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減少熱量攝取 結果共8筆

  • 多睡1小時少攝取270大卡!睡不好容易暴飲暴食 醫曝最佳睡眠時間

    好的睡眠品質不僅能讓人身體健康,還有助於減少熱量攝取,甚至是改善負面情緒。醫師指出,睡眠不足會讓體內3種重要的激素減少分泌,讓人直接變成易胖體質,所以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才能最高效率的利用睡眠,來修復許多身體機能,維持健康。
    2023/08/31 22:42
  • 輕忽「肥胖」下場變這樣難以想像 醫師警告:引起共病症很棘手!

    飲食不節制又不愛運動,容易引起肥胖!國健署最新公布2023台灣成人肥胖防治實證指引,「減肥」除了減少熱量攝取之外,增加身體活動以消耗熱量,可控制體重,近年來台灣整體兒童肥胖率高於鄰近的日本、韓國及新加坡等國,醫師強調多數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小時候胖,長大以後六至八成,依然持續肥胖的體態,會影響健康。
    2023/03/17 23:02
  • 一顆粽子熱量超高「直逼便當」 3聰明吃法不怕胖

    今(3)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雖然因為本土疫情的關係多數人都沒有返鄉,但端午粽飄香,仍然能應景的吃上一顆粽子,再跟親友視訊也是頗有過節氣氛!不過粽子除了熱量高,纖維也不足,有時會有1個吃不飽、吃2個熱量又超標的問題,所以面對肉粽節,想要不變肉粽又健康,該如何吃才能減少熱量攝取?粉專《臺北農產》也特別傳授3招健康吃法,讓民眾吃粽不吃重。
    2022/06/05 07:24
  • 不吃澱粉瘦更快?改吃「它」獲4大好處 有助降低熱量

    很多人認為減肥不吃澱粉會瘦更快,但碳水化合物是提供熱量的主要來源,不吃則會危害健康,且當你恢復正常飲食時,反而更容易復胖。但,究竟該如何控制澱粉量?不妨改選擇抗性澱粉,除了能讓身體獲得完整的營養,同時也能減少熱量攝取。
    2022/05/17 15:53
  • 168斷食減重最有效?醫提研究駁:和「這招」差不多

    168斷食法對減重到底有沒有幫助?廣州南方醫科大學曾進行臨床試驗,結果顯示在減少熱量攝取前提下,有沒有進行額外禁食其實減重效果都差不多。該研究結果並刊登在2022年4月國際首屈一指期刊《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當中。
    2022/04/29 13:12
  • 爽嗑鹹酥雞也不怕胖?醫教1動作「熱量少12%」

    香噴噴的鹹酥雞,總是讓人難以抗拒,但吃完總是後悔不忌口嗎?醫師蕭敦仁就透露只要吃的時候「多一個動作」,不用特別去避開炸物,還能在不知不覺中,減少熱量攝取不致胖。
    2020/10/01 15:53
  • 速食菜單註明熱量 研究:僅能暫時減少熱量攝取

    最新研究顯示,美國速食店菜單註明熱量的作法,只能收短期小幅減少平均熱量攝取的效果。
    2019/10/31 17:20
  • 矽谷流行間歇性斷食 員工連續36小時不吃

    美國許多新創公司,開始流行「間歇性斷食法」,就是一週選幾天減少熱量攝取,他們宣稱這樣可以增加工作效率。不過專家說,斷食跟工作效率有沒有關係,目前還沒有醫學根據。不過適度減少卡路里攝取,的確能啟動身體的防禦機制。
    2016/10/07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