好,要保養是不是?」他苦笑說這件事不能做。
    2023/04/13 16:55
  • 吳淡如首度代言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字號健康食品:孅甘紅膠囊 你滋美得攜手康霈生技聯手合作 搶進體脂保健市場

    後疫情時代,國人預防保健意識大幅提升,推升保健食品需求持續強勁,依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596億元,整體成長率5.6%。近年來外送平台大量崛起,加上國人熱愛美食文化,體脂肪過高的失衡現象更逐年嚴重(註一),過高的體脂肪(包含內臟脂肪)不僅影響體態,更會衍生健康隱憂,也造就降低體脂肪與孅體保健食品市場的強勁需求與高成長 (註二)。知名專櫃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看好未來降低體脂肪的保健市場量能,本次藉由與專精減脂興櫃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具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孅甘紅膠囊》,並由知名藝人吳淡如首度為降低體脂肪健康食品擔任代言與親身實證,預期將為孅體保健掀起另一波市場新風潮!
    2023/04/12 10:38
  • 雞蛋退下!醫師激推「3銅板價美食」 補充蛋白質不怕胖

    很多人增肌減脂都會泡蛋白粉來攝取高蛋白,不過來自原型食物的蛋白質更好!醫師推薦3種不易胖的蛋白質,包括雞胗、牛肚和毛豆,不但低熱量、高蛋白,價格也很親民。也提醒市面上的即時產品,多少會在烹調過程加入油脂,買的時候要多注意營養標示,以免買到地雷。
    2023/04/11 15:21
  • 增肌減脂必看!不能只攝取蛋白質 運動前必吃「3款菜單」

    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不過也有增肌效果要好就要多吃蛋白質的迷思。雖然蛋白質在肌肉組織上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但運動光吃蛋白質的效果並不好,適量碳水化合物和少量脂肪也很重要。
    2023/04/11 05:10
  • 水煮蛋太難剝!婆媽教「0失敗妙招」 1動作光滑不坑疤

    雞蛋擁有良好且均衡的各種營養素,煮法簡單又能夠變換多種菜色,水煮蛋更是成為健身、減脂者的好夥伴。不過,許多人卻陷入蛋殼非常難剝的情況,蛋白和蛋殼很難分離,表面也變成凹凸不平。對此,國外有網友找出解決方法,簡單1招即可得到完美的水煮蛋,吸引不少網友爭相模仿。
    2023/04/10 05:29
  • 別只吃雞胸肉!減脂期「4種類食材」神助攻 超市輕鬆買

    愈來愈多人重視體態健康,開始實行增肌減脂的計畫,不過減脂只能吃雞胸肉嗎?其實減脂不只有雞胸肉可以吃,還有4大類食物都是必吃的安全食材。像是蔬菜類熱量低又有飽足感,除此之外,乳品、全穀類、蛋白質食物也燈飾在超市就可以方便獲取的食材。
    2023/04/04 13:00
  • 經常攝取「這一類」熱量地雷點心 醫師:體脂升高危害健康!

    減重不只是要讓整體瘦下來,其實能降低體脂肪更重要,事實上不論體脂肪過高或過低,都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如果想要降低多餘的體脂肪,醫師建議保持規律運動習慣,飲食上盡可能少攝取高油脂食物,甚至是美食甜點,重視健康,飲食攝取,增肌減脂觀念很重要!
    2023/03/28 23:01
  • 怕癌快看!大腸癌4大警訊 只中3症狀「罹癌風險飆46%」

    「間歇性斷食」的飲食方式風行全球,國內也有不少人效法,其中最為人所熟知且奉行的是「168斷食」。不過最近一項研究顯示,1天只吃1餐比起吃3餐的人,死亡風險高出30%,罹患心血管疾病而死亡的風險更高出83%。肥胖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則指出,早餐不吃其實更容易胖!她主張,1天3至4餐比1天1到2餐更容易增肌減脂,而採行間歇性斷食方式的人,尤其是女性,也較容易發生暴食行為。
    2023/03/25 12:32
  • 減肥菜單爆紅!王楚然體態惹人羨 靠「這道」養出易瘦體質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討論度不斷,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精緻的臉蛋與完美的體態更被封為小說標準女主!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王楚然,也曾大方公開減肥菜單,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6 14:37
  • 瘦身就吃它!營養師授「燃脂菜單」 6食物增肌減脂降膽固醇

    最新網路調查公布「瘦身食物排行榜」,6大類食物中以蘋果、雞肉、胡蘿蔔、咖啡、黃豆、燕麥的聲量最高。在營養師眼中,哪種瘦身食物效果最佳呢?
    2023/03/03 10:09
  • 不吃澱粉更難瘦!運動日攝取碳水化合物 醫揭4大健康妙效

    別再拒絕碳水化合物!研究指出,有運動但又不吃澱粉,不但事倍功半,長期下來還會導致亂經、骨密度降低,甚至影響瘦素分泌,更不容易減脂。
    2023/03/02 15:14
  • 手搖杯難戒!醫教5招減輕負擔 籲小心1陷阱:別被騙了

    你都多久喝一杯手搖杯?在各大飲料店林立的大街小巷中,基本沒走幾步就能看到一間飲料店、甚至在鬧區的熱門程度勘比便利商店;不過眾所周知、手搖杯向來是最有名的「減肥絆腳石」之一,要怎麼在難戒手搖杯的情況下減輕負擔?對此營養師彭逸珊便提出了5點教戰守則。
    2023/02/28 22:06
  • 吃太少難減肥!醫公開「5大絆腳石」喊:薯條蛋糕可以吃

    「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為了追求更健康的體態,不少人都會嚴格控制飲食,不過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倘若節食用錯方法、又或者搞錯瘦身重點,不僅不容易瘦下來、反而還可能出現「復胖」的情況,又或是為了瘦身而把自己搞的鬱鬱寡歡,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也提出了幾點教戰守則。
    2023/02/27 16:55
  • 健身後只能喝乳清?素食者吃對也增肌 「2種人」選擇植物性

    你有健身的習慣嗎?許多人健身完後,會選擇喝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不過如果是素食者該怎麼辦?營養師分享給平時有運動習慣的人一些建議,除了素食者之外,還有2種人在蛋白質的選擇也要多加留意。
    2023/02/26 05:00
  • 減肥、有三高也可吃麵包 營養師授挑選6技巧:硬比軟好

    正在減脂的人或是有三高問題的患者,常會有個疑問就是「可以吃麵包嗎?」營養師陳心驊表示,其實沒有什麼食物是不能吃的,只是要注意分量。她也分享6個吃麵包的建議,教大家如何挑選更健康,對身體負擔較少。
    2023/02/23 10:21
  • 700萬「減脂機」被山寨 取締雙北3醫美診所

    來自英國的品牌「BTL減脂機」,主打躺著就能減脂增肌,一台機器要價700萬,不過卻有醫美診所,私自進口中國大陸的山寨版,一台才10萬元,療程費更只要五分之一,雙北共三間診所遭到警方取締,違反了藥事法和醫療器材法。
    2023/02/21 15:03
  • 常吃水煮餐小心!吃錯方法「更不健康」 營養師揭6缺點

    重口味或是高油脂含量的飲食,對人體的負擔明顯相對較大,而不少有健身習慣、或是為了「不想運動」而從飲食下手的人來說,「水煮餐」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首選之一;不過營養師吳佳穎也指出,儘管水煮餐確實能有效漸少油脂攝取,但倘若過度減少熱量的攝取,同樣會衍生一堆疾病。
    2023/02/19 16:21
  • 不吃「油」更難瘦!體內油脂過少恐內分泌失調、運動易受傷

    年節大魚大肉,也讓年後對於體重、體態的要求又開始攀上高峰,為了快速恢復好身材,不少民眾會吃水煮餐減肥。但營養師提醒,油脂攝取過少不但不能瘦,還可能會讓內分泌失調。
    2023/02/13 22:56
  • 婦血糖狂飆「竟是這早餐惹禍」!醫教戰祕密菜單還能減脂

    一名71歲的婦人罹患糖尿病十幾年,但口服藥加上施打胰島素,血糖還是無法控制。後來醫師發現,問題出在婦人吃得太清淡,尤其早餐都是白饅頭、白粥,沒有肉。醫師調整一份「祕密菜單」請婦人做3件事,不僅血糖下降還增肌減脂!
    2023/02/13 14:53
  • 情人節大餐熱量驚人!A5和牛近千大卡 營養師曝瘦身吃法

    情人節即將來臨,這浪漫的節日,總是會和另一半來頓浪漫的一餐。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雖然對很多夫妻或情侶來說 一頓浪漫餐不可少,但控制熱量還是很重要,也列出幾大情人節常見大餐熱量排行,其中大餐裡常見的美味A5和牛一份120克,熱量也高達980kcal,而佐餐的紅葡萄酒,半杯120ml熱量也要122kcal,相當驚人。
    2023/02/12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