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減罰 結果共5筆

  • 鴻海「買紫光沒先申請」挨罰千萬 承諾持續在台投資

    鴻海轉投資中國大陸紫光集團,但事先未取得經濟部投審會許可,儘管後來出清持股,投審會仍宣布裁罰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投審會昨(19)日晚間指出,鴻海解釋因無法掌握大陸法院標售程序時程,並非故意不事先申請許可,且已主動處理掉股權,加上其近3年在台投資超過204億元,因此予以酌減罰鍰金額,鴻海也承諾未來會持續在台投資。
    2023/01/20 09:43
  • 微型企業違勞基法擬減罰 勞動部:外界意見不一

    勞動部擬修正違反勞動基準法裁處罰鍰共通性原則,讓5人以下微型企業違法時可減罰,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外界對此意見多,目前沒有修正的具體進度。
    2019/07/24 12:11
  • 微型企業違法擬減罰遭疑 許銘春:絕沒開後門

    勞動部研擬修正「違反勞動基準法裁處罰鍰共通性原則」,有立委認為微型企業減罰或免罰是為資方開後門。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回應,絕對沒有,是考量法遵能力訂定裁處基準。
    2019/05/27 14:18
  • 殭屍肉復活! 力勤減罰又進口「瘦肉精」豬腳

    殭屍肉又出沒了嗎!力勤肉品,因販售過期改標肉,今年五月遭衛生局重罰1200萬元,至今不只沒繳,還被海關查出進口冷凍豬腳,含有瘦肉精,遭銷毀,只是邊境抽驗機率僅7%,大部分肉品仍能闖過海關,這些肉品是否也有問題,甚至被民眾吃下肚,沒人知曉!另外衛生局解釋,5月份雖對業者開罰1200萬罰款,因為梁姓負責人不服,提出訴願,至今又再寄出裁罰書,但罰鍰從1200萬改為1000萬,而且業者仍可繼續營運、也能再提出訴願。
    2017/10/04 13:54
  • 議員主張刪減罰單郵寄費 市長批作孽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就職兩周年記者會,脫稿怒批交通違規罰單郵資,在議會被刪減,他說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情,如果罰單無法寄出,或員警因此不敢開單,無形中是在作孽,不過議員認為,光是郵寄費用算來,台中市兩人就有一人收到罰單,簡直把民眾當提款機。
    2016/12/2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